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九十一章—领奖时间

第九十一章—领奖时间

“学弟?你也进入前一百名啦!了不起欸!

而且竟然连万年翘掉活动的班恩也进了!”

菲欧娜最先注意到进来兑换处的我和班恩学长,

其他人听到菲欧娜学姐的话后纷纷把视线转过来。

“辛苦了,小幸。”

伊莱拍了拍我的肩膀给了我很大的肯定,

但是我怎么觉得伊莱的脸色有些苍白?

“你真的很厉害欸!明明上午的糖果还只有寥寥无几,

下午竟然全部追回来了!深藏不露哦!”

瓦尔莱塔半开玩笑的揶揄我,我也跟着傻笑回应:

“也没有追回来啦⋯⋯我根本是运气好啦。”

刚刚好第一百名进来,

怎么看都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啊,

我甚至已经不想问学校为什么榜单上打的不是我的名字了。

“也不全然哦学弟,能够进入前一百名的你不可能只是用运气好的理由来说哦!”

约瑟夫学长插着腰说。

“这么说吧⋯⋯光是三年级就不止一百个人来⋯⋯这样应该能懂吧⋯⋯?”

库特学长慢悠悠的说,

也就是说就算前面所有名额都被三年级占满我也起码打赢了三分之一的三年级生!

更别说其实前面的名次其实包含不少二年级,

所有其实大概约算一下我大概其实赢过了约三分之二的三年级学长姐们!

这个事实给我的冲击太大一时之间完全消化不过来!

“赶快去领礼物吧!对于你们一年级而言能在第一个大型活动就拿到名次是很不容易的哦!

等什么呢!”

奈布学长推了我们一年级们一把,转过头,

只见学长姐们脸上都是肯定和佩服的表情,

看来我们这次表现的真的很不错呢!

“嘿嘿!看以后谁还敢说老娘很弱!不服来战吧!”

瓦尔莱塔咧嘴一笑。

“我居然能够进入排名,我做梦也没想过!”

海伦娜有些激动的说。

“今后还要更努力呢,

可不能因为这样而从此骄傲呢。”

伊莱握紧拳头像是在为自己打气一般说。

“⋯⋯是啊。”卡尔难得的也跟着覆议了伊莱说的话。“恭喜你们,来这边输入名次吧!”

一个长相斯文却十分有活力的青年笑着和我们说。

“我是八十四名。”海伦娜一说完,只见青年拿出一个盒子交给海伦娜说:

“这是由著名的魔法师施过祝福的『金桂枝』,

据说能为拥有者带来好运哦!”

虽然听起来很像骗小孩的把戏,

但海伦娜还是收下了盒子。

“下一个是我!我是七十七名!”

瓦尔莱塔兴奋的看着青年,

像是被她的活力感染一样,

他愉快的取出一颗非常漂亮的心型石头,

石头中饱含着强大的冰属性连站在一旁的我们都感受到了!

“这是一颗名为『冰冻之心』的能量石,

它蕴藏着极强的冰属性元素,要小心使用哦!”

青年在放手之前还不忘再次提醒瓦尔莱塔一定要小心使用。

“⋯⋯七十八名。”卡尔小声的跟青年说,

卡尔是唯一一个没有更改名次的人。

“来来来!这把短刀名为『圣判』,

要记住哦!它有着十分强大的光属性蕴含在里头,

但是它只有一次的使用机会,请好好把握哦!”

卡尔神情有些复杂的看着短刀,

不知道是在思考什么。

“我是九十一名。”

伊莱一边摸着役鸟一边告诉青年自己的名次,

青年拿出了一个奇特的吊饰说:

“这个叫做『不焚之羽』,

只要带在身上就能够补充失去的魔力和精力,

非常方便哦!”

只见伊莱似乎很开心的收下了这份礼物。

“那个⋯⋯我是第一百名⋯⋯。”

我怎么觉得这个名词真的超尴尬,

摆明就是吊车尾进来的吗!

“哦~原来你就是第一百名的幸运儿啊?来,接着!”

只见他将一枚银币弹了出来,

银弊本身非常精致美丽,

银币背后还刻着“Luck”的字样,

但我怎么看都不知道这个银币特别在哪里啊!

“这是幸运钱币哦!可以为人带来好运的!

下次如果不知道晚餐要吃什么就用这个银币来决定吧!”

青年笑的十分爽朗的看着我说⋯⋯我怎么觉得自己有一种想要一拳打扁这张欠揍脸的冲动啊!


评论(4)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