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刺】白銀獵手15

15.导弹

看着法老露出一抹熟悉的微笑,刺客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对方。

“怎么可能⋯⋯你是⋯⋯大、大哥?”这个笑容刺客只在一个人身上看到过,萨贝达家族的起源,被所有萨贝达同体称为大哥的存在,真正的奈布•萨贝达!

听到刺客对自己的称呼,法老露出喜悦的表情伸手抱住刺客,趴在雾鹗牠们身上的寄生与感染也凑了上去,一群奈布直接来了一个家族大拥抱,感受到刺客传递过来的激动情绪,白纹有些困惑地歪了歪脑袋,不过还是站在一旁安静地看着,金纹也裂嘴笑了笑,转头看向一旁的阴影处。

“好久不见,刺客、寄生、感染。看来在我不在的这段期间你们也过的很好。”法老伸手搔了搔寄生跟感染的下巴说,两只狼崽半眯着眼睛露出舒服的表情。

当年还没有成为咒缚法老的奈布本体在确认自己的兄弟们全数逃离后,直接引爆埋藏在实验室底下的炸弹,不过他没想到的事情是,这次的爆炸还顺便把一个被埋藏在实验室底下的秘宝炸了出来,传说中的古法老王权杖,爆炸摧毁了这把权杖并释放出一直被封印在权杖中的力量,这股力量融入了刚刚死亡的奈布本体,不但让他重新复活还获得了一个新的身分:咒缚法老。

奈布本体在获得法老之力重获新生的同时也觉醒了隐藏在灵魂深处的记忆,这也是为何法老在看到自家兄弟与杰克家族的成员眉来眼去时没有直接暴走,毕竟他自己才是最早陷进去的那个⋯⋯

法老仔细看了看现场的所有人,眼中闪过失望的情绪,只可惜他最想碰到的那个家伙不在,不知道那个家伙是不是也撑过了实验活下来,还是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刺客哥!快点离开你们现在的位置!有一发导弹正在朝着你们的方向飞去!”蒸汽的声音突然从刺客身上挂着的通讯器响起,听到蒸汽的警告雾鹗立刻变回原形飞向空中,几秒后落回地面朝着金纹点点头,蒸汽并没有骗他们,还真的有颗导弹朝着这座城市飞来,虽然靠着雾鹗跟绯鹗的迷雾还有邪眼寄主的骇客功力实验室看不清现场的状况,不过只要发射一枚可以涵盖整个城市的导弹就行了,杰克们再神通广大也没有办法把整个城市移走⋯⋯起码短时间内没办法。

“知道是什么种类的导弹吗?”金纹冷静地拿起刺客的通讯器问,通讯器传来一阵键盘敲打声,下一秒一个刚睡醒听起来有些慵懒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

“邪眼寄主你七早八早把我挖起来干嘛?导弹?竟然有人敢拿导弹砸金纹大触!这群家伙的脑袋肯定有问题,让我看看这是什么种类的导弹⋯⋯哇哦!阿尔法还真的把这玩意研发出来了。”

身为地下军火商的斯文加利可以说是杰克家族里对军火最了解的存在,因此邪眼直接把还在睡觉的他挖起来鉴识这个导弹的种类。

“废话少说,快告诉我们那颗导弹的种类跟它还要多久会爆炸。”金纹语气不悦地提醒说。

听到金纹的警告,斯文加利立马收起自己的睡意,牠可不想被金纹秋后算账,牠完全相信金纹就算被炸成碎片也死不掉,不过这次的导弹还真有意思。

“导弹的种类是阿尔法实验室最新的产品,据说拥有在五分钟内把一座大城市变成一片火海的强大威力,导弹的外围经过特殊处理无法被城市的警备系统发现,真不知道他们发明这玩意干嘛?”

斯文加利看着邪眼寄主传给自己的导弹影响陷入沉思,牠会发现这颗被刻意隐藏起来的导弹品种还是因为牠的宝贝鹰儿被实验室麾下的人攻击,那群愚蠢的家伙竟然想把牠的宝贝当成商品卖掉,真是一群愚笨的无可救药的废物。

“加利?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一个声音打断了斯文加利的思考,斯文加利转过头就看到牠的宝贝睡眼惺忪地钻出棉被,牠美丽帅气的伴侣白鹰之舞。

白鹰之舞也是萨贝达家族的成员之一,拥有变成巨大白鹰的能力,是被斯文加利从一个斗兽场救回来,当年牠也没料到对方还可以变成人。

“没什么你哥那边碰到了一点小麻烦要我帮忙。”斯文加利起身上前抱起还在棉被山里的白鹰说。

“哥哥?刺客哥他们有麻烦吗?”白鹰张大眼睛直接从斯文加利的怀里跳下去咚咚咚跑到电脑前。

看着那颗一看就觉得危险的导弹,白鹰眼中闪过凝重的情绪,不过牠好歹是个地下军火商的伴侣,很快就看出这颗导弹的优势跟弱点,假如可以在它落地前引爆或拦截,这种导弹的杀伤力会减低至少一半以上,不过前提是刺客他们拿的出足以拦截导弹的攻击才行。


评论(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