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二十章—失联的第三方

第二百二十章—失联的第三方

突然之间,一道风压从我们几个人头上掠过,

那东西的速度快到我居然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

接着一声响亮的撞击声,

只见那个不明飞行物居然直接撞上了关住菲欧娜学姐的牢笼,

强大的力道直接把牢笼撞出一个好大的破洞,

这时我才看出那可怕的玩意儿到底是什么⋯⋯

那居然是菲欧娜学姐的门之钥!

“我说⋯⋯你们⋯⋯到底⋯⋯要不要⋯⋯

来帮忙啦!”

已经恢复意识的菲欧娜学姐操控着门之钥再次进行下一波的撞击,

还顺便一脸超怒的对我们几个吼,

听到菲欧娜学姐的话我们几个完全不敢松懈,

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把学姐救出来,

但是那只怪物也没有打算让我们救人,

牠从自己没有被伤到的背部伸出无数只触手打算把菲欧娜学姐拖回身体里面。

“这次休想!猪猪!”

穆罗学长吹出一声口哨,

得到主人指示的猪猪一个猛撞直接再次攻击门之钥刚才做出来的口子上,

更大的破口直接让菲欧娜学姐整个人掉了出来,

但是这样的攻击仍然不足以阻止大量的触手继续前进。

“爷爷!”邦邦向着远处的巴尔克老师求援,

只见更多的机关墙升起,

只是这次不再只是把牠困住,

而是直接利用机关墙上的尖刺刺穿怪物的身体,

反正菲欧娜学姐已经跟牠分离了也不怕伤到她!

“敢把老娘搞得那么惨⋯⋯

老娘今天要把你这家伙打到连你妈都认不出来!”

连滚带爬的狼狈逃出后,

火冒三丈的菲欧娜学姐抛起自己的门之钥大吼,

只见原本只有大概三十公分直径大小的门之钥瞬间放大数倍,

以特殊石制材料做成的门之钥在菲欧娜学姐的操控下如同苍蝇拍一样的殴打上怪物巨大的身躯⋯⋯

果然女生生气起来是真的都很可怕啊。

“哎呀?看起来菲欧娜学妹是真的生气了欸?”

穆罗学长摸着下巴正经八百的说着风凉话,

不用您说我也看得出来!

“那个⋯⋯让菲欧娜姐姐这样做好吗?

她不是才刚从黑化中复原吗?”

邦邦一脸害怕的说,对欸!

学姐这样做会有危险吧!

“学⋯学姐!冷静一点!妳现在不可以这样啦!”

我赶紧上前拉住暴走中的菲欧娜,

她的身体可是承受不起这样的消耗啊!

“菲欧娜姐姐!妳的身体会受伤的!”

邦邦也赶紧上前拉住菲欧娜学姐,

他睁大自己水汪汪的眼睛恳求的说,

我的天⋯⋯这画面真是有杀伤力⋯⋯太可爱了吧!

“呜⋯⋯好吧⋯⋯。”

菲欧娜学姐看起来也挡不住邦邦的可爱攻击,

立刻选择弃械投降,

恢复原本大小的门之钥回到了她手上。

“你们没事吧⋯⋯!菲欧娜!妳还好吗!”

赶过来看情况的诺顿学长等人看见眼前一幕时都有些震惊,

毕竟看见一只不可名状的怪物被插在机关墙上还被打的稀巴烂实在是有些视觉震撼。

“诺顿学长!你们没有事吧!”

我上下检查着学长,

而诺顿学长则是笑笑的随便我检查,

看来是真的没事,

在确定大概没有大碍之后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先确保这家伙不会再搞小动作吧约瑟夫⋯⋯

能动吗?”

一起走过来的杰克学长一边观察着眼前的怪物一边说。

“我也这么觉得⋯⋯有力的来帮忙吧!”

只见几位学长姐在怪物的身边站定位,

一起默念了咒语:

“『以鲜血作为枷锁,以灵魂作为牢笼,

不该活跃之物,在此永坠不再复甦』!”

只见地板上还未干涸的血液都幻化成为一条条暗红色的锁链捆绑住奄奄一息的怪物。

“毕竟我们不清楚对方的实力,

小看敌人乃兵家大忌。”

美智子学姐淡淡的笑着说,

以鲜血作为媒介的法术通常力量都很足,

看来应该是不会有问题了。

“⋯⋯不对。”

突然间一直板着脸的奈布学长突然发话,

他的话瞬间让所有人都紧张起来。

“怎么了?小奈布?你的第六感说了什么?”

杰克学长完全不敢轻忽的说着,

毕竟奈布学长的第六感出了名的准!

“⋯⋯威廉和裘克到现在都还没传回讯息⋯⋯。”

这句话让所有人都感觉坠入冰窖一样的寒冷,

根据奈布学长的解释当初他们一伙人为了抓紧时间直接兵分三路,

扣除了此时已经重新和我们会面的克利切学长等人,

另一组前往主任那边的威廉学长等人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

“⋯⋯玛格丽莎也没有传回消息⋯⋯。”

库特学长确认着自己的通讯器说,

玛格丽莎同样都是第二次的援军,

没有理由这边都处理完了,另一边却还没有完成,

唯一的可能性恐怕只有出意外了!

“玛格丽莎的讯号在行政大楼!”

何塞学长在的到弗雷迪学长的资料后立刻大喊,

是离这里不远的行政大楼!

“叫艾米丽学姐也来!我有不好的预感!”

没有隐瞒自己的感觉,

奈布学长立刻请何塞学长帮忙通知艾米丽学姐。

“没力的跟受伤的留下!其他人跟我走!”

约瑟夫学长马上展现出身为学生会长的气势,

快速的整顿好人手后没有人敢多做拖延立马前往行政大楼处。


评论(31)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