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洛晗生日贺文:缩小事件,过去与未来的相遇

洛晗生日贺文:缩小事件,过去与未来的相遇

星雅的废话时间:这一次轮到洛晗老师@Susice 生日啦!希望大家跟星雅一起祝福洛晗老师生日快乐啊!因为老师想看雇佣兵带娃,星雅就把直接被砍掉的剧情拿出来啦!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这一次会出现的cp与上一次生贺魔法使的新狼时相同,故事也是接续下去,星雅就不重复写啦!


自从盛宴伯爵出手化解掉欧蒂利斯商会的阴谋后,盛宴古堡便又回覆了往常的平静,除了古堡内又多了一匹由刺客披风转化而来的魔狼感染之外,并没有什么新鲜事。

这对古堡的管家巴尔克跟那些血仆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身为一名专业的管家或血仆,他们必须记住所有住户的爱好跟习惯才行。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几人像往常一样慵懒地躺在草皮上晒太阳休息聊天,一旁还可以看到穿着白衬衫的艾德华在认真修剪花草。

突然间,一阵剧烈的爆炸声伴随着大股白烟从古堡的窗户喷了出来,声音大得所有古堡居民都可以清楚听见。

原本躺在草地上的三个家伙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惊魂未定地看着彼此炸毛的尾巴,这时一阵重物落地声又让他们吓得原地跳起来。

寄生一转头就看到一脸惊慌的艾德华跟一棵刚刚倒下的小树,看来是艾德华在修剪树枝的时候被巨响吓到,不小心把整棵树直接剪断了。

“我记得那个方向的房间好像是斯文加利的实验室⋯⋯”

柴郡猫话还没说完,担心斯文加利安危的寄生直接朝着冒烟的实验室冲了过去,看着朝实验室狂奔的蓝色巨狼,柴郡猫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闭嘴跟上。

焦急地寄生直接撞开斯文加利的房间门,从房门涌出的白烟让寄生不停咳嗽。

“咳!咳!斯文加利这次又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实验?怎么把整个房间用的到处都是浓烟。”

听到爆炸声赶来的盛宴伯爵露出无奈的表情,举手招来一阵狂风直接把房间内的浓烟吹散,露出像是被台风扫过的凌乱实验室。

这时寄生敏锐的听觉捕捉到实验室角落有东西活动的声音,直接朝着声音的来源跑了过去,小心翼翼地搬开杂物露出被压在下面的人儿。

出现在寄生面前的是一个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的小孩子,从对方身上明显过大的衣服跟熟悉气味,寄生可以肯定对方就是自家伴侣没错,只不过因为未知的原因缩小了。

“呜!头好疼⋯⋯你们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身体缩小的斯文加利明显就连记忆也跟着倒退,完全不记得面前的寄生是谁,斯文加利调动着体内的魔力,随时都有可能朝着面前的“陌生人”发动攻击。

“住手,斯文加利,我们不是你的敌人。”

听到声音赶过来的盛宴伯爵连忙出声阻止斯文加利。

“盛宴⋯⋯伯爵大人?”

斯文加利露出困惑的表情看着面前的盛宴伯爵,斯文加利靠着盛宴伯爵的衣服花纹分辨出对方正是自己家族多年的至交好友盛宴家族的成员,不过他不记得自己有见过面前的家伙啊?

成功阻止了斯文加利发动攻击,盛宴伯爵连忙用眼神示意柴郡猫先把寄生带走,他需要先跟斯文加利解释一下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斯文加利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看起来好像完全不记得我们的样子。”

寄生有些不安地甩着尾巴,这是他第一次被斯文加利用如此冷酷的眼神注视。

“斯文加利他应该是在实验时发生了意外,身体受到实验意外的影响才会缩水。”

柴郡猫表情有些不确定地说。

花了一段时间搞清楚状况的盛宴伯爵带来了一个不算好也不算坏的消息,斯文加利的确因为一场实验意外把自己搞回少年时期,大约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回覆正常,在那之前斯文加利会暂时维持现在的样子。

在盛宴伯爵的解释下,斯文加利终于搞清楚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他们不死魔女一族过去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状况,因此他很快便接受了这股设定。

“寄生先生,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差点就要对你发动攻击。”

小斯文加利露出歉意的表情朝着寄生道歉,身为斯文加利最亲密的伴侣,寄生可以轻易感觉出对方语气跟表情中的疏离感。

虽然盛宴伯爵亲口证明寄生是他的伴侣,不过对没有这段记忆的小斯文加利来说寄生就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陌生人,只能用冷漠来掩盖内心的慌乱。

从盛宴伯爵那儿听说,小斯文加利的记忆刚好停留在他刚失去父母的那段少年时期,杀死他父母的是一群专门追捕不死魔女一族的猎魔人。

寄生可以理解小斯文加利的心情,毕竟他跟感染的父母也是死于非命,不过他更希望小斯文加利可以早点放下这段伤心的过往。

因为小斯文加利对现在这个世界非常陌生,因此需要一名引导者来引导他这段期间的生活,寄生主动接下了这个严峻的考验,负责照顾他这段期间的生活起居。

“寄生先生应该不是天生的神秘生物吧?我从未看过像你这种的神秘生物。”

小斯文加利与寄生并肩走在通往附近城镇的路上,他们两人接下来盛宴伯爵发派的任务,代替巴尔克管家前往城镇购买生活必须品(其实是盛宴伯爵想要给两人制造一些独处的机会)。

“是的呢,我跟我的兄长感染都是由人类改造而来的神秘生物,就连我们的名字『寄生、感染』都是在成为神秘生物后取的。”

寄生没料到小斯文加利会问这个问题,愣了一下之后才回答。

“那么有没有神秘生物变成人类的案例呢?是不是只要我们不是不死魔女一族,父亲跟母亲就可以不用死了⋯⋯”

小斯文加利低着头小声说着,突然间寄生生出双手捧起小斯文加利的脸打断他的话,第一次看到寄生露出如此严肃表情的寄生,小斯文加利有些茫然地眨着眼睛。

“不要产生这种危险的想法,扭转自己的种族是一个充满风险的行为,你不会想知道在我这个成功案例诞生之前,到底有多少失败者死在手术台上,而且如果斯文加利你不是不死魔女一族,我就不会有机会与你相识,我能有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认识了你。”

寄生伸手揉了揉小斯文加利的脑袋,现在的小斯文加利还不知道自己对寄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不过寄生相信他迟早会知道的。

这时寄生的耳朵捕捉到箭矢飞过产生的破空声,本能地举起戴着护腕的手臂用力一挥,直接把朝着小斯文加利射过来的箭矢打飞出去,失去准头的箭矢在空中转了几圈插在地上。

看着箭矢末端的特殊花纹装饰,小斯文加利表情一变,他绝对不会忘记这个花纹,害死他父母的那群猎魔人的武器上也有着相同的纹路!

“没想到竟然被发现了,不愧是由欧蒂利斯实验室创造出来的人造魔物,我们这次的运气真不错,竟然可以同时捕捉到不死魔女的幼仔跟人造魔物,相信你们可以让我赚到一笔巨款。”

一名手握长弓的蒙面男子撤掉隐藏自身的法术,感受着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汹涌魔力,寄生露出严肃的表情,他第一次碰到魔力并不比斯文加利弱多少的敌人。

“他们是猎魔人,一群专门猎捕珍贵神秘生物的混帐,我的父母就是被他们杀死的。”

小斯文加利死死抓住寄生的手臂说。

寄生直接转换成蓝色巨狼的模样,低头叼住小斯文加利的衣领把他甩到自己的背上,察觉到寄生想要逃跑,猎魔人立刻拉弓射出更多箭矢。

寄生敏捷地后跳躲过箭矢,接着直接转身朝着盛宴古堡奔去,猎魔人吹响了一个特殊的哨子,更多的猎魔人撤下伪装跑了出来,看来是铁了心要留下寄生跟小斯文加利。

“放我下来,不死魔女一族的心脏应该比人造魔物更加值钱,只要我们两个分开逃跑,猎魔人绝对会选择追我而不是你!”小斯文加利抓着寄生的皮毛趴在他背上说。

“我拒绝,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丢下你!”

寄生想起上一次自己选择听从斯文加利的话先走,等到的结果就是差点力竭身亡的斯文加利,这一次他不会再选择听话了。

寄生肩膀跟背上的眼珠快速转动替他捕捉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轨迹,不过仍然有几根角度刁钻的箭矢闪避不及直接插在寄生的背上,随着奔跑大量的鲜血从伤口中涌出,形成一条血色的脚印。

发觉只靠自己无法脱离猎魔人的追杀,寄生咬牙念出斯文加利熟悉的咒语,召来雾鸟绯鹗替他们阻碍猎魔人。

“怎么每次你召唤我都是在逃跑啊?小狼崽。”

黑色的巨鸟从天而降招来滚滚白雾遮蔽猎魔人的视线,看见绯鹗现身的小斯文加利才后知后觉的跟着召唤雾鹗出来。

“许久不见,没想到你竟然缩水了,斯文加利。”

雾鹗先是调侃了一下小斯文加利,接着与绯鹗一同创造出让人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当一个地方有着复数雾鸟时,他们创造出来的雾气将会让范围内的任何法术失效,这就是为何从未有人发现雾鸟巢穴的主因。

不过这些浓雾无法阻挡寄生跟斯文加利的视线,寄生先是仰头发出一声长嚎,接着转身朝着离自己最近的猎魔人发动攻击,失去了视野还有法术保护的猎魔人完全无法抵挡寄生的攻势。

听着同伴的惨叫声,剩下的猎魔人也顾不得会不会误伤友军,慌张地朝着自己四周挥舞武器,不过这时候的寄生早就在绯鹗的提醒下脱离雾区,他们再怎么攻击也只能伤到自己人而已。

“寄生,你还好吗?”

看着因为猎魔人临死反扑而伤势更重的寄生,小斯文加利咬唇尝试利用法术治疗他身上鲜血淋漓的伤口,寄生转头用鼻子顶了顶小斯文加利的手表示自己没事。

当幸存的猎魔人好不容易脱离浓雾时早已没了一开始的气定神闲,所有猎魔人的身上都有着轻重不同的伤势,更倒霉一点的猎魔人已经永远倒在浓雾之中。

看着停在寄生身旁虎视眈眈的两只巨鸟,身为猎魔人的他们当然认出那两只巨鸟是稀有的雾鸟一族,如果是平时的他们一定会兴高采烈地笑纳这个同样珍贵的“商品”,只可惜他们现在完全笑不出来,毕竟雾鸟的杀伤力可不低。

这时一阵狼嚎从不远处传来,一头暗红色的巨狼从天而降朝着猎魔人不停低吼,原来是收到寄生警告声的感染抵达现场,一坨银白色的团子从感染的背上滚了下来,下一秒直接变成白纹大触。

紧接在白团子后面的是金团子跟绿团子,他们也在几秒之后变成金纹大触跟绿纹大触,三位大触露出有些狰狞的表情把残存的猎魔人团团包围。

“看来上一次的事件没让你们这些家伙长记性,这里可是伟大血族盛宴伯爵的领地,胆敢在盛宴伯爵的眼皮底下对他的兄弟动手⋯⋯拿你们的性命来偿还吧!”

金纹大触优雅地朝着一脸惊恐的猎魔人行了一个礼,至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斯文加利跟寄生已经被两只雾鸟送回古堡治疗,所以没有看到那些猎魔人的下场。

“对不起,我忘记斯文加利缩小战斗力大减,更没料到猎魔人这群家伙竟然敢在领地内出没。”

看着全身都裹着白色绷带的寄生,盛宴伯爵露出歉意的表情说。

“不是伯爵大人的错,只能说我们低估了人心的贪婪,只要斯文加利没事就好。”

寄生摇摇头要盛宴伯爵无需自责,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小斯文加利露出温柔的表情。

直到盛宴伯爵离开小斯文加利都紧紧抓着寄生有些粗糙的毛皮,寄生可以感觉到对方非常自责。

“如果不是为了保护我,你就不需要受这么多伤了。”

小斯文加利轻轻抚摸着寄生身上没有被绷带覆盖的毛皮说,他无比后悔自己之前怎么没有多学习一点法术,这样就可以协助寄生对抗敌人了。

“我不是说过了吗,你可是我的伴侣,保护自己的伴侣是天经地义的事,就像未来的你一直在保护我一样,我很高兴可以保护你,斯文加利。”

寄生维持着巨狼的模样朝着小斯文加利裂嘴一笑,看着寄生温柔的眼神小斯文加利在心中发誓,自己一定要快点变强,守护这个笑容,就算要赌上自己的性命。

经历了刺激的一天,身体还是小孩子的小斯文加利很快就抵挡不了睡意,在寄生比较柔软的肚皮上睡着,寄生低下头蹭了蹭对方的脸颊也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醒醒,小家伙。虽然病患有睡懒觉的权力,不过错过早餐还是对身体不好哦!”

一个熟悉的温柔嗓音传人寄生的耳中,有些迷迷糊糊地张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斯文加利那张充满笑意的脸庞,这时寄生才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人型,并正躺在斯文加利的怀里。

不知何时已经恢复原状的斯文加利看着自己怀中刚刚睡醒的寄生,低下头在对方的额头留下一个早安吻,看着露出惊喜表情的寄生,斯文加利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曾经只能眼睁睁看着父母死在自己面前的斯文加利觉得自己的心已经随着父母死去,直到那个有着温和笑容的蓝色巨狼闯入他的心中,那个就算鲜血淋漓也不放弃自己的巨狼⋯⋯这一次他将遵守当年的誓言,永远守护这只属于自己的美丽笑容。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