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銀番外】潘朵拉档案之一:糕点柴郡篇(下)

(下)

隔天当糕点师像往常一样起床准备去厨房准备早餐时,一个意料之外的声音出现在厨房内,听到糕点师的脚步声,柴郡猫抖了抖耳朵停下手中的动作,朝着糕点师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原型是神秘生物的柴郡猫理所当然的拥有可以稍微调整自己外貌的能力,在邪眼跟蒸汽两人的建议下,柴郡猫并没有一次性把自己的外表拉大,而是决定缓慢修改。

“杰克,早安啊!”柴郡猫朝着糕点师晃了晃尾巴,把刚煎好的荷包蛋放在盘子上。

“小家伙今天没有睡懒觉,真难得。”糕点师伸手揉了揉柴郡猫的脑袋。

随着时间过去,柴郡猫的外表逐渐长大,很快地柴郡猫的外貌便长到大约十八九岁的程度,并且成为继糕点师之后咖啡厅内第二道美丽的风景。

自从柴郡猫的外貌长大后,糕点师便不再称呼柴郡猫“小家伙”,柴郡猫对此感到非常满意,起码每次自己对糕点师撒娇时糕点师会出现害羞的情绪了。

不过柴郡猫帅气的外貌也给他带来了一些麻烦,每次他替糕点师出门买材料时,总会遇到许多奇怪的家伙骚扰柴郡猫,为此他出门时还会特意收起耳朵跟尾巴,这样可以让他被骚扰的机率降低。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许多神秘生物,理所当然地也诞生了以捕捉神秘生物维生的魔物猎手,毕竟有不少有钱有势的家伙喜欢饲养这些神秘生物来凸显他们的地位,而这群魔物猎手也看上了柴郡猫。

漆黑的夜晚是最适合偷窃跟暗杀的时刻,窗户被人偷偷开启的声音传入柴郡猫的耳朵,一双闪闪发亮的猫眼在漆黑的房间张开,下一秒柴郡猫的身影直接消失在空气中。

为了不要引起入侵者的注意,柴郡猫直接变成原型并进入隐身状态,踏着无声的猫步来到二楼的楼梯口,这次的入侵者是从小屋后方的窗户进入。

根据他们的服装打扮判断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魔物猎手,柴郡猫对这些家伙一点好感都没有,毕竟自己的兄长白鹰之舞就曾经被这群家伙迫害过(据说当初捕捉白鹰的猎手都已经被斯文加利送去地狱了),看着那群人小心谨慎地看着四周,柴郡猫轻轻举起右掌弹出爪子。

这群魔物猎手是一个由老手组成的小团体,因为悬赏柴郡猫的赏金太过诱人才决定接下这个委托,根据他们的仔细观察,这件房屋的主人是一名会使用简单法术的低阶法师,靠一间咖啡厅维生。

低阶法师对他们这些游走危险边缘的专业猎手来说就跟脆弱的羔羊一样,他们有把握就算惊动对方也可以完成委托,只可惜他们没料到的事是,他们这次的委托目标可不是好惹的。

还没确认柴郡猫的所在位置,他们当中走在最后面负责压阵的猎手就被柴郡猫锐利的尖爪一爪带走,柴郡猫还可以在爪子上附上冰冻法术,在切开敌人喉管的同时把敌人的喉咙整个结冻,确保敌人肮脏的鲜血不会污染他们的家。

在柴郡猫动手的瞬间他身上的隐形效果便直接失效,戴着夜视镜的猎手们立刻把柴郡猫团团包围,装满麻醉药剂的子弹立刻射向柴郡猫,不过被缩小了体型的柴郡猫轻易躲过,看着子弹在地板跟家具上留下的弹孔,柴郡猫露出愤怒的表情朝着猎手们发出嘶叫声。

柴郡猫现在恨不得直接变回原来的大小直接撕裂这些讨厌的入侵者,就像当年撕碎那些实验室的警卫一样,不过他必需要克制自己,不能把整个小屋拆了,一时之间两方陷入僵局。

有些不耐烦的猎手朝着同伴打了几个手势,要他们上楼把糕点师抓下来当人质,看到竟然有猎手妄想上楼伤害糕点师,柴郡猫立刻跳到楼梯上制止他们。

“我知道你听得懂我们说的话,小猫咪。如果你想要你那帅气的老板平安无事,你就乖乖地跟我们走,否则我们可不介意多杀一个人。”所有的猎手都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使用各种武器,就算炸毁整栋建筑都没有关系。

“很可惜,我可不能让你们这群没礼貌的入侵者拆了我的房子啊!”一个完全在意料之外的声音从二楼传来,本来应该待在房间内睡觉(柴郡猫还特意替房间加了隔音法术)的糕点师正靠在楼梯口看着下方所有人,身上穿着柴郡猫非常熟悉的那套服装,代表“糕点师”的服装。

“还有,我家的小猫咪可不是你们可以带走的。想要偷走我的小猫咪,拿你们的命来交换吧!”

糕点师面无表情地举起左手,指尖装着杰克家族特有的指刃,下一秒全身上下散发着庞大杀气的糕点师从二楼一跃而下,锐利的指刃毫不客气地刺入倒霉鬼的胸口,在对方痛苦的惨叫声中直接把对方开膛剖腹。

从未看过糕点师如此凶残一面的柴郡猫整只猫呆楞在原地,尾巴上的毛全部都竖了起来,看起来非常蓬松,而那些原本以为糕点师只是个二阶菜鸡,结果竟然是个六阶恶龙的事实打击的全体脑袋当机,直到听到伙伴凄厉的惨叫才回过神来。

看着糕点师把入侵者开膛剖腹,柴郡猫发出一声兴奋地叫声直接跳到糕点师的肩膀上,糕点师伸出没有配戴武器的右手揉了揉柴郡猫的脑袋。

看着倒在地上抽搐的伙伴,剩余的猎手紧张地吞了口口水,其中一名猎手突然指着糕点师滴血的指刃语气惊恐地大喊:“家族!”

“听起来你们这群入侵者也算是还有点常识,我的确是被分在家族这个神秘生物分支里,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杰克•柯明斯基,你们也可以称呼我为糕点师。”糕点师优雅地拿下头上的礼帽行了一个礼,肩膀上的柴郡猫还配合地跟着低下脑袋。

听到糕点师竟然是隶属杰克家族的成员,猎手们的眼中充满后悔跟恐惧的情绪,杰克家族可是被政府列为超危险等级的存在,他们这些家伙竟然闯入了对方的地盘,还想带走对方的宠物!

最后这群魔物猎手全数被糕点师跟柴郡猫联手解决,看着满地狼藉的糕点师有些头疼的回忆自己把化尸水塞到哪个角落去了,还要记得添购新的家具,幸好楼上的房间没有受到波及,不然他们今天晚上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了。

脸颊有些刺痛的触感让糕点师回神,这才发现是柴郡猫正在一脸歉意的舔着自己,糕点师露出一抹微笑说:“你无须感到愧疚,在我决定把你接回家时早已做好被魔物猎手找上门的心理准备。”

柴郡猫跳到地上变回人型伸手紧紧抱住糕点师,虽然糕点师表示自己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他仍然感到害怕,害怕糕点师会因为怕麻烦而抛弃自己。

看着散发着不安情绪的柴郡猫,糕点师突然想起自己之前抽空与咒缚法老聊天的记忆,毕竟糕点师以前认识的萨贝达可不会长大。

“柴郡猫那个小子让自己的身体长大了?看来他真的很喜欢你啊!毕竟糕点师当初的改造方向不太一样,因此大概不知道这件事吧!我们这些奇珍跟稀世等级的家伙的确拥有改变自身外貌的能力,不过因为极为消耗自身的能量以及改变时的不适症状,因此除了拟人之外我们很少改变外貌,像柴郡猫这种完全更改自身设定的行为更是少见。”糕点师还记得当初银幕另外一头法老脸上欣慰的笑容,他很高兴自己的兄弟也找到可以托付一生的人了。

仔细回想了一下平时生活的点点滴滴,糕点师很快就发现柴郡猫对自己的眷恋,听说猫咪只会对最信任的人露出软呼呼的肚皮,而对柴郡猫来说糕点师就是那名能够信任的人。

不知不觉间柴郡猫早已偷偷进入糕点师那颗孤单的心,看着原本冷清的房子逐渐多了些温暖,每次看到柴郡猫的笑脸时总会不自觉露出温柔的微笑,原来糕点师的心早已沦陷,只是他自己一直没有发现而已。

糕点师低下头看着双手死死抓着自己外套,把脸整个埋在自己胸前的柴郡猫,他孩可以感受到柴郡猫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眼中闪过心疼的情绪,糕点师伸手轻轻抬起柴郡猫的下巴,露出一双眼眶微红布满水雾的眼睛,下一秒糕点师在柴郡猫不敢置信的表情中直接吻住他的嘴唇。

糕点师轻松撬开柴郡猫微张的嘴,舌头长驱直入直接缠住柴郡猫待在原地的舌头掠夺他嘴里的空气,直到柴郡猫因为缺氧耳涨红着脸伸手捶打糕点师的胸口,糕点师才放过柴郡猫。

柴郡猫瞪圆了眼睛看着正在舔嘴唇的糕点师,一边喘着气一边思考猫生,亲吻 = 喜欢,也就是说糕点师也喜欢他!

想通了的柴郡猫露出狂喜的表情,张开手死死抱住糕点师,尾巴兴奋地在身后不停摇晃,糕点师伸手回抱住柴郡猫的腰,低下头轻轻咬住柴郡猫的耳朵,敏感的耳朵被轻轻叼住,柴郡猫红着脸颊发出一声有些慵懒的叫声,尾巴也直接卷到糕点师的腰上,糕点师直接公主抱抱起柴郡猫,转身朝着二楼的房间走去,至于一楼客厅的混乱,明天在处理就行了⋯⋯

收到柴郡猫被坏人盯上的消息,刚好路过糕点师所在城市的刺客特地带着白纹前来探望,只碰到正在整理小屋的糕点师,看着来访的两人,糕点师毫不客气地把工具塞到他们手里要他们帮忙。

“你们问柴郡猫在哪?他还在楼上的房间睡觉呢!昨天晚上为了处理入侵者的事情闹得有点晚,我就让他多睡一会儿。”看着糕点师提到柴郡猫时不自觉露出的温柔表情,刺客心理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看来他们两个应该已经修成正果了,他原本还在担心是不是只有他兄弟单恋着糕点师。

还有事情要忙的刺客跟白纹没有多待太久就离开,收拾了一下桌上用过的茶具,糕点师便直接回到二楼,才刚打开门一个身影便直接扑进自己的怀里。

“杰克早上好啊!”看着充满朝气的柴郡猫,糕点师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要他赶紧去浴室梳洗一下,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看着急急忙忙冲向浴室的背影,糕点师转过头看向窗外,改天试试看教柴郡猫如何泡茶泡咖啡好了,反正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挥霍⋯⋯


作者的话:星雅终于把第一篇番外赶出来啦!这次是糕点师跟柴郡猫的故事,糕点师大概是杰克家族当中少数把法系跟生活技能点满的家伙,星雅也想要有一个像糕点师一样贴心的男朋友(被柴郡猫打)


评论(22)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