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八十七章—被污染的窥视者

第一百八十七章—被污染的窥视者

“⋯⋯我记得这里应该不是参观路线之一吧⋯⋯

法卡斯先生。”

瑞丝一脸冰冷的看着不知为何出现在她办公室里头的亚弗勒所学院的代表。

“哎呀哎呀⋯⋯我没想到您那么快就会回来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奥斯顿不疾不徐的看着周瑞丝有些打哈哈的说,

完全没有任何一丝做贼心虚的感觉,

瑞丝眯起眼看着眼前老神在在的男人,

她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办法读到这家伙的想法,

就像是被某人刻意隔绝开来一样。

“我说实话,原本我以为在您的带领下欧蒂利斯会是个古板到不行,

过去年代所留下来的毒瘤,

不过亲眼见识到了之后我不得不重新好好的重新思考我的想法,

看来你们很努力再跟上时代的脚步呢!”

奥斯顿笑着说,但脸上的表情却是如此的冰冷。

“⋯⋯看来您并不适合待在这里呢⋯⋯法卡斯先生,

恐怕我必须下逐客令了。”

瑞丝同样冷着脸,随着她的信念一动,

原本在四周用来展示的人偶们通通动了起来开始向目标发动攻击。

“能有幸亲眼见识到大名鼎鼎的人偶师亲自发动的攻击可真是让我感到荣幸,

毕竟您可是少数从旧时代遗留至今的人呢!

不过旧的东西终究无法超越新的东西,

您说是吧?”

奥斯顿一个弹指,

一股黑色的力流快速的爆发出来,

凡是碰到的东西都被无情的化为灰烬,

瑞丝凭藉坚强的精神力硬是将力流化为两半,

她警戒的瞪着眼前的人,

刚刚的那股力量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是一股她不曾看过的力量,

十分地独一无二且强大,

但是瑞丝可以感受的出来这不是这男人原本的力量!

这力量的主人另有其人!

“哦?看我发现了什么?”

突然间奥斯顿从阴影处抓出了一只正在纪录眼前一切景象的窥视者,

窥视者被抓住后疯狂的扭动挣扎但是却于事无补,

男人的手狠狠地钳住它的行动。

“没想到您居然做出了类生命体!

您果然是无时无刻都能给我惊喜呢!

刚好这些小家伙能够帮上大忙呢!”

说完话奥斯顿划开自己的手腕,

和预期的红色鲜血完全不同的黑色浓稠液体如同有生命一般缠上了他手里的窥视者,

瑞丝可以感受到窥视者痛苦的挣扎。

“你在做什么!住手!”瑞丝想也没想立刻冲上前想要阻止对方疯狂的行为,

但仍然晚了一步,黑色的液体与窥视者完全融合,

瑞丝发现她居然无法再和这只窥视者互相联系!

紧接着越来越多的窥视者都和她断了线一样的连不上!

“真的很谢谢你当初在设计这些小家伙们的时候让它们的同步性和连结性这么高,

我现在做起事来才能这么轻松~”

被污染的窥视者不再像平常那样的活泼好动,

相反地只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

瑞丝感受到那股黑色的力流在窥视者体内不断发育膨胀,

他想要把窥视者作为媒介将那些黑色物质扩散到整个校园内!

“你休想!”

知道对方的目的后瑞丝立刻发动自己的精神力!

说什么也要在这里把他拦下来!

不能让他有机会伤害到她的学生!

“别做无谓的挣扎比较好⋯⋯人偶师大人。”

陌生的男音从奥斯顿口中传出,

随即他在瑞丝惊愕的目光下活生生将自己的右眼挖出来,

此时瑞丝才注意到那颗眼睛居然是一只融合兽!

融合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整只膨胀爆裂,

大量的黑色物质将她牢牢的困在其中,

瑞丝勉强用精神力与之抗衡才避免身体直接接触到液体。

“那么请容我先失陪一下了⋯⋯

我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完成呢!”

奥斯顿眯起了他那还在流汤的眼睛笑着对人偶师道别,

今天,他要让欧蒂利斯彻底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评论(11)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