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八十三章—奇怪的关系

第一百八十三章—奇怪的关系

所谓的导览其实就是带着这些贵宾们看看校园环境和上课时的模样,

偶而会直接进班让亚弗勒所得学生们直接体会一下欧莉蒂丝的教学气氛,

因此当一堆其他学校的学生们从我们班外面经过的时候我其实并没有很讶异,

只是被一群人盯着上课的感觉真的很诡异就是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在那群学生中有一个人特别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那人身高颇高,起码高过他身旁的人半颗头,

他的发型也满特别的,

是由一条条的辫子直接固定住他的长发,

发色和曈色都是橘色,

而他的脖子处好像有一些细小的东西在闪着光芒?

说实话他跟约瑟夫学长他们都是那种板着脸还是能煞到一群人的那种超级大帅哥,

重点是可能还男女通杀的那种,

属于需要先赶快干掉好少一个情敌的可怕等级,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他完全对这次的参访好像没有什么兴趣,

他根本从来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这些人身上,

他的眼睛至此至终都是一直飘向远方,

感觉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他身边的女同学也注意到了他的异状,

女孩很热情的直接挽住他插在口袋里的手关心的询问对方,

那模样简直就像是情侣一样,

不过下一秒那个男生直接用行动打破我的猜想,

他面色不善的直接抽回自己的手,

看起来是不喜欢别人的碰触的感觉,

但这完全没有浇熄女孩的热情,

我就这么看着他们在那这样争执不休快要十分钟,

这位女孩妳可以矜持一点吗!

倒贴简直不要再明显啊!

但没让我再有机会多看看几眼眼前的芭乐剧,

负责导览的同学便带着他们往下一个点离去了。

中午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希望能让这些校外生更能融入欧蒂莉丝学院的风气,

学校居然直接让亚弗勒所的学生跟我们一起在食堂里面用餐!

说实话他们的校服在我们这群在校生之中简直是显眼到一个不行,

我默默地拿着自己的托盘在在一旁暗中观察,

如果说对这些校外生不感到好奇那绝对是假的,

但是对不起我脸皮薄实在没有勇气直接和他们打交道,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躲在一旁偷听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在这些校外生开始自由行动之后有些胆子比较大或是比较热情的学生开始和他们接触,

好几个看起来甚至聊的很开心的模样,

这时我又再次瞥见那一男一女的组合⋯⋯

不过严格来说男方完全没有在理女方就是了。

“真是的⋯⋯卢基诺你不要那么孤僻吗!

要多陪陪大家呀!”

女孩子半拉著名为卢基诺的少年有些撒娇的说,

但是这招似乎不但没有用甚至还起了反效果。

“麻烦妳不要一直抓着我好吗?莉姿。”

卢基诺连看都没有看对方一眼语气冰冷的说。

“可是⋯⋯可是⋯⋯人家也是关心你吗⋯⋯

毕竟人家可是你的女朋⋯⋯”

名为莉姿的少女话还没说完就收到来自男孩冰冷的眼刀,

她的话瞬间全部卡在喉咙中,那模样委屈极了,

像是在说人家都是在为你好你怎么老是把人家拒于门外一样。

“你也太凶了吧?她只是关心你!

干嘛要瞪人家啊?”

一旁有人看不下去出来为看起来快要哭出来的女孩声援,

见状其他原本不想说话的人也开始起来呛声,

这状况怎么看都不太妙啊!

我们学院可是有不少喜欢看你不顺眼就直接二话不说往你身上砍的正义魔人啊!

“『关心』?

哼⋯⋯你们说的关心对我来说完全是麻烦。”

脾气似乎也不是太好的少年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这话似乎伤透了女孩的心,

只见她居然开始小声的啜泣起来⋯⋯

那一刻我就知道事情麻烦了。


评论(25)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