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一十九章—救援菲欧娜

第二百一十九章—救援菲欧娜

“『穆罗!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弗雷迪学长的声音从穆罗学长身上配戴的通讯器里传出来。

“哎呀!弗雷迪!

现在不是一个很好的聊天时间欸!

可不可以下次再聊?”

穆罗学长一便对自己的猪猪下指令一边回答对方,但学长你这回答的不对吧!

“『你这家伙欠揍啊!不要给我耍白痴!』”

意料之内的我果然听到弗雷迪学长愤怒的咆哮传回来,

我说事关重要你们可不可以认真一点啊!

“『幸运学弟!那家伙是借由吸收梦之使者获得了那类似于黑洞的能力!

所以看起来那东西本身不具有什么特殊的能力!

否则没必要去抓梦之使者!

我推测他原本应该是普通人而已!

只要把梦之使者和他分离就会好处理很多!』”

大概是直接放弃和自己同学沟通,

弗雷迪学长直接喊话跟我说。

“等等!我们要怎么做?

先不说根本不知道梦之使者在这怪物身上的哪里!

我们的攻击要是误伤了梦之使者怎么办?

这样会伤到菲欧娜学姐的!”

一整坨黑色的东东是要攻击哪里啊!

“『从刚刚传回来的画面看到在黑洞形成时那家伙身上会出现克苏鲁的图腾!

八成是因为在吸收梦之使者的缘故才造成的!

照理来说梦之使者应该就在那里!』”

弗雷迪学长说完还传来了一张刚才录像里头截到的的画面给我们,

确实在那坨黑色之中有一处发着淡紫色的图案!

“是在中间吗⋯⋯邦邦!帮我掩护一下!”

我利用银色之星填装特殊的光属性子弹,

而邦邦也没有让我失望,

他准确的丢执着好几颗炸弹,

利用连锁反应提升炸弹的威力在怪物身上炸出了一块窟窿,

怪物吃痛的发出怒吼,

虽然身体已经被机关墙困住,

但是牠伸出好几根触手往我们攻击而来,

班恩连和我确认都没有直接拿出自己的铁链挡下触手,

一旁的穆罗学长虽然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但也指挥自己的猪猪发出类似音波的屏障挡下触手,

我没有多做犹豫,

直接抓紧对方无法还手的瞬间举起银色之星。

“特殊填装!光之弹!”

瞄准邦邦炸出来的窟窿,

我将富含着光元素的子弹送进怪物的身体。

和我预期的一样,光之弹对牠有着绝佳的效果,

只见牠被光之弹射中的地方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溶化,

一摊一摊的黑色物质流得满地都是。

“疑!那是什么!”

邦邦利用自己的机械眼看到了在那层层他流状物质之下的是一个看起来很像牢笼的坚固结构,

在里面的正是菲欧娜学姐!没有错!

不是梦之使者而是菲欧娜学姐!

“看到了!是菲欧娜学姐!现在该怎么做!”

我赶紧询问通讯器另一头的弗雷迪学长下一步该怎么行动。

“『很好!

现在先利用“光织网”将菲欧娜学妹保护住!

然后利用光之式之六—光剑或是用光之式之九—天使之阶破坏牢笼!』”

⋯⋯等等等等!

虽然感谢弗雷迪学长真的马上给予下一步指令!

但是光之式相关的法术我还不会啊!

而且那个什么光织网我也没听说过啊!

学长你这是强人所难啊!

“穆罗学长!班恩!你们会吗!”

要命命啊!求你们两位告诉我你们会行不行啊!

“⋯⋯。”

“学弟你在想什么啊?我法师课被当了欸?”

看着转过头不愿面对现实的班恩以及笑的一脸欠揍的穆罗学长我都不知道该气还该笑了!

特别是那边那位不是已经三年级了吗!

为什么紧要关头还靠不住啊!

难道您真的是碰到困难都直接暴力碾压处理吗!

一旁的猪猪也知道自家主人又出枇漏直接翻了好大一个白眼给自己的主人。

“『穆罗⋯⋯

你这家伙回来给我罚抄课本一百遍!』”

明显听到我们对话的弗雷迪学长整个超爆气,

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

因为我现在也满想打人的!

“大⋯大哥哥!等等再算帐啦!

那家伙正在复原自己的伤口!

再不快一点菲欧娜姐姐就要再被包起来了啊!”

邦邦慌张的扯着我们几个人大喊,

这时我们才发现那家伙居然在自我修复!

这下子该怎么办才好啦!



评论(58)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