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夜雨星明】29.

第二十九章—告白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明明我们非亲非故,只是在普通不过的邻居关系。”

因为从小的遭遇让奈布对他人的情绪非常敏感,他可以轻易从对方的行为表现跟语气中分辨对方对自己抱持着什么心思,奈布可以清楚感觉出杰克对自己的关心。

“噗嗤,奈布你完全感觉不出来吗?”

看着红着脸一脸困惑看着自己的奈布,杰克忍不住低声笑了出来,奈布的反应总是这么可爱,让他欲罢不能。

“你笑个屁啊!我可是很认真在问问题耶!”

奈布看着杰克竟然敢偷笑,立刻露出不高兴的表情,松开座椅上的安全带直接扑到杰克的身上,让杰克因为重心不稳跌坐在地上。

“好,好,我不笑。不过奈布你还真是迟钝啊⋯⋯我为什么会对你这么好?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完全没发现这个姿势有多暧昧的奈布,杰克眼神一暗伸手轻轻抓住奈布的手轻声问,感觉气氛有些不太对劲的奈布这才发现他现在的姿势有点不妙。

“喜、喜欢我?”

奈布露出茫然的表情,他完全没想到杰克竟然会喜欢自己,脑袋直接当机。

“有必要这么意外吗?你可别小看自己的魅力,奈布。”

虽然杰克非常想要趁着奈布愣神时给他一吻,不过他如果真敢这么做,那他大概就可以享受奈布的铁拳跟飞踢,为了人身安全杰克只是用手托住奈布的臀部,抱着奈布站了起来。

感觉到身体重心改变,奈布本能地伸手抱住杰克的脖子避免重心不稳,近距离盯着杰克充满温柔情绪的双眼,奈布感觉自己的脸孔温度又提升到新的高度。

虽然很想继续抱着暖呼呼又香喷喷的奈布,不过杰克还是把奈布放了下来,离开杰克温暖又带着一点玫瑰香气的怀抱,奈布的内心突然出现几分不舍的感觉,这让他感到非常惊讶。

“既然你都询问我了,那我便郑重告诉你,我喜欢你奈布,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杰克再度在奈布面前单膝跪地,表情认真地看着奈布说。

奈布可以看出杰克没有在开玩笑,他很认真地在告诉自己他对自己的感情是认真,从未有过被告白经验的奈布觉得有点慌,但是他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对杰克的告白产生厌恶的情绪。

“就算你做饭很好吃,我也不会现在答应你⋯⋯”

听着奈布的回答,杰克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看来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自己已经成功稍微触动奈布的心,相信在多花点时间就行了。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杰克便适时地收手没有继续刺激奈布,奈布的注意力很快又被窗户外的星海景色吸引,看着奈布貌似打算在窗户边生根的样子,杰克决定他还是点客房服务好了。

因为飞船的空间有限,奈布就算不喜欢也只有合成食物可以吃,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完餐点,杰克便邀请奈布去参观飞船内的设施,这次的航行时间预计要花费五天,毕竟第一星区跟第二星区之间的距离可不短,外加他们的目标可是位在第二星区的中心柯明斯基主星。

“不过为什么第二星区的主星名字会是柯明斯基,跟你的姓氏一模一样啊,杰克?”

手上拿着杰克特地替他准备的水果口味棒棒糖,奈布看着手中的第二星区星球介绍问。

“因为发现第二星区的人正是我们柯明斯基家族的先祖,柯明斯基家族是以星际探索起家,第二星区目前已知的大部分星球都是由我们家族的成员所发现,我们家族的后代接受的都是如何在未开发星球探索的教育。”

奈布看着外表就像是个彬彬有礼人畜无害绅士的杰克,不太能够想像对方在那种未开发丛林探索的模样,不过一想到杰克在游戏中凶狠的模样,突然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意思就是说杰克你也算是接受过军事训练的家伙喽?”

奈布露出兴奋的表情看着杰克,他早就想要在现实世界与人进行格斗交流,只可惜普通的星际住民大多数都是战五渣。

“如果奈布想要跟我切磋的话,等到柯明斯基主星之后再说吧!我们家族的据点有适合的场地。”

杰克伸手轻轻揉了揉奈布的脑袋笑着说。

经过了五天的航程之后,星际飞船终于抵达了第二星区的柯明斯基主星,柯明斯基主星与文森主星从飞船上看起来非常不同,文森主星是一个整体偏绿色的星球,海洋占整个星球的比例只有大约四分之一,柯明斯基主星看起来更像是一颗蓝色的水星球,陆地面积占比只有三分之一。

星际飞船在降落过程中也发生了剧烈的震动,不过这次奈布表现的比上次起飞时镇定许多。


评论(30)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