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2】第十四章 大雪的过去02

02.

“夫人!大公夫人!您醒醒啊!”

这个变故让所有人忘记原本手上的动作。

“怎么回事!”特使站起身走上前,

他的脸色凝重看上去对状况不知情。

“大公夫人的脉搏好微弱!

”薇拉前辈紧张的触碰大公夫人的脉搏说。

刚刚看夫人进来时神色就不怎么好了

,现在怎么直接晕过去了!

“等等⋯⋯不会是!”

我冲上前舀了一口夫人的菜肴,

刚吃进去一口就忍不住吐出来!

难以形容的苦涩在嘴巴中蔓延开来

,随着苦味而来的是一股麻!是麻醉剂!

“夫人的饭里被加了麻醉剂!”

不见的麻醉剂居然在这里!而且这剂量还不小!

我没吃下去都能清楚感受到自己的意识逐渐模糊,

大公夫人吞了不止一口肯定更严重!

“进行输液!快!”

约瑟夫前辈反应最快开始指挥众人,

要是让大公夫人死在这里就完了!

“立刻追查是谁准备大公夫人的食物!”

这一路上能动手脚的大概就是厨师和服务人员,

没想到居然到现在还有间谍隐藏在其中!

“脉搏还是没有上来!”

“强心针!”

所有人紧张的看着抢救中的大公夫人,

我偷偷躲到一旁深呼吸一口气,

虽然这样做不好,但谁叫现在没有选择给我们了。

我伸手一抓寻找大公夫人的命运线,

但这一抓我才发现一件诡异的事情⋯⋯

为什么我找不到索菲亚·辛安克的命运线?

我晃了晃自己的脑袋重新聚精会神,

但不论我怎么努力都还是无法发现公主的命运线。

服务人员的惊叫声和餐具摔碎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

我立马再次冲出去,而我眼前的一幕是一位服务生手拿银制餐刀想要刺杀大公夫人!

唯一的万幸是这场刺杀被奈布前辈阻止了。

“您没事吧!”

我看着奈布前辈滴血的手掌上前询问,

奈布前辈刚才情急之下居然直接用手抓住刀刃!

要是那上面有毒怎么办!

“啊?⋯⋯!哦⋯⋯那个⋯⋯给我一点绷带就行了,

剩下我会自己处理。”

奈布前辈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差点破功,

不过幸好他马上做出了不认识的反应没被发现。

“好极了⋯⋯你这家伙又是谁?”

伊万亲王气极反笑,

他挥出一把巨锤毫不犹豫的砸在那位服务生身旁,

极为恐怖的寒气让那家伙发出惨烈的哭嚎。

“亲王殿下在问你话呢⋯⋯哑巴吗?”

一旁的特使一脚踩上那家伙冻伤的手掌狠狠的碾压⋯⋯我都不忍卒睹了。

“你们这群家伙⋯⋯一个两个都无视本亲王是吧⋯⋯

大摇大摆的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好呀⋯⋯本王就成全你吧!”

伊万亲王抡起巨锤就想直接把这家伙的脑子砸烂!

“等一下!留一个活口才能审问!

必须知道是谁派他来的!”

普林尼小姐出手阻止了伊万亲王的冲动。

“还能是谁!肯定是那群激进分子!

他们想要杀死大公夫人!”

薇拉前辈护着大公夫人一边喊道,

那位服务人员再听见薇拉前辈的话后眼神居然有些闪躲就像是心虚一样!

难道前辈是故意这么喊来试探的?

这些小动作也被维克多收尽眼底,

他使了一个眼色给安德鲁,

安德鲁走上前反折住对方的手!

“现在开始你最好说实话,不然受苦的会是你自己。”

维克多捏住对方的脸直视他闪躲的眼神⋯⋯

这是不是又换芯了?

迫于维克多强大的压力,从手臂上传来的疼痛迫使对方吞吞吐吐的交代了一切⋯⋯

“所以你是受人指使?就因为那点钱?

你可知道你是要犯下杀人罪的!”

那蠢货收了人家的脏钱干脏活⋯⋯

而一切居然只是一时的见钱眼开?

“⋯⋯把这家伙先压下去,跟那群刺客一起。”

普林尼小姐并没有被对方的求饶打动,

她看着被拖远的倒霉蛋连一点怜悯也没有留下。

“大公夫人有性命之忧,我亲自送她回去吧,

你们继续先调查。”

被这么一闹大家这饭也是吃不下了,

维克多和薇拉前辈护送大公夫人回去自己的包厢,

其余的人也纷纷起身准备离开。

“这么说大公夫人应该不会是凶手了吧?

她自己都有性命危险了欸⋯⋯”

“也难说啊⋯⋯说不定是在演戏啊⋯⋯”

听到这样的留言让我十分无力,

这样子互相的猜忌不是更严重了吗?


—————————分隔線———————————


“刚刚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以搜查为理由,

我们几人一起聚到了公会成员的包厢中。

约瑟夫前辈听闻我的话面露疑惑。

“怎么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卡尔一边照顾小棺材一边问。

“我刚才没看到索菲亚公主的命运线。”

反正现场都是自己人我也没什么必要隐藏,

但这话让班恩不开心了,

他抓着我用质问的眼神盯着我的眼睛,

对此我也很无奈啊,

只是当时情况下我只能想到这个方法了。

“学弟你还是一样呢⋯⋯这样做多危险,

难怪班恩会生气。”瑟维前辈摇摇头苦笑。

“你现在应该隐藏自己,别再用了知道吗。”

就连杰克前辈也忍不住念了一下。

“不过你找不到是什么意思?”

奈布前辈把话题扯回来。

“字面上的意思,照理来说每个人都有命运线,

而且命运线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能认错,

刚才危急情况下我想要干预大公夫人的命运线⋯⋯

但我却找不到!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才对。”

只要人还活着命运就不可能被阻断或消失。

“有什么状况下可能会找不到吗?”

约瑟夫前辈马上问出了关键问题。

“如果是之前我恐怕也想不出来除了死亡之外的解释,

但现在确实还有另一个可能⋯⋯

被排除在世界之外的话命运线当然就或消失。”

是的⋯⋯只要被世界排除命运就不存在,

就像之前的海盗之王与他的夫人!

“你是说深渊!”

杰克前辈知道我在说什么马上反应过来!

毕竟上次的任务实在是太过震撼想忘都忘不掉。

“但她看起来并没有被深渊污染啊⋯⋯”

瑟维前辈说出了我的困惑,上次海盗之王与他的夫人都是在被深渊彻底吞噬后才失去了命运线,

所以照理推测应该要被完全侵蚀著名理论才能成立,

现在的大公夫人就算被污染了也还没到那种程度。

“深渊近年来有越来越活跃的迹象没错,

不过北方联邦并没有传出相关消息,

这个推论没办法证实。”

是啊⋯⋯线索太少了,

而且我不觉得大公夫人有被污染⋯⋯

“那么既然如此我们来帮忙调查一下大公夫人的背景,

你们继续把精力放在大公身上吧。”

约瑟夫前辈对着我们几个承诺,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找出是谁杀了大公。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