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七十七章—能力的代价

第二百七十七章—能力的代价

由于莫名其妙的魔力骤降我被一群热心的学姐们直接扛到终点的别墅了,

不过为什么帕缇夏学姐没有跟上啊?

“哎呀?居然是你们先来了?

我还以为会是约瑟夫那几个家伙勒?

看来最近对他们的训练有些太松散了。”

坐在凉椅上喝着水果酒的瑞丝主任一边碎碎念一边欢迎我们的到来,

说实话主任如同洋娃娃的脸时常会让我忘记她已经是个成年人的事实⋯⋯

我差点以为主任未成年饮酒。

“呦!又见了小朋友!”

好久不见的黛米小姐居然也在!

我敢打赌主任的水果酒应该是出自她之手!

“喵~~”一只小黑猫默默的跑到我旁边叫了一声像是在撒娇一样,

看着可爱的小东西我忍不住摸了摸牠柔软的头,

但没想到摸完之后原本身体沉重的疲惫感居然消减了大半!

难道说吸猫真的会让人恢复精神?

“看来芭丝特很喜欢你喔?真难得?”

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安女士也在!

而且手上也拿着一杯水果酒!

妳们这群人怎么清闲啊!

“啊!大哥哥来了!大哥哥!”

看见我们到达的黛琳健步如飞的跑到我们身旁一个飞扑进我怀里,

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过来的我毫无悬念的被扑倒了。

“黛琳!不要这样突然跑掉啦!⋯⋯!大哥哥!”

邦邦追着黛琳的脚步冲了过来,

原本想要念的话在见到我之后全部吞回了肚子里,

然后我的肚子又遭受了一次重击⋯⋯

邦邦你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体大半部分都是金属吧!

“好啦起来喽!小幸哥哥快被你们压扁啦!”

还好有善解人意的天使艾米丽学姐出手相救否则我觉得我还必须躺在地上超过十分钟。

“哥哥你们怎么都那么久啊!

黛琳都快把点心吃完了!”

黛琳鼓着脸颊不满的说,

顺着黛琳指的方向确实桌子上出现了好几个留着屑屑的空盘⋯⋯

黛琳妳的胃是什么做的!怎么跟无底洞一样啊!

而且我们应该也没有花很多时间吧!

“黛琳只要吃到喜欢的东西和好吃的东西就会停不下来⋯⋯

我阻止过了。”

邦邦一脸心累的说,

看来邦邦真的越来越像是一个小保姆了。

“不得不说小黛琳的食量也让我惊讶到了!

看到一个小小孩一口一口的吃光一大盘糕点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呢!”

黛米小姐笑着说出了很惊人的话,

我瞪大双眼看着黛琳,

要知道糕点这种东西是很容易产生饱足感的!

一个人吃光也太夸张了吧!

“不用那么意外,

黛琳的身体消耗的能量是一般人的好几倍,

会出现惊人的食量也是正常的。”

瑞丝主任淡定的说,看起来像是早就预料到一样,

不过她的话让我不经看着眼前的小女孩,

这种非自然的身躯⋯⋯

只为了力量而诞生的生命⋯⋯

我实在是不忍心看着像是黛琳这样无辜的孩子受这种苦⋯⋯

如果我们没有救下黛琳⋯⋯

如今的她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大概是不可能露出像现在这样可爱的微笑吧?

“嗯?大哥哥?”

察觉到我的情绪改变,

黛琳睁着水汪汪的眼睛关心的看着我,

看着眼前体贴的孩子我只是摸摸对方蓬松的短发笑了笑,

反正想那么多也没什么用,

还不如好好把握当下不是吗?

“喔?看来下一批人来了。”

安女士摇着手中的玻璃杯说,

果然没有多久下一批人真的出现了!

“卡尔?约瑟夫学长?”

看着自己的同学我有些意外,

毕竟我们要面对的可是一群怪物级的学长姐们,

一年级有着绝对的劣势⋯⋯

不过想到有约瑟夫学长帮忙卡尔没有第一时间到才会奇怪。

“哎呀!小幸你也到了啊!”

晚几步进来的海伦娜听声音就辨认出了我是谁,

而在她一旁的是美智子学姐!

没想到在这凶猛的战斗之后美智子学姐还是那么的优雅美丽⋯⋯

我是不是在学姐的扇子上面看到红红黑黑的东西?

果然有时候视力太好对心脏不好!

“奇怪?我还以为小幸会和班恩学长一起行动欸?”

海伦娜有些意外的说,讲到这个我又郁闷了⋯⋯

我原本是跟他一起行动没错⋯⋯

谁知道我会发生魔力骤降这种事情啊!

“我原本是⋯⋯但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

我十分无奈的说。

“没关系的小幸,不会有事的!事情会好起来的!

班恩学长不可能放弃你的!他那么喜欢你!”

海伦娜十分认真的替我打气,

但这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妳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没有被丢掉啊喂!



评论(1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