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夜雨星明】44.

第四十四章—人偶师的警告

在其他人都在关注联合狩猎模式的状况时,瑞丝跟柯明斯基夫人以及里佩尔正在另外一个独立空间里讨论著别的问题,雕花圆桌上摆放着精致的茶具,看起来就像是贵族小姐们的下午茶一样。

“勒非弗尔大人这次特意邀请我们,应该不只是让我跟杰克母子俩叙旧吧?”

柯明斯基夫人优雅地啜饮了一口香气四溢的红茶问,身旁的里佩尔正在替两位小姐切着蛋糕。

“虽然母子相处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过那种私密的事情跟我无关,这次麻烦夜莺那个小家伙帮忙修改邀请函的内容另有目的,柯明斯基夫人您是否还记得D56号行星?”

瑞丝接过里佩尔递上来的蛋糕低声道谢后,看着拿起叉子准备享用面前蛋糕的柯明斯基夫人问。

“D56号行星?我记得那是一颗没有什么生物存在的矿藏行星,是我们柯明斯基家族发现的众多行星之一,勒非弗尔大人提到这颗星球有什么目的吗?”

快速在脑中回忆了一遍D56号行星的资讯,柯明斯基夫人的语气中多了一丝困惑。

“对你们来说无用的星球,在有些人眼里可是非常重要的战略性物资呢!我需要D56行星上才能开采出来的稀有元素,那些稀有元素对我来说很重要。”

瑞丝也没有兴趣跟柯明斯基夫人玩猜谜游戏,直白地把自己的要求告诉柯明斯基夫人。

“稀有元素吗?没问题,我会派人前往D56号行星展开开采作业。”

柯明斯基夫人脸上闪过一丝惊讶,接着便与瑞丝认真地讨论起稀有元素的运输之类的问题,毕竟瑞丝从未透露自己的居住地,只要当她自己愿意现身时,人们才会看到她。

“作为交易的附加报酬,我要提醒柯明斯基夫人您最近最好注意一下人身安全,自从柯斯号再度现踪之后,那群藏在水沟里的老鼠又开始蠢蠢欲动,小杰克那边我会派白羽帮忙注意。”

与柯明斯基夫人谈妥交易地点跟付款方式后,瑞丝天外飞来一句警告让柯明斯基夫人露出严肃的表情,瑞丝没有必要跟她说谎,因此这个警告内容绝对是真的。

虽然这个时代的政府与民众对待人工智能的态度都很正面,不过这并不代表那些惧怕人工智能或是纯粹把人工智能当成工具的人类存在,人工智能当中也会诞生想要统治人类的异类。

那些妄想统治人类的人工智能大多数还没开始他们的计划就会被其他人工智能发现并直接摧毁,不过那些反对的人类就不是他们能够控制的,最多只能找出他们的躲藏位置。

在这个讯息网路发达的年代,几乎没有事物是人工智能们找不到的,因此反对派的家伙们只能设法躲到没有网路覆盖的偏远星球或是直接在星海里游荡。

柯明斯基家族的星舰是目前已知能够在星海生存最好的飞船,而且柯明斯基家族设立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物资补给点,如果可以从柯明斯基家族手中抢夺飞船会是补给点座标,反对派将会更容易继续与现任政府对抗,因此他们是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还有,小心来自内部的敌人,柯明斯基家族庞大的人口既是优势也是缺点,我相信作为代理族长的您想必非常清楚。”

瑞丝说完后便打开光幕继续监测游戏状况。

听到瑞丝的提醒柯明斯基夫人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意,他们柯明斯基家族人口数量庞大,但是主家人丁一直不旺,下一任的族长继承人选目前也只有杰克一人,这给了那些充满野心的旁系一个错觉。

“只要把身为继承人的杰克以及代理族长艾莉森杀死,他们就可以成为新的族长了。”

这个错觉让不少冲动的旁系付出惨痛的代价,反正柯明斯基家族人数众多,就算少一点人也无所谓,为了互助当年还年幼的杰克,柯明斯基夫人对那些敢动手的旁系毫不留情,她能坐稳代理族长这个位置,靠的是铁与血的手段。

柯明斯基家族借着这一连串的血腥镇压平静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杰克选择离开前线跑到第一星区生活,那些贪婪的旁系才有卷土重来的迹象,甚至动起了与反对派合作的念头。

深知事情的严重性,柯明斯基夫人立即要求里佩尔把这则讯息转告给杰克,不过因为杰克还在游戏当中因此没能第一时间知道,不过好孩子跟坏孩子已经知道并做好准备。

好孩子与坏孩子看似娇小可爱,平时各种反应也都偏向小孩子,不过他们两个可是接受过来自众多人工智能前辈的专业训练,而且因为他们是两人合作的双子关系,在有些时候反应可比其他人工智能还要快多了。


评论(29)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