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七十九章—微妙的搭档关系

第七十九章—微妙的搭档关系

“居然让他们跑掉了啊⋯⋯”

杰克学长露出有些可惜的表情,

是在可惜什么啦⋯⋯是没有展现惊天动地的战斗让你觉得很惋惜吗?

“一大早的好心情都被那两个家伙搞乱了,

亏我还特别换了应景的服装来欸。”

威廉学长揉着脑袋有些烦躁的说,

他原本穿在身上的装备已经被他重新收了回去,

只见威廉学长头上戴着一颗棕色的鹿脑袋,

身上缠绕着一圈圈的圣诞灯饰,

这是什么装扮啊?该不会是资源回收捡回来的吧?

“怎么样!

这件衣服可是我利用大量回收物做出来的喔!

不仅实用美观,

更兼顾环保爱地球的观念!怎么样厉害吧!”

威廉学长一脸得意的跟我们炫耀,

原来还真的是从资源回收捡回来的啊⋯⋯

只见站在他旁边的裘克学长都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似乎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家伙。

“小奈布!你刚刚真是太棒了!抱一下吧!”

完全不在乎现场还有其他人的存在,

杰克学长直接往奈布学长的身上扑,

而奈布学长则是熟练的一个转身避开了对方的飞扑,不愧是奈布学长。

“你能不能为自己保持一点形象啊?

我都不想承认我的搭档是你了。”

奈布学长的嘴不客气的开始酸杰克学长,

可惜这看起来对杰克学长完全没有效果,

杰克学长一个加速,在没有人反应过来之前就来到奈布学长的背后直接抱着他,

换来的是毫不意外奈布学长的喊叫:

“臭杰克!放开我!你这伪绅士!”

不过奈布学长的喊叫对杰克学长也是无效的,

杰克学长看着奈布学长的笑容都快变成痴汉笑了⋯⋯刚刚帅气的英姿一去不复返了。

“走了,艾利斯,别理他们。”

裘克学长直接表示要闪人了,

毕竟今天的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在这里耗越久的时间等于能够获得糖果积分的时间就越少。

“欸!等等我啦裘克!”威廉学长连声再见也来不及说就赶紧追上逐渐走远的搭档。

“竟然没事了,我们也该开始进行搜集糖果了吧?”

玛尔塔拍了拍手集中所有人的注意力。

“目前我们并不确定人偶军团会在学校里的哪些地方出没,所以大家还是分散开来比较有效率吧!”

伊莱分析了一下后说,大家对于这一点并没有反对,

这种时候果然还是效率优先比较好,

学校里像丹尼斯他们的有实力的搭档可不在少数。

“对了!我是来帮忙传话的我都差点忘了!”

还在跟奈布学长搅和的杰克学长突然想起了某事的说:“卡尔学弟,约瑟夫在植物园等你,

海伦娜学妹,

美智子说她在『妳知道的那个地方』等妳过去。”

被点名的卡尔和海伦娜有些意外,

特别是卡尔,我都觉得他的身体已经在颤抖了?

“疑?卡尔和海伦娜居然偷偷找了队友!”

艾玛同学,妳的重点歪楼了!

“顺便说一下,我个人认为反抗是无效的,

卡尔同学。”

杰克学长一说完将一张符纸贴在卡尔的脑袋瓜上,

一个传送的光芒,

卡尔直接原地被绑架了⋯⋯人家都还没来得及理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就把人家直接传走喔!

我该夸赞学生会的效率真高吗!

“这算是⋯⋯公然绑架吗?”

玛尔塔一脸表情非常微妙的说,

果然不只我觉得这超像公然绑架!

“妳可以这么想没关系,

不过我必须告诉你们这些小朋友们,

你们以后就会习惯了,不只学生间会这样做,

有些老师也会,

例如里奥老师在要抓不交功课的学生时也会这么做。”原来是习惯成自然吗。

“那么大家开始今天的活动吧!

你们已经被一些人拉开一大截了喔!”

杰克学长拉着奈布学长向我们告别后就离开了,

而奈布学长则是一直被拖在后面哇哇叫,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觉得你们这些搭档到底是不是搭档啊?

怎么感觉你们互掐的机会高到一个不行呢?


评论(7)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