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2】第十四章 大雪的过去01

第十四章 大雪的过去

01.

“麻醉剂跟安眠药不见了?”

我把事情跟维克多说了,

看他惊讶的模样果然他不知道,

毕竟这事传出去有损形象,

上面的人肯定不会说出来的。

“你觉得这事跟大公有关?”安德鲁在一旁询问。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

但我想还是把所有知道的都说出来避免遗漏吧。

“我在特使房间里找到了葡萄酒,

不过跟大公包厢中的不一样。”

维克多将照片摆出来,

那是一只看上去就很昂贵的葡萄酒瓶,

不仅有丝带包装,瓶身更是直接有雕花!

完全突出一个老子很贵你喝不起的气势⋯⋯

“除了酒瓶还有一些贵重的宝石,他说是代为保管,

宝石全部属于伊万亲王。”

是我的错觉还是安德鲁在维克多提到伊万亲王时脸上多了一丝不悦啊?

“嗯?这些宝石⋯⋯好眼熟⋯⋯”

玛尔塔拿过照片仔细端详。

“妳在哪里看到过?”

玛尔塔不是喜欢首饰的女孩子,

既然她有印象那么肯定是不久前才刚见过!

“我⋯⋯好像在大公夫人的包厢中看过?”

大公夫人?我们几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特使说这是好几年前从异国拿回来的⋯⋯”

维克多左思右想实在是不明白。

“索菲亚公主⋯⋯是辛安克皇族⋯⋯

某方面确实是异国。”

并不是说不通,只是有可能这么巧吗?

但这不就表示大公曾经攻打过辛克安王国?

这说不通呀?

“大公过去的战功能查到吗?”维克多看着安德鲁问。

“查过了⋯⋯消息五花八门还很夸大,

简直都快把霍夫曼大公吹成神了。”

安德鲁嫌弃的神情都不需要说我就能明白了,

所以消息来源根本不靠谱啊⋯⋯

“为什么要掩藏过去的战绩呢?”

霍夫曼大公是有实力的人,

我能在他身上感受到岁月历练的气息⋯⋯

这种人怎么会想把过去的成果藏起来?

“还是说⋯⋯会不会是雪国的国王送给大公夫人的?

那个⋯⋯怎么说⋯⋯当作欢迎⋯⋯还是嫁妆之类的?”

玛尔塔不敢肯定的猜想,这种说法确实逻辑上比较通,但是我却觉得这应该不是真相。

“我在亲王的房间里找到这个。”

安德鲁说着将一个塑料袋放到桌上,

塑料袋里有一根玻璃管,

这东西不是在实验教室才会有的吗?

“这是⋯⋯?”维克多看着玻璃管不理解。

“我在亲王的柜子中有找到可疑的木盒,

但我被阻止了没有打开,

我在想这玻璃管说不定是里面的东西之一。”

安德鲁说出自己的猜测。

“你觉得木盒里会是什么?”维克多询问。

“要我猜说不定是类似的东西,

烧杯、玻璃棒、玻璃瓶之类的,

我有摇过一下那盒子,好像有玻璃敲撞的声音,

虽然隔着衣物不清楚。”

但这位亲王带什么玻璃管上来啊?

您这么好学还在车上做化学实验啊?

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维克多先是愣了一下但还是起身前去应门。

“不好意思警长先生,您已经调查一段时间了⋯⋯

需不需要休息一下用个餐?”

一位脸上带着讨好笑容的侍从在门外询问,

我们都没注意到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这个⋯⋯好吧,请帮我们准备一下,谢谢。”

维克多也不好意思拒绝掉,

刚好也能让我们休息一下。


—————————分隔線———————————


大概是真的有要讨好警长先生的打算,

上面的人居然把维克多安排到餐车上用餐!

这可是高级包厢的待遇啊!

“居然用这种无聊的方式来讨好⋯⋯”

玛尔塔在我旁边小声呢喃,

她看不惯这种行为我完全不意外呢。

虽然看不惯,但往好处想我们刚好有机会可以观察到我们的嫌疑人们⋯⋯

“⋯⋯哼!”

伊万亲王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看着安德鲁喷气了,

要是换作是其他人说不定会瑟瑟发抖吧?

不过可惜安德鲁并不是那种一般人,

他完全无视对方的愤怒,

而这似乎让伊万亲王更加不爽了⋯⋯

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过节吗?

大公夫人还是出席了用餐,她看上去有气无力好像没有好好休息⋯⋯不过有薇拉前辈在应该不会有事。

至于那些特使们,

果然唯一要注意的还是那位跟亲王走最近的家伙,

他的脸上还是很轻松让人很不爽。

“警长大人,您这样的搜查会让我们很困扰呢,

亲王殿下非常的不开心啊,能请您下次不要这样吗?”

那家伙在看见维克多后果然搭话了,

但这语气怎么比较像是命令而不是请求啊?

“⋯⋯让亲王阁下不快真是抱歉,

但请原谅我们,毕竟我们是公事公办。”

维克多也没在客气的丝毫不在意对方的态度,

我实在很想吐槽,

要是这些家伙知道自己正在挑衅一位背后有血族始祖、深海海怪、地狱魔犬⋯⋯

等等魔物当靠山的最后一位召唤师脸上的表情会不会很精彩?

“要我说啊那需要什么调查?

真凶不是很明显了吗?我说是吧?大公夫人?”

伊万亲王用着嘲讽的语气看向大公夫人。

“请您注意您的言词伊万亲王,

现在还没有找出真正的凶手请不要随意指认!”

维克多态度强硬的开口。

“我这是在帮你欸警长先生?

别忘了是谁导致你的爱犬受伤的啊?

况且所有人都知道⋯⋯大公夫人与大公并不和睦,

她三番两次想要退婚却被大公强硬驳回,

心中的苦闷可想而知啊?”

伊万亲王阴阳怪气的说着,

他居然对大公夫人如此无礼!简直是目中无人!

都被这样说了大公夫人怎么会互无反应!

我看向大公夫人的方向,她没有任何反应,

只是手上的动作早已停了下来⋯⋯

“夫人?”站最近的薇拉前辈疑惑的呼唤了一声夫人,

但她却还是没有反应!事情不对劲!

“大公夫人?”玛尔塔什位侍女走上前,

然而她才刚靠近,

大公夫人居然整个身体失去平衡倒下!


评论(1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