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九十九章—守护与暴走

第一百九十九章—守护与暴走

“贝菈学妹⋯⋯妳是认真的吗?”

威廉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位既熟悉又陌生的学妹声音有些颤抖,

他从没想过真正的敌人居然一直都待在他们身边而他们从来没有发现过!

“哼⋯⋯难怪我一直看妳不怎么顺眼。”

裘克没有多说什么,他直接将自己的火箭筒改变成近战模式来当作是他的答案,

至于麦克和帕缇夏也老早就准备好随时能进行攻击。

“我必须承认⋯⋯

欧蒂莉斯确实是个很好的地方⋯⋯

不仅有优秀的老师,也有良好环境和资源,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大家。”

贝菈露出了她平时那让人着迷的微笑缓缓说着,

那模样像是发自内心的独白,

可惜在场的人很明显都不太赏光。

“不过⋯⋯虽然我很喜欢大家,

该做的我还是必须要做才行⋯⋯

抱歉了学长姐们。”

贝菈露出了有些可怕的笑容,

下一秒黑色的荆棘向四人袭去,

被迫分开的四人只能各自对付眼前的难题,

荆棘上附满着锐利的尖刺充满着杀伤性,

由异能力控制的荆棘攻击更是灵活多变,

每根都像是有自己的意志一样能够单独行动,

却又有统一的意志可以互相配合,

这让四人瞬间陷入苦战。

警告的声音响起,威廉知道这是自己的电池只剩不到十百分率的警告!

“糟糕!我的电池!”没有电池供应电源威廉身上的装甲威力会瞬间骤降许多,

应该说根本只剩下物理伤害!

最惨的是会连同防御机制也失效!

清楚威廉身上的装备,

裘克顶着会被尖刺弄伤的风险硬是赶到了威廉身旁直接替他修改装备的应用程式,

将剩余的所有电力都用在防御机制上。

“等等等等等等!这样我不就没有战力了吗!”

知道裘克做的事后威廉立马抗议,

这是要他成为废人的意思吗!

“你给我闭嘴!想死啊!”

不理会威廉的抗议裘克将威廉整个人护到自己身后,

虽然他的火箭筒也快要把能量都消耗光了但起码他还有办法打!

“疑?好像有破绽喔?”

贝菈当然也注意到了两人的状况,

她毫不犹豫操控着大量的荆棘往两人攻去,

帕缇夏和麦克见状当然不可能让贝菈得逞,

麦可丢出好几颗红色的弹药灼烧上黑色的荆棘,

帕缇夏也抽出好几张红色的符纸,

火红色的火焰试图将荆棘全部烧毁以阻止它们的攻击,

不过蔓延在整个校园中的荆棘不是两人说烧光就有办法烧光的,

无数的尖刺往裘克和威廉袭来。

“切!”裘克一个咬牙,

他将火箭筒再次转换成火枪头模式,

强力的火焰燃烧着所有试图靠近两人的荆棘。

“那⋯⋯学长你可以撑多久呢!”

吃准燃料快要耗尽的这点,

贝菈也同样赌下更多的荆棘进行攻击,

双方瞬间成为了消耗战。

“快跑啊!别撑了!”“学弟啊!”

帕缇夏和麦克惊恐的看着离两位学弟越来越近的荆棘以及火力越来越小的火枪头,

裘克的武器和威廉的电池一样都是会消耗光能源的!

来自火箭筒的警告音提醒着能源即将耗完的噩耗,

但即使知道裘克仍然丝毫没有后退的打算,

如果他后退的话那么他们两个人就真的完了!

“裘克!跑!”

就在火箭筒耗光所有能量的那一刻,

一直待在裘克身后的威廉一把将裘克往后扯,

裘克还来不及反应过来脸上就传来了一股热热湿湿的感觉。

“快⋯⋯走⋯⋯”

裘克的眼中最后看见的是一张露出淡淡微笑,

用自己身体挡下所有攻击的威廉。

鲜红色的血液从威廉背刺穿的腹部不断流出,

伤口上黑色的痕迹显示着中毒的讯息,

裘克觉得自己的脑袋乱哄哄的什么也听不到⋯⋯

如同世界坍塌一样。

“解决一个。”贝菈露出微笑冰冷的说着,

但随即而来的吼声让她高兴的时间只有短短几秒,玛格丽莎骑着魔犬赶来帮忙了。

“这是⋯⋯!”

玛格丽莎看着现场的惨况瞪大双眼,

特别是在当她看清倒在地上的人和一地的鲜血时,脸上的表情更是惊吓不已,

魔犬分析状况后立刻从口中射出熊熊火焰残烧着荆棘,阻止情况继续严重下去。

“这必须马上送医疗班才行!”

看着威廉因为失血和中毒逐渐失去意识,

帕缇夏一边努力止血一边想办法分享毒素。

“裘克!你听我说!一定要冷静!

现在要做的事是赶快救威廉!

剩下的我们可以等等再处理!”

玛格丽莎害怕的看着裘克深怕他下一秒做出傻事来,

但是裘克眼中只闪露着凶光,

眼中丝毫塞不下其他的东西。

“我要妳⋯⋯给我去死!”

提起自己的火箭筒,不理会一旁阻止自己的人,

裘克爆发出惊人的跳跃力直接一个纵身跳到贝菈眼前,

而贝菈没想到对方居然会突然来这么一手,

她一个弯腰想要躲开这一击,

黑色的荆棘也缠上裘克的义肢想要阻止他的行动。

“妳休想!”眼中像是要喷出火一样的裘克全力挥下自己的火箭筒,

贝菈闪避不及直接吃下了这全力一击,

硬生生摔到地面上,

而裘克的义肢也因为过大的力道而被破坏,

碎成了一地的碎片和零件。


评论(44)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