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七十九章—教室里的惊喜

第一百七十九章—教室里的惊喜

天空中绽放光芒的烟花让所有正在大街上的人们都忍不住驻足观赏这美丽的夜空,

绚烂的颜色让所有人都惊叹连连。

“新的一年真的要到了呢!时间过的好快!”

我看着绽放的烟花忍不住笑着说,

眼看一个学期的时间也快结束了,

这个学期是真的过得好充实啊!

班恩学长没有说话,但是从他脸上的微笑中可以看得出来他也很认同我说的话呢。

想想这一个学期我居然从班上边缘人变成有一群好朋友能在背后力挺我、鼓励我,

甚至还认识了许多学长姐们真的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过!

更是和班恩学长成为了搭档⋯⋯

总觉得幸福的过头呢。

“新的一年也要请你多多指教喽!班恩学长!”

班恩学长转过头笑了笑,

接着他用通讯器打出了他想说的话:请多指教。

ps.以后叫我可以不用加“学长”两个字!

“欸?不要加『学长』?”

我傻楞楞的看着班恩,

还没意识过来其中的意思,

班恩学长突然将我整个人抱进怀中,

我们两个人的脸之间隔不到一公分的距离!

我的脸立刻红的像是熟透的番茄,

脑袋晕乎乎的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啊!

但是下一秒通讯器的声响让我们两个人都是一愣,

谁没事那么晚传讯息给我啊?

即使是任务也不是这样的吧?

要人过劳啊?我看着发来的短信,居然是伊莱?

而且看样子他似乎发给了很多人一样的短信?

“『等等去到二年b班的教室集合,

有很棒的惊喜在等着大家哦!』?”

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还有下一个活动?

很明显班恩也不知道究竟有什么东西在等着我们,

但反正是伊莱集合大家的,

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到了指定的教室时里头已经可以听到许多人谈笑的声音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里头还飘出了热腾腾刚出炉的食物味道!

难道这是在续团的节奏吗?

“哎呀!不要呆呆的站在外面啊?

快点进来快点进来!

新一批千层面刚出炉哦!”

像是知道我和班恩正站在外面一样,

玛丽老师打开教室门把我们两个直接拉进去,

里头点满了许多的蜡烛,

烛火黄色的光芒给人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

就像是回到家一样,

教室中央用好几张课桌椅拼成一个大长桌,

上面摆了许多平安夜会吃到的食物!

“小幸你们好慢哦!来来来!

快点来吃吃看爸爸的手艺!

爸爸的手艺可是很厉害的哦!”

艾玛见我们两个人立刻切了一大块刚出炉的千层面给我们享用,

浓稠的起司搭配上诱人的牛肉内馅直接让人口水直流,

而且不知道里奥老师在里面放了什么香料,

切开来的千层面整个香气扑鼻,

这光是用闻的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别只记得吃啊!喝喝看我特条的魔药如何?

放心死不了人的!”

不知道为什么也在这里的黛米小姐拿着一瓶感觉颜色一直在变幻的玻璃瓶朝大家宣传自己的最新力作,

只是所有人再见到那瓶一直在变换颜色的玻璃瓶之后都纷纷逃之夭夭,

谁知道喝下去会不会出事啊!

“嗯⋯⋯我觉得味道不错。”

结果还真的有勇士喝下去了。

“疑?真的吗?那我也要喝喝看!”

见自己爷爷喝下去后也没有突然四肢抽搐或口吐白沫,邦邦居然也喝了!

“看看你们!怕什么呢!快!

大家都来喝一点别客气啊!”

“各位!烤鸡出炉喽!”

所有人的欢笑声在整间教室里交织成一片,

我们就这样在如此愉快的聚会下为平安夜划下了序幕。



评论(15)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