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一十章—清醒

第二百一十章—清醒

见金纹大触停在原地不在移动,

所有人屏气凝神的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特别是奈布学长,

他整个人完全就像是绷紧的弓弦一样,

感觉要是下一秒金纹大触再发动攻击,

他绝对会不由分说第一个杀上去在和对方大战三百回合。

但是大家等待的攻击迟迟没有出现,

相反地金纹大触的身体像是遇热的奶油一样突然融化,

大量的金色物质从他的身上剥落,

最终只剩下杰克学长的本体躺在其中,

而金色的物质在没过多久后也全部烟消云散了。

“杰克!听到的话快给我回话啊!杰克!”

奈布学长心急的拍打着杰克学长的脸,

像是担心对方会死掉一样。

“⋯⋯小奈布⋯⋯我没事⋯⋯

可以不用摇了⋯⋯。”

杰克学长虚弱的抚上奈布学长的脑袋安抚着对方,

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等等?

为什么我会用幸福来形容啊?

“你这家伙把我吓死了知不知道啊!混蛋!”

奈布学长整个人像是如释重负一样把头塞在杰克学长的胸前,

带着哭腔的声音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对⋯对⋯⋯我是混蛋⋯⋯让你担心了⋯⋯。”

杰克学长宠溺的抱紧怀中的人⋯⋯

这画面对现场的单身狗人士真不友善。

“各位专心!事情还没有结束!”

里奥老师的提醒让大家再次集中注意力,

敌人可还没全部解决呢!

虽然已经虚弱许多,

但是引魂人的磁铁仍然在空中不断进行攻击,

加上引魂人不像其他几只是在地板上而是漂浮在空中,

拥有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攻击范围的他到现在仍然无法接近。

“切⋯⋯没有办法阻止他不要再乱动了吗!”

卢基诺被磁铁打到变回人类的模样,

他已经消耗太多体力了,

恐怕没办法在维持自己蜥蜴的模样太久,

但是现场除了他好像就没有人有办法靠近引魂人了,

保卫在引魂人周遭的磁铁移动速度很快,

一般的漂浮法术或是飞行咒的移动速度是跟不上的,

唯有靠他的脚力迅速接近引魂人才有机会突破对方的防御,

但即使是他也不容易接近引魂人,

毕竟引魂人可不是傻子会乖乖在原地让人打。

“不愧是诺顿⋯⋯真的是无懈可击欸⋯⋯。”

“人家可是长年保持在前几名的家伙!

怎么可能弱啊!”

“速度快、攻击强、范围大⋯⋯

这叫人怎么办啊!”

卢基诺听着身后开始有些胆怯的发言一股恼怒感犹然而生,

这群废物!

老子在这里已经被打扁多少次还不是继续站着!

你们可不可以展现一点气魄啊!

“你们几个没有用就给我滚去一边!

少在这边碍手碍脚!”

卢基诺直接发作的对着那些毫无贡献度的家伙大吼。

“你谁啊!我们是来帮忙的你什么脾气啊!”

“对啊!对啊!对自己人凶什么凶啊!”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那家伙可是咱们学校数一数二强大的学生—诺顿·坎贝尔欸!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打败啊!”

又来了,又是这种感觉,

无名的火在卢基诺心上燃烧着,

非常难耐,让他整个人躁动不已,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的心里除了恼火之外还有另外一种熟悉感,

这种感觉让他更加难受了,

那种类似隔靴搔痒的感觉真的让他很烦躁!

“嘛⋯⋯虽然我确实是学长⋯⋯

但是我难得的赞同这位卢基诺同学的话喔?”

一個慵懶的聲音讓所有人愣了一下,

一转头一位拿着厚重精装书一脸悠闲还傻笑着的学生出现在大家面前。

“欸?库特学长?”“库特学长?”

许多人傻眼的瞪着这位学长,

该怎么说,库特虽然有着不错的实力,

在学弟妹们中也有着满大的人气,

但是大部分的人对他的印象都只停留在能够一脸慵懒的干掉大部分自己人(搞事的时候),

以及个性非常好的这几点而已⋯⋯

但是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满凶残的话?

“没办法有贡献的先离开吧⋯⋯

让出一点跑道谢谢。”

库特挥挥手,好几股强风直接把那些没有作用的学生吹到后方去,

一方面是避免他们太碍事,

另一方面则是保护他们避免不必要的伤亡。

“毕竟艾米丽她们那边已经很忙了⋯⋯

可别再随便添乱了才好啊!”

库特笑着看着卢基诺说,根据刚刚他自己的观察这位同学可以真的攻击到引魂人,

只要从旁帮忙一下就能让成功率变成百分之百。

“我会负责把他定住⋯⋯剩下就拜托你喽!”

随着库特手中的魔法书的打开,

大量的魔力从中流出,强大的实力不言而喻。

“那就交给你了⋯⋯对了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卢基诺再次举起弯刀准备攻击,

不过有个问题他很想要问对方。

“你那样把他们扇出去他们不会有事吗?”

“⋯⋯我相信他们会安全着陆的!

要相信他们吗!”

见笑的一脸阑珊的库特卢基诺有种想要翻白眼的冲动,

说好的不要增加额外伤亡呢!



评论(30)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