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三十章—后续

第二百三十章—后续

“『为您提供独家报导,

第五区的欧蒂利斯学院于昨日遭受公会S级通缉犯—噩运儿的偷袭,

对方似乎是以偷渡的方式借着欧蒂利斯学院与亚弗勒索学院的交流团混入学校内部,

经过资深特派员的访谈过后确认亚弗勒索学院的交流团老师被人恶意窜改,

从以上种种迹象可得知噩运儿似乎早有计划性的在行动⋯⋯』”

电视新闻上播报着昨天所发生的事情,

毕竟造成了许多伤亡不被注意到是不可能。

“真是的⋯⋯都是些什么跟什么啊⋯⋯

搞不清楚状况却说的一副头头是道的样子。”

菲欧娜学姐不爽的说,不少人也覆议般的点点头。

“只能说这次的敌人真的很厉害⋯⋯

将所有的退路都想清楚了。”

端着茶水走进病房的艾米丽学姐在听到我们的谈话后叹口气说,

此刻的大家因为都受到了许多伤而全部住进了病房,

还因此出现了难得的病房大通铺景象。

那天之后在安女士以及瑞丝主任两个人的努力下,

残余的入侵者也很快的被处理完了,

由于公会方面没有尽到逮捕通缉犯的责任,

所以难得的平时据说很爱唠唠叨叨的公会也没有兴师问罪,

反而还派了不少人手来学院进行协助,

其中以医疗和修缮资源为大宗,

这也是此刻我们有病床可以休息的缘故。

“嗯?这点怎么说呢?艾米丽学姐?”

艾玛也些不解为什么艾米丽学姐会说这句话。

“先不说都已经将学院破坏成这样,

但是却没有留下任何可能暴露的蛛丝马迹,

连事后都有方法操控媒体来将大众的认知导向对他们有利的方向,

就用正在播放的这段当例子好了,

虽然这样说有些失礼,

不过亚弗勒索学院这次真的那么无辜吗?”

艾米丽学姐的分析一下子就让大家想通了,

以科技技术闻名的亚弗勒索学院真的有可能犯下让黑客入侵系统窜改资料的这种失误吗?

我想应该是不可能的!

艾米丽学姐变相的说明了或许亚弗勒索学院是背后的主谋之一也说不定!

“以实话来包装谎言⋯⋯

除非是像我们这种亲身经历的人才能戳破这一切,

但是对于大部分的大众而言,

他们只想知道『他们想知道的』而已。”

菲欧娜学姐扯开了一个有些嘲讽的微笑。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看来以后我们必须多注意亚弗勒索学院的动向了。”

谢必安学长品着茶淡然的说。

“嗯⋯⋯。”

诺顿学长垂下眼帘默默不语,

大概是想到自己的发小还在那里所以心情复杂吧?

“哎呀?大家气氛真凝重呢?”

突然跑来的玛丽老师意思意思的敲了下门就自顾自的走了进来,

她的手上扛着好多袋子,

里面好像放了很多礼盒?哪来的礼盒啊?

“这些是给你们的慰劳啊~有的是主任送的,

也有些是外界给你们的鼓励,

好像是佩服你们的表现顺便给你们打气吧?”

大量的礼盒散到大家眼前,

我拿起其中一个差点眼睛掉出来!

这些都是单价不菲的高级货啊!

我一个平民老百姓连拆开来都不敢啊!

“喔喔喔喔!感觉很好吃!那我们开动啦!”

二年b班的学长姐对于点心完全没有抵抗力,

我都觉得他们口水要流成河了。

但是就在学长姐们要把魔掌伸向礼盒时,

熟悉的木偶出现阻止了那些蠢蠢欲动的手。

“你们一群臭兔崽子!

也不想想现在你们首要该做的事是把身体养好!

不是再继续吃点心!”

里奥老师爆气现身,

完全没有展现对伤患的一点仁慈。

“呜⋯⋯爸爸!黛琳可以吃吗?”

一个娇小的身影从里奥老师的背后探出头来,

已经梳妆打扮好的黛琳就像是小公主一样惹人疼爱⋯⋯

等一下!她刚刚喊里奥老师什么!

“只能吃一点点喔!不然正餐会吃不下的!”

里奥老师展现和刚刚完全不同慈祥老父亲的一面笑着说,

我完全感受的到来自学长姐们满满不满⋯⋯

明显的差别待遇啊。

“艾⋯艾玛⋯⋯

刚刚黛琳怎么会喊里奥老师『爸爸』?”

我有些惊恐的问艾玛。

“欸?我忘记和你们说了吗?

爸爸已经收养黛琳了喔!

所以现在黛琳的全名是黛琳·贝克,

是我可爱的妹妹喔!”

艾玛笑咪咪的对众人仍下一颗震撼弹,

这种事情可以忘记吗!

“啊!哥哥你们好多了吗?”

拿着一大束花的邦邦摇摇晃晃的也走了进来,

他的脸上带着充满朝气的笑容,

我原本还在担心他有没有受伤,

不管看起来是没事。

“已经好很多了,谢谢你的关心,邦邦。”

我摸摸这小家伙的脑袋惹的对方一阵呵呵笑。

“啊!这是爷爷要给哥哥的!”

邦邦从口袋里掏出一台新的通讯器,

说是巴尔克老师要给我的礼物,

虽然因为战斗的关系我的通讯器不小心摔坏了,

但没想到巴尔克老师居然直接给我一台新的,

真的是不好意思呢。

“爷爷说要哥哥一拿到赶快检查看看,

应该是怕有问题吧?邦邦猜的啦!”

邦邦调皮的吐了吐舌头说,

我笑了笑启动了新的通讯器,

不愧是巴尔克老师,

这台完全比我之前的还要好上太多了!

“嗯?提示灯怎么是亮着的?”

我看着荧幕上闪烁的未读讯息提醒不解的说,

我应该什么资料都还没输进去才对吧?

我好奇的点开,

一条来自“人偶师”的未读讯息跳了出来:

因为太忙所以来不及说,帮我转告大家!

期末考照常举行喔!不要想要逃避啊!

“⋯⋯。”

我无言的保持沉默,邦邦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而我只叫他帮我大声说出荧幕上的话⋯⋯

下一秒各种哀嚎声响起,

主任妳也太过分了吧!

这种当坏人的事情干嘛要我做啦!


评论(4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