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八十八章—背叛者现踪

第一百八十八章—背叛者现踪

诺顿和菲欧娜两人努力再校园中寻找名为“卢基诺”少年的踪影。

“听那些目击证人所说,他好像是被传送走的。”

菲欧娜拿着符纸循着传送留下的痕迹希望找到被带走的少年,

但她注意到自家的搭档从刚刚开始似乎就一直不在状况,

好像是在想事情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名字会让你这么在乎,

但是我们首先要做的应该是找人的工作,诺顿。”

菲欧娜冷静的声音让诺顿稍稍回神,

他的脸色仍然算不上是很好,

但是也已经比刚才好多了。

“抱歉⋯⋯只是那个名字⋯⋯实在是⋯⋯”

诺顿眼神中有一丝动摇。

“实在是?”

菲欧娜看向诺顿,这可不是他平常的样子。

“我之前不是说过我曾经认识过一个男孩吗⋯⋯

就是之前妳问过的⋯⋯他的名字也叫做卢基诺⋯⋯所以我似乎有点被影响了。”

诺顿闭上眼有些感叹的说,

果然他在自己的心中还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啊。

草丛中传来的笑声和歌声让菲欧娜和诺顿两人皆是一愣,

他们互看一眼很有默契的一起向声音来源而去。

两人定睛一看,

没想到正在唱歌的居然是个女孩子,

重点是还是他们认识的女孩子!

“贝菈?妳怎么在这里?”

菲欧娜有些狐疑的看着这位小学妹,

照理来说以这个时间点应该是要准备去上下午的课才对吧?怎么她还在这里?

“疑?上课了吗?

我跟这些孩子们聊的太开心完全忘记时间了!”

贝菈的语气带着惊讶跟一点不好意思,

看起来就像是犯错的小孩子。

“聊天?妳在跟谁聊天啊?”

贝菈的话让菲欧娜感到好奇,

虽然她知道这位小学妹的能力和植物有关,

但是她没有想过居然真的有办法和植物说话!

“就是这些孩子啊!来来来!

我把学姐和学长介绍给牠们认识一下吧!”

贝菈侧开身让两人看清刚刚被她遮住的植物,

说实话就连像诺顿这样喜欢长时间待在植物园的人都没有看过这种植物,

这株植物有点像是黑色的荆棘,

尖锐的尖刺像是在昭告所有人千万不要靠近牠一样,

而另菲欧娜有些意外的是窥视者居然也会和贝菈聊天?

这可真是新鲜?

要知道每只窥视者可是都有自己的个性的,

而且大部分的都还很难搞,

贝菈居然能用短短不到一个学期的时间和窥视者混熟实属难得,

但为什么菲欧娜总觉得平时活泼好动的窥视者有一点太安静了?

“这株植物我怎么没见过?”

诺顿认不出眼前的植物让他觉得十分诡异。

“呜⋯⋯这其实是我自己配种种出来的。”

贝菈戳戳手指看起来也知道自己理亏。

“我建议学妹妳还是把这几株植物移走比较好,

毕竟学院里还是不要乱种植物比较好。”

诺顿认真和贝菈说明。

“呜⋯⋯我知道了⋯⋯那在移植之前!

学长你们要不要看看这些孩子的能力呢!”

贝菈一边抚摸着荆棘一边询问着眼前的两位学长姐,

看起来颇有想要秀一波的感觉。

“这⋯⋯好吧?”看着期待的学妹诺顿只好答应。

“那么⋯⋯请两位学长姐们帮个忙吧?”

贝菈露出一个笑容,

下一秒原本安安份份的荆棘突然全部冲出地表捆绑上了菲欧娜和诺顿的身体,

速度快到两人都来不及反应!

“妳在做什么!学妹!”

“放我们下来!贝菈!”

诺顿和菲欧娜疯狂挣扎,但是荆棘的尖刺狠狠的扎在两人身上根本挣扎不开。

“我说过了啊?

要让两位好好见识一下『血棘』的力量啊?”

贝菈的微笑此时是如此的冰冷让人感到害怕。

“接下来可是重头戏哦!”

贝菈摸了摸一旁的窥视者,

此时窥视者用着通红的眼睛瞪着两人,

接着在两人惊愕的目光下整只爆开化为一滩黑色泥水,

泥水以极快的速度缠上荆棘再扑上两人,

两人连求救的声音都来不及发出来。

“祝你们好梦⋯⋯学长姐们⋯⋯”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