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八十四章—孽蜥

第一百八十四章—孽蜥

女孩的眼泪像是一个引爆线一样,

许多人都拿出了符咒、法术和武器,

打算好好教训一下眼前这个感觉好像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同学,

我就说我们学校不缺正义魔人吧!

最先发话的那个男生抄起自己酷像青龙偃月刀的武器直直的往对方身上砍去,

那速度和威力如果直接命中会受重伤的啊!

但是面对这样的攻击那位卢基诺却完全没有做任何闪避的动作!

难道是他眼睛跟不上速度无法做出反应吗!

突然间我在他的脸上捕捉到一闪即逝的笑,

下一秒清脆的声响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他居然直接用手背去挡刀!而且还真的挡下来了!

这一幕让所有人都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卢基诺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

一到黑影划过,

只见刚刚还处于攻击方的男孩整个人被扫飞出去!

所有人清楚的看见卢基诺背后出现了一条粗壮且覆有深绿色鳞片的尾巴!

他和班恩一样是动物化的异能力者!

“连事情的头尾都搞不清楚的人就别自以为是的跳出来『英雄救美』了吧⋯⋯”

他语气不善的看着其他还想攻击他的学生说,

话语中的挑衅意味十足,

再这样下去事情会更失控的啦!

“子弹填装!『浓雾』!”

我当机立断抽出银色之星使用了它的特殊子弹,

突如其来的浓雾让所有人都乱了阵脚,

我则是眼明手快的冲进人群中把卢基诺拖走,

为了以防后患我甚至直接开了传送闪人,

大概以为自己被人偷袭,

卢基诺以可怕的速度向我发动攻击,

我以一个极为勉强的姿势闪过后立马整个人从他的正面抱着他。

“不要挣扎!我在帮你!”

也顾不得会不会被熟悉的人发现,

反正事后被大家念一顿也比让访客受伤来的好!

在浓雾中于消散之后,

所有人才总算惊觉那个自视甚高的少年已经不知所踪了。

“不会吧!去哪了!”

“那家伙躲去哪了!”

“他是校外生!不可能使用传送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想要赶快将这个无理之徒揪出来,

群众吵杂的声音和刚才战斗的动静很快就吸引了负责导览的人员。

“发生什么事了?”

属于其中的诺顿看着遗留下来的痕迹问着一旁的学生。

“有个外校的和我们打起来,

好像是因为出言不逊的样子?”

“对对对!他整个人超跩的!我亲眼看到了!”

“还一脸自视甚高的样子!看了真讨厌!”

大家一面倒的说法让诺顿有些头痛,

用膝盖想也知道亚弗勒所不可能会让品行不良的学生成为参访团的一员,

所以这些话中一定有带着偏见,

只是不知道到底他们说了多少事实而已。

这时一切源头的女孩哭哭啼啼的跑到诺顿面前直接就是一脸快崩溃的模样,

甚至整个人哭到都快站不稳而差点摔倒,

还是诺顿眼明手快才阻止惨剧发生。

“请⋯请你帮帮我!

我⋯我的男朋友被不知道的人带走了!”

这话直接挑起了诺顿他们现在最敏感的神经,

要知道欧蒂莉丝学院不久前才发生过绑架事件,

要是现在让校外生在学院内被绑架那么他们这次就真的是颜面扫地了!

看事态紧急,

诺顿没有丝毫犹豫的直接叫来了菲欧娜帮忙。

“所以被带走的是谁?”

大致知道来龙去脉后的菲欧娜也直接斩钉截铁问重点。

“卢⋯卢基诺⋯⋯”

女孩努力的说出了对方的名字,

但是没想到诺顿却在那一秒整个人愣住了⋯⋯她⋯⋯刚刚说的⋯⋯

是卢基诺?是那个人?但是⋯⋯他早就不在了⋯⋯

他早已因为那场矿灾而永恒的长眠了不是吗?

应该⋯⋯只是同名而已吧⋯⋯?

“诺顿,专注。”

菲欧娜的提醒让诺顿重新回过神,

只见那名女孩也一脸担忧的看着失神的自己,

诺顿赶紧露出一个让人放心的笑容出发去寻找失踪的少年⋯⋯

那个人⋯⋯不可能是他⋯⋯这是⋯⋯不可能的⋯⋯吧?


评论(2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