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七十二章—学生会的好处

第七十二章—学生会的好处

我逃离女生们后看见正在挑衣服的卡尔和伊莱,

他们眼前的是一套很像电影里吸血鬼猎人的服装,

黑色和红色互相搭配的造型整个超级帅的!

而且衣服的细节也都做得非常到位,

上面甚至还有小木桩和放着不知名液体的瓶子!

“这件衣服好帅喔!”

要知道每个男生心底还是有个中二魂的!

“这件叫做『驱魔人』我觉得卡尔满适合的不是吗?”

伊莱有些坏笑的说,这还真是不得不说真的很适合卡尔,因为这套衣服甚至附口罩!

“⋯⋯我不适合吧?”

卡尔有些眼神死的看着我们两个人。

“嗯⋯⋯应该不会喔⋯⋯就气质上你和这套衣服满合的。”相信我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

“小幸的意思应该是卡尔平常高冷的性格和黑夜中狩猎魔物的『驱魔人』有一曲同工之处吧?”

伊莱你怎么也解锁了瞎扯蛋的技能了!

“但是这价钱太贵了⋯⋯。”

卡尔找了个非常实际的理由来搪塞我和伊莱。

“这点你放心卡尔同学,

身为学生会成员享有优惠价格,

而且学生会长有发话,

一定要让每个学生会成员穿上最适合的衣服。”

一直站在一旁听我们对话的夜莺小姐无情戳破卡尔想要逃过一劫的侥幸泡泡,

于是他就在一脸哀怨到要飘鬼火的状况下被抓去量身了。

“伊莱你不用挑吗?”怎么都没看见伊莱在挑衣服啊?

“我已经准备好了,连衣服的名字都已经决定了。”

伊莱笑着回答我的问题,你动作怎么这么快啊先生!

“那衣服的名字叫做什么啊?”

我好奇的看着伊莱,不知道伊莱会穿什么衣服呢!

“名字叫做『月相』喔。”

这个名字让我一头雾水,这什么啊?

看得出来我一脸问号,伊莱神秘的笑了笑说:

“到时候就知道了,小幸。”

这年头怎么还在搞神秘啊!

“完成了!”

艾玛和白羽兴奋的喊叫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只见那套原本偏向朴素设计的优雅礼服再经过她们两人之手后整个华丽起来!

金色的镶边和花纹大大提升了吸睛度,

但最令人目不转睛的却是做胸前加上的花束,

不知道她们怎么做到的,花束不仅自身带着美丽的碎光,它甚至会从其中飞出一只美丽的彩蝶!

也不知道艾玛她们用了什么法术?

“这样会不会太浮夸了啊?”

玛尔塔看着被改造的衣服不知该说什么。

“不会啦!舞会当然要穿的美美的啊!”

艾玛开心的说,面对这样的艾玛我们能说什么呢⋯⋯

“那艾玛和白羽妳们要穿什么衣服呢?”

放弃挣扎的玛尔塔好奇的问,因为从刚刚开始她们两个都在疯狂的为别人挑衣服和改衣服,

根本没见到她们为自己购物。

“白羽已经准备好喽!就叫做『夜玫瑰』!”

白羽手插腰一脸得意的模样,

看起来她应该花了很多的精力在这件衣服上吧?

“爸爸刚刚告诉我已经帮我准备好了喔!

听是件很漂亮的洋装呢!艾玛好期待呢!”

看着一脸幸福的艾玛,

我只能说里奥老师真的是一个好爸爸。

“海伦娜?需要我们帮忙吗?”

白羽看着也在一旁没打算选衣服的海伦娜问,

海伦娜笑了笑后摇了头说:

“美智子学姐已经帮我准备好了。”

所有人都无言了,我们能说什么?

不愧是学生会副会长吗?效率之高的⋯⋯

不过这样大家的衣服似乎都有着落了呢!

我看向还在起哄抽奖的学长姐们有些无言,

他们这样抽是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结束啊。

“『舞会彩球』?克利切要这个干什么啊!”

克利切看着抽出来的蓝色小彩球有些崩溃的说一旁的瑟维学长只能赶快安慰对方,

而其他的学长姐们都一脸计划通的表情。

“不错啊~你可以在这次的舞会上充当彩球用啊~克利切同学~”

菲欧娜学姐还直接补了一枪,看着如此悲惨的克利切学长,我都开始同情他了⋯⋯

被打枪的克利切学长整个人都快伤心到掉色了。

“没关系的克利切,你可以自己做一套衣服啊。”

瑟维学长赶紧转移克利切学长的注意力。

“呜⋯⋯做得完吗?”

哀怨到要哭的克利切学长看着瑟维学长问,

而瑟维学长则是温柔的摸摸对方的头说:

“当然,我会帮你的,不用担心。”

看着眼前互动的两位学长,

这粉红色气泡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看久会习惯学弟,瑟维想追克利切很久了,

只是克利切一直没开窍而已。”

菲欧娜学姐拍了拍我的肩膀淡定的说,我除了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外还能说什么呢?


评论(6)

热度(3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