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二十六章—人偶师出闸

第二百二十六章—人偶师出闸

“毕竟是临时做出来的东西⋯⋯

多点防护比较靠谱吗。”

邦邦抓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其实我觉得能够临时弄出那么大的笼子已经很夸张了。

“各位!我们也来啦!”

艾玛的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只见艾玛、特蕾西和瓦尔莱塔等人也会来帮忙了!

“嘛⋯⋯虽然说是回来帮忙,

但好像事情已经处理完了?”

瓦尔莱塔看着被捉住的怪物吹着口哨说,

已经换好新的机械臂的她除了身上有些伤口之外看起来都没有问题,

难怪会回来继续战斗。

“事不宜迟,先赶快进去找主任吧!”

还记得来行政大楼初衷的约瑟夫学长快步往门口走去,

但是没想到还没进门,

原本紧闭的大门居然突然打开,

只见有些汗流浃背的瑞丝主任正喘着气坐着轮椅出现在大家面前,

一旁的是一位脸上用一块布遮起来,

身上也有许多伤口的男子。

“主⋯主任!您没事吧!”

第一次看见主任如此狼狈的约瑟夫学长等人吓得一时之间都结巴了。

“起码还没死⋯⋯事情还没结束!

那家伙还没抓到之前事情都还没结束!”

瑞丝主任语气愤怒的说,随着她的话,

一股精神力直直的冲向被关在笼子里的怪物,

强大的精神力直接无视各种物理定律将怪物压的不成人型,

一时之间各种液体到处乱喷场面一度十分噁心,

庆幸我肚子里面没有什么东西⋯⋯

不然我一定会吐出来。

躲在暗处的男人一边观察着众人的战斗一边拟定自己的下一步,

他看着原本偏向自己的战况再次被反转时,

无法抑制的愤怒涌上心头,

力量被削弱、身体还受伤,

现在的他已经没有资本再继续战斗,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个男孩的错!

如果不是他,

这个已经准备许久的计划怎么可能会失败!

“⋯⋯不可饶恕!”

他绝对不会让这个男孩好过!

他要亲手抹煞掉他的太阳!

强大的精神力让他知道就连原本被他限制住的人偶师也已经变回自由之身,

他再不快点行动别说他的报复计划,

他连能不能安全离开欧蒂利斯都是个问题!

而且他感觉的到,这里除了那两个他需要担心的人之外似乎又来了一个很棘手的家伙,

难道他的行踪被公会察觉了?

明明已经叫奥斯顿那混蛋把所有通讯都截断但还是给他出包了!

果然如此无用之人还是只适合拿去当花肥,

当初当作投资把力量份给他果然不是个好选择!

“想要抓住我⋯⋯妳是不可能的⋯⋯人偶师!”

他用着怨毒的语气说,随之一抬手,

他再次牵动起一股力流,

别以为成功将他逼进绝境就能让他乖乖就范!

虽然已经消耗许多力量,

但是瑞丝主任仍然发动了大量的精神力誓言要将她口中的“那个人”抓到手,

其他人则是看使找一些能够做到的事情来做,

例如一些比较简单的善后工作。

我望着笼子中的那些烂肉,

一个明明几个小时前还是一位看起来风度翩翩的良好青年,

如今却变得只剩下一团一团的烂肉,

连个原本的容貌都没有了,

一个明明昨天都还是笑着和大家一起享受学校生活的同学,

如今却已经几乎失去了生命迹象躺在腐肉中被所有人嗤之以鼻⋯⋯

真是让人有些难以想像。

“大哥哥⋯⋯。”

有些脏兮兮的黛琳走到我身边也看着眼前的景象默默不语,

我有些疑惑,连我都有些受不了的景象她一个小女孩怎么能够这么淡定?

“黛琳⋯⋯妳不怕吗?”

只见黛琳张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摇了摇头。

“黛琳常常会看到⋯⋯

和『哥哥』力量不合的人都会变成这样⋯⋯

叔叔是少数没有爆炸成这样的人。”

听着黛琳用着天真的语气说着恐怖的事情,

我心中五味杂陈⋯⋯等等?

“黛琳⋯⋯

妳说法卡斯先生的力量来自那个『大哥哥』?”

黛琳歪着头认真的思考后说:

“对啊?其实黛琳的力量好像也是来自哥哥的⋯⋯不过好像又不太一样?

『爸爸』说黛琳的力量走出自己的道路?

不过黛琳也不太懂就是了?”

等等,如果按照黛琳说的,

奥斯顿先生的体内被后天植入了别人的力量,

那么⋯⋯那家伙是不是有办法远程操控自己体外的能量⋯⋯?

那一瞬间我看向关在铁笼中的烂肉团,

一股黑色的力流在众人的大意下已经凝聚成了一个实体⋯⋯

下一秒它冲破铁笼袭向了靠得最近的我和黛琳!

当下我完全来不及反应,

这样的距离我根本闪不开来!

我抱紧身旁的小女孩将对方护在自己身后,

只希望能够保住黛琳,

但是预期中的攻击没有出现,

我感受到似乎有个身影保住了我们两个⋯⋯

我睁开原本紧闭的双眼,但是下一秒我看见的,

却是班恩在被包裹起来前最后的微笑。



评论(61)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