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九十五章—引魂人

第一百九十五章—引魂人

眼前的景象简直让我不敢相信,

明明不久前还充满学生吵闹声的餐厅如今却已经被破坏的坑坑疤疤,

地上还有好几个黑色的茧形物体在抽动,

这到底是谁做的!

“疑?有客人!”

一个年幼的小女孩音让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声音既陌生又耳熟?

我抬起头看向挂在天上的小女孩,

那一瞬间我觉得心脏似乎收缩了一下。

“好久不见了⋯⋯大哥哥⋯⋯还记得黛琳吗?”

自称为黛琳的女孩笑嘻嘻的看着我们三个,

那瞬间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站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妳会在这里⋯⋯”

黛琳不是不小心被抓错的小女孩幽灵吗!

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嗯?黛琳是被叔叔带进来的啊?

叔叔要黛琳来和哥哥姐姐们玩游戏!”

黛琳用着天真无邪的话语回答着我的问题,

这时一直被挂在她身后的三个巨大的黑色茧状物开始剧烈颤抖,

像是里头的东西就要从里面跑出来一样。

“欸?大哥哥和大姐姐想要出来玩了吗?

要再等一下下喔!

再一下下黛琳的力量才能和哥哥姐姐们融合在一起!”

黛琳像是能和其对话一样的抚摸着抖动的黑色巨茧,

但她的话让我们都感受到不妙的预感,

卢基诺学长甚至二话不说直接抄起军刀就往小女孩和巨茧砍过去,

说什么都要在敌人准备好以前先阻止对方!

“不要打扰黛琳和哥哥姐姐们玩游戏!

『引魂人』!”

见有人来打扰自己,黛琳生气的躲开后大喊,

两道一绿一紫的光划过天空直接攻击了跳到半空中的卢基诺,

不论是速度还是力道都大的惊人,

要不是班恩眼明手快赶紧用钩子把卢基诺往回勾,

他绝对已经被那两个发光物体击中。

“那是⋯⋯磁铁?”

我瞪大双眼看着那两个正在互相吸引的发光物体,

为什么我会觉得那是两个正负极的磁铁⋯⋯

一道身影缓缓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这人似乎就是刚才黛琳所呼喊的“引魂人”,

但这人怎么看都很眼熟啊!

“诺顿学长!”

即使他的脸上已经画了一颗骷髅我还是认的出他!

连班恩也拿出武器一脸无法理解的望着对方。

诺顿学长⋯⋯不,应该说是引魂人,

那双冰冷的眼神不是诺顿学长会露出的表情!

“妳对诺顿学长做了什么!”我愤怒的大喊,

黛琳对我的怒吼露出无法理解的表情,

像是不懂我为什么会生气。

“嗯?黛琳只是让所有人一起玩啊!

为什么要凶黛琳!”

像是感受到黛琳的情感波动,

四周的黑色污泥都开始蠢蠢欲动,

包括那些茧形物体也开始震动,

引魂人挡在黛琳和我们之间,

像是要是我们要下一步动作他就会出手。

一个咯咯咯的模糊笑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那是一只模样有些怪恐怖的娃娃,

它的嘴里不断的发出咯咯笑,

但堵了满口的黑泥又让它的笑声显得模糊不清,

突然间它将口中的黑泥吐了出来,

一时之间地上满是黏稠的噁心液体,

紧接着一只只类似玩偶造型的怪物开始从那些液体中一一浮出,

每只都要起码一台重型机车的大小,

搭配上尖牙利齿完全就是超可怕的武器!

“嘶⋯⋯嘎嘎嘎嘎!”

已经兽化的卢基诺学长发出一声怒吼,

气势完全不输对方的直接冲过去,

而引魂人则是挡在他面前,

两人瞬间开始了双方的殊死战,

引魂人操纵着紫色和绿色的磁铁抵挡卢基诺学长的攻击,

一方面和对方拉开距离,

但是兽化的卢基诺用着惊人的脚力直接一个弹跳追上对方,

锋利的刀刃毫不留情往对方的死角,

引魂人以自身为中心爆出惊人的磁力将卢基诺直接弹开一大距离,

反手召唤出好几颗同样闪着荧光的磁铁,

借由磁铁之间灵活的切换磁极直接形成了连续不断的排斥与吸引,

磁铁在引魂人手上直接变成了没有燃料限制的无限炮弹,

即使是像卢基诺一样有着强大的防御力也没办法在这样的攻击下撑着。

“班恩!把那家伙抓下来!”

突然间出现的薇拉学姐手上拿着好几瓶不知名的香水瓶大喊,

班恩立马用钩子将卢基诺学长勾回来,

紧接着薇拉学姐将香水瓶往上一抛,

脆弱的香水瓶马上被高速冲击的磁铁打破,

里头浓郁的味道瞬间散发出来,

来不及闭气的引魂人吸进香水后动作很明显的慢了下来,

看来是香水起到作用了。

“抱歉啊⋯⋯我们迟到了⋯⋯

路上耽搁了一点时间。”

手持长刀的何塞学长露出一个痞笑从废墟中赶来。

“等等还有更多帮手,

老师们要不被缠住要不就是已经被打倒,

我们要在这里撑着才行。”薇拉学姐认真的说,

两位赶来的学长姐们身上穿着自己的战斗装,

但从衣服上的损伤就可以知道学长姐们恐怕也是杀出一条路才能来到这里的。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恐怕必须请这位亚弗勒所得的同学着我们一臂之力了。”

何塞学长简单检查了卢基诺学长身上的伤势后这么说。

无法说话的卢基诺学长点了头作为回应。

“注意了⋯⋯敌人回来了。”

薇拉学姐的话让所有人再次集中精神,

只见引魂人已经慢慢的恢复状态,

闪着光芒的磁铁再次在空中不断飞舞。


评论(51)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