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刺】白銀獵手08

08.邪眼现身

这时刺客才发现那名不请自来的男子的左手臂完全由机械构成,胸前还镶嵌着一个造型非常特殊的能量核心,核心中竟然是一颗不停转动的猩红色竖瞳!

“编号J002,代号邪眼寄主。J系列实验品当中唯三达到稀世等级的实验品,没想到牠们这群实验品竟然会互相帮助,看来这次的任务会变得很麻烦啊!”认出陌生男子的真实身份,被称为葛文森的枪手头领表情变得严肃,刺客则是一脸茫然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邪眼寄主。

“打从你们强制塞在我胸前的邪眼没有杀死我的那刻开始,你们就已经失去了对我们的掌控能力。”邪眼寄主蓝色的双眼冷漠地看着葛文森,手臂上跳动的电弧看起来非常危险。

“啧!全体撤退。有邪眼寄主护着,我们今天不可能成功带走白纹大触。”葛文森黑着一张脸命令手下撤退,邪眼的肢体语言表达的很明确,再不走他们就要全交代在这儿了,邪眼寄主可是他们阿尔法实验室耗费无数心血资源打造出来的杀人兵器,不是他们这群没有准备的家伙可以应付的。

确认敌人全数撤退后,原本强撑着的白纹直接倒在刺客的身上,刚刚那几发特殊子弹直接污染了牠一半的躯体,需要花费时间排除掉,更多融化的液体从白纹身上滴落,把刺客染成白银色。

一旁的邪眼收起手臂上的电流在白纹的面前蹲下,从风衣口袋里抽出一根装着金色药剂的针筒,白纹抬起头看着邪眼并朝着对方点点头,邪眼便把药剂注入白纹体内。

“这家伙需要一个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跟我走吧。”看着药剂成功止住白纹躯体的融化问题,刺客决定暂时信任面前这个叫邪眼寄主的家伙,他还有许多问题想要问牠。

把只剩下一半身高的白纹背在背上,刺客连忙跟上邪眼的步伐,邪眼的目的地是一个建立在地底下的奇特城市,因为整座城市靠着一种奇特的热能运作,因此这座城市被称为“蒸汽之都”。

“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问题想要问我,在你开始提问之前,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原本是隶属于阿尔法实验室活体兵器制造计划的产物,编号J002,代号邪眼寄主。你旁边这个家伙则是新诞生的J016,我们都是由编号J000的杰克•柯明斯基分裂而来。”

邪眼摘下金属面具,露出一张与白纹拟态人型时一模一样的脸庞,这是他们这些实验品的特征,与本尊相同的长相。

“为什么你会这么刚好出现在我们遇险的地方并救下我们?”刺客捧着一杯温水问。

“这要归功于我们之间的特殊感应,毕竟我们是从同一个灵魂分裂出来的个体,在白纹诞生的那一刻,所有的“杰克”便知道了牠的存在,我只要稍微留意一下阿尔法实验室的行动,自然而然就可以找到你们。”邪眼从一旁的柜子里挖出一箱装满能量棒的箱子递给白纹。

“刺客先生应该也知道这种感觉吧!毕竟你也是用相同方式制造出来的不是吗?”邪眼的话直接让刺客脸色大变,整在吞噬能量棒的白纹立刻抬头瞪向邪眼,举起缩小的三指爪摆出攻击姿势。

“刺客哥你不用紧张,邪眼会知道这件事情是我告诉牠的。”一个刺客非常耳熟的声音从上方响起,刺客抬头一看发现上方的金属支架不知何时多了一位青年,青年头上戴着飞行员常戴的皮帽跟护目镜,手臂上还装着不知道用处的机械装置。

“蒸汽?”刺客露出惊讶的表情看着对方,没想到他竟然也有机会跟自己的兄弟相遇。

“刺客哥果然还记得我。”蒸汽露出喜悦的表情,直接从支架上跳了下来,手臂上的装置喷出白色的蒸气减缓落地速度,平稳地降落在邪眼的身边朝着刺客微笑。

“跟小奈布一样的外表?”白纹盯着蒸汽与刺客一模一样的脸小声说。

蒸汽与刺客同样是奈布•萨贝达的分体,编号N006,代号蒸汽少年,也是这座蒸汽之都的建造者。

接着邪眼开口解释他为何会跟蒸汽一起行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寻找最初始的杰克•柯明斯基以及奈布•萨贝达,根据邪眼骇入阿尔法实验室的资料库判断,原本认为应该已经死亡的原始杰克被打上的标签竟然是失踪,这件事情让其牠杰克们感到非常困惑。

“老实说我第一次碰到蒸汽时感到非常吃惊,照理来说我们在逃离实验室时已经销毁制造活体兵器所需要的装置跟法术资料,没想到五十年厚竟然还会有新的受害者诞生。”邪眼看了一眼蒸汽说。

“那邪眼你跟金纹大触还有联系吗?我们有事想要询问牠。”刺客一脸紧张地问。

“你要找那个全身金灿灿的家伙?那家伙的行踪飘忽不定,就连我们都无法判断那家伙在哪。”


评论(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