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夜雨星明】40.

第四十章—众星云集

(地点:第二星区—柯明斯基主星—第五人格大楼官方主题咖啡厅)

“哇哦!这还是我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围观,

感觉好紧张啊!”

特蕾西一脸可怜兮兮地躲在身材高大的卢基诺背后,只敢露出一颗脑袋偷看。

“放心吧!这些家伙的注意力肯定是在我们队长大人身上,不过小特妳也该学会适应这种视线,毕竟之后可能还会有类似的活动,那可不是躲在我们身后就可以了哦?”

卢基诺伸手拍拍特蕾西的肩膀说,卢基诺早已习惯被众人的视线包围,毕竟他的职业是教授。

“没想到你就算在现实世界也这么受欢迎啊!

我记得你以前根本没有露面不是吗?”

与杰克并肩行走的奈布看着周围有些炽热的视线,不满地皱起眉头,他一点都不想自家男朋友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这让他感到非常不悦。

“这你可以放心,他们会认出我是雾都猎手纯粹是因为这套服装,我可不会让他们知道我的真面目,所以⋯⋯奈布你这是在吃醋吗?”

虽然杰克整张脸都被面具遮住,不过从杰克的语气来判断,奈布可以肯定对方绝对在偷笑。

“我是在吃醋又怎么样,你这家伙早就打上了我的私人标签,我可不想让自己的东西被那些阿猫阿狗觊觎甚至夺走,到时候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我自己都不知道。”

奈布语气认真的警告杰克,杰克愣了一下表示奈布可以放心,他不会被任何人抢走的。

没兴趣跟粉丝互动的一行人很快就进入咖啡厅内,一行人刚踏入咖啡厅就受到热烈欢迎,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屠皇跟人皇纷纷凑过来打招呼,这让奈布有些受宠若惊。

“我就知道雾神会穿金纹大触,刚刚猜其它金皮的人把赌金给我交出来!”

穿着金皮幽灵公主,全身散发着一股朦胧感的艾玛兴奋地蹦蹦跳跳,朝周围的人屠皇们伸手要钱。

“可恶,为什么官方给雾神的服装不是他最新获得的金皮,我还以为可以看到那件传说中的冥河摆渡人人忘川渡人呢!雾神穿那套也很帅气啊!”

穿着着华丽黄色礼服的血腥玛丽嘟起嘴说,一旁的舞蝶轻笑着用金属扇子遮住自己的嘴巴,她早就猜到官方肯定会给杰克穿着最具代表性的服装,那件金光闪闪的金纹大触。

“艾玛妳也在这里?还有你们竟然拿杰克穿啥服装来赌博?”

奈布露出惊讶的表情看着艾玛,他完全没料到自家老板也会出现在这里。

“还有我哦!好久不见啊奈布,看到你活蹦乱跳的样子我就放心了,当初把你交给杰克照顾果然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啊!”

艾米丽从艾玛旁边探出头朝着奈布笑了笑说。

“你们竟然拿我穿什么来打赌,还真是无聊啊!”

杰克拿下脸上的面具,深蓝色的眼珠扫过在场所有人,不少人心虚地转过头不敢与他对视。

“谁叫你是在场唯一一个金皮数量最丰富的家伙,不拿你打赌我们应该拿谁打赌比较好呢?”

头上顶着一对弯角穿着偏阿拉伯式服装的青年是少数敢直视杰克的家伙,也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参与赌博因此有恃无恐的关系,青年的话语让杰克挑起眉毛看了对方一眼。

“算了,反正你们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这次的聚会官方有打算让我们做什么事情吗?”

为了避免造成气氛过于僵硬,杰克选择转移话题,直接拉着自家队员找了张长桌坐下。

“刚才那个头上长角的家伙是谁?我怎么觉得他看起来好眼熟的样子。”

奈布盯着刚才那位青年的背影露出思考的表情,毕竟大部分人在游戏中与现实中的外貌还是有不少差距。

“那家伙啊!就是那个曾经把你的连胜纪录打破的摄影师光阴旅人啊!那家伙现在穿的就是他在第七赛季时获得的金皮死亡天使亚兹拉尔。”

杰克的话让奈布想去了自己的黑历史,摄影师这个监管者职业的技能让他就算不配戴失常也可以阻止密码机破译,奈布一点都不想回忆他那一局到底修了多少台密码机,还有从对方手上把队友救下狂欢之椅。

“第五人格官方最近好像想要推出新的游戏玩法,因此我们这些人可以抢先试玩,顺便帮官方测试一下新模式有没有瑕疵存在。”

不知何时拿出平板电脑的伊莱回答,原本站在肩膀上的猫头鹰正好奇地打量着咖啡厅内的装饰品,奈布瞄了一眼伊莱的平板,发现他正在跟哈斯塔聊天。

“如果只是测试新模式的话,应该不需要特地把所有人叫来第二星区,只要能上线应该就行了?”


评论(41)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