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夜雨星明】48.

第四十八章—门之钥的偷袭

穿着着祭司紫皮神圣之辉表示井盖女王留着一头粉色的长发,这头长发被她绑成一条辫子垂在右肩上,神圣之辉是一套以黑色为底的服装,戴在头上的帽兜上还有着两根看起来很可爱的弯角。

奈布能够理解井盖女王选择穿着这套服装的原因,只可惜因为祭司职业设定的关系,几乎祭司的每一套服装脑袋上都会有一对弯角,这大大增加了井盖女王的躲藏难度。

井盖女王双手紧抓着门之钥偷偷地从长椅后面探出头查看,只要一发现有人靠近她就会立即使用门之钥开洞逃跑,只可惜她没料到奈布不走寻常路,直接从窗户偷偷翻进来还趴在天花板上。

“流星这行云流水般的攀爬技巧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啊?我从未看过有人可以无声无息地在红教堂中央大教堂的天花板上爬来爬去,就连教授都做不到啊!”

说话的人是穿着蓝色洋装背后还背着一颗紫色宝石跟数根金色蛛腿的可爱少女,少女的游戏ID是奇迹之茧,监管者蜘蛛的职业首席,是一个打起比赛来非常凶狠的一个屠皇。

听到奇迹之茧的话卢基诺抓了抓脑袋,他也很想无声无息地送给求生者一个充满惊吓的致命坠击,可是他的外型设计让他的移动基本上不可能没有声音。

把镜头转回游戏内,凭藉着身为人皇的敏锐直觉,井盖女王可以肯定奈布这个鬼肯定就在自己附近,不过因为两者都是求生者的关系,她没办法利用心跳声来判断他们之间的距离。

正当井盖女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换一个躲藏地点时,奈布直接从天花板上跳下来降落在她的面前,伸手拍了拍脑袋还没反应过来的井盖女王的肩膀,宣布对方被自己抓住。

“系统提醒:恭喜绿色流星成功捕捉到井盖女王,第一回合游戏结束,三十秒后开启第二回合。”

直到系统提示声响起井盖女王才回过神来,她先是抬头看了看大教堂的天花板,接着对奈布露出佩服的表情并比了一个拇指,佩服他竟然可以趴在那么高的地方。

三十秒倒数计时结束,五人便被传送到了下一张游戏地图,这一次的游戏地图跟上一张红教堂属于两个极端,因为他们这次被送到了湖景村这张光线昏暗的大地图之中。

进入地图后奈布立刻蹲下身子把自己隐藏在阴影之中,稍微看了看四周后奈布便知道自己这一次被刷新在湖景村湖边的搁浅海盗船上,奈布半蹲着身子从阴影中窜出,直接从海盗船甲板上的破洞跳了下去,接着奈布便发现这次开启的地下室刚好就在海盗船这里。

奈布好奇地沿着楼梯走下地下室,平时地下室是他最讨厌的地方,毕竟要在地下室救人很容易被监管者打出双倒,因此每次队友秒倒时,奈布总会祈祷他别倒在地下室附近。

地下室在少了那四张危险的狂欢之椅后显得有些空旷,并非一个合适的躲藏地点,毕竟地下室只有一个出入口,因此奈布只是探头探脑了一下后便离开地下室。

突然间奈布的耳朵捕捉到一个脚步声,这让他瞬间绷紧神经往船舱的死角滚过去躲好,在奈布稳住自己身体的瞬间一个人影走了进来,从对方的影子判断应该是空军吃我一枪。

吃我一枪穿着一套漂亮的空军紫皮海盗枪手,跟湖景村的造型非常符合,不过她现在正一脸严肃地握着自己的信号枪缓步前行,经过白羽的改动她的信号枪现在可以朝着鬼发射。

吃我一枪并没有注意到奈布躲在死角的阴影处,她小心地沿着楼梯往甲板走去,这时一个灰色的井盖出现在船舱壁上,脸上挂着调皮笑容的井盖女王钻了出来,她同样没有发现奈布的踪影。

她大概是注意到吃我一枪走进海盗船才偷偷跟了进来,在确认吃我一枪没发现自己跟上来后,井盖女王直接开启一个向上的通道瞬间抵达甲板,接着奈布听到一声惊呼跟物体跌落的撞击声响起。

井盖女王的通道刚好设在吃我一枪的背后,因此当她被井盖女王扑倒在地上时才发现对方在自己身后,两位少女在甲板上滚出一团,吃我一枪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笑的开心的井盖女王露出一抹笑意。

“失策,没想到菲欧娜竟然会从我的背后突然冒出来。”

身为相同战队的成员,吃我一枪伸手揉了揉菲欧娜的脑袋说,听到吃我一枪的话菲欧娜露出得意的表情。

“这就是玛尔塔你自己不小心了,我的门之钥在使用的时候会发出声响,你竟然完全没听到。”

菲欧娜得意地挺起胸膛说,不过下一秒直接被玛尔塔一个弹额打回原型。

随着担任鬼的菲欧娜成功抓到玛尔塔,第二回合便飞快地结束进入第三回合,这一次他们五个人被送到了一个比较少碰到的地图永眠镇,这对没有快速移动能力的玛尔塔来说抓人有点困难。


评论(34)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