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六十七章—那条界线

第一百六十七章—那条界线

来到布幕后方,

我没费多少时间就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人。

“班恩学长!”已经换好装的班恩学长如谢必安学长说的一样在这里等我。

“有没有受伤啊?有受伤一定要说喔!”

我自顾自的抓起学长的手瞧,

跟学长搭档了这么段时间后我知道了他老是有不把自己受伤的事情说出来的坏毛病!

所以每次我都要像是老妈子一样把他全身检查一遍以免他老是闷着不说。

刚刚学长用的鞭子不是什么可靠的武器,

虽然我也相信他的实力但总还是不放心。

班恩学长对我的行为也没有反抗,

反而就这样任我摆弄检查,

大概也是因为明白就算他反抗也无效吧?

“看来是没有什么问题呢⋯⋯”

我收回自己的手重新看着学长的脸,

那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柔和⋯⋯

其中似乎还带着一丝宠溺⋯⋯?

想到这里又不禁让我开始脸红起来,

班恩学长对我的关心总感觉已经超出对学弟或是对搭档的那条界线了⋯⋯

但是我却又不敢非常肯定。

“那个⋯⋯虽然可能有点晚了⋯⋯

但我要正式向学长道谢⋯⋯

谢谢你那个时候救了我⋯⋯”

我越说越觉得别扭⋯⋯

为什么我觉得这听起来好像什么小女生的告白啊!

班恩学长当然知道我是在指什么事,

他闭上眼笑了,那表情像是在说:

“我怎么又提这件事,

我早就说过不需要谢谢这是我该做的事情。”

“但⋯但是!总还是要说谢谢啊!”

我硬是板着脸想要压下自己害羞的样子,

不过似乎没有什么用就是了,

班恩学长将我整个人拉进他的怀抱中,

温热的吐息抚上我的头发,

学长的体温隔着衣服传到我身上,

那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经历过的事,

这个温度还让我感到非常有安全感,

我回抱住学长⋯⋯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要是能让时间停留在这一秒就好了的想法。

“抓到了!你们两个居然在幽会!

克利切要和大家说!”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我整个人吓得跳了起来,

为什么克利切学长会在这里啊!

“你们两个啊⋯⋯大家都在等你们了啦,

不要只顾着自己约会啊⋯⋯想想其他人吗。”

瑟维学长毫不意外的也出现,

还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说,

我怎么感觉他的那个“其他人”应该要读作“我们”才对啊?

“克利切就说吧!就说班恩喜欢幸运学弟吧!

这下总算有证据啦⋯⋯哇哈哈哈哈!”

克利切学长发出了活像是大魔王的笑声,

我红着脸整个人语无伦次,不知道该反驳什么。

“好了好了,再不走市集就要休息啦!

这样克利切会买不到你想要的饼干喔?”

瑟维学长即时用其他的话题岔开克利切学长的注意力,

听到关键字,克利切学长果然立刻被转移了焦点,

直嚷着要赶快去买饼干,

对此我衷心佩服瑟维学长,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

“哎呀!终于来了啊?

我原本想要弃你们不顾了说~”

见我们两个终于来了,

菲欧娜学姐语气浮夸的说着。

“抱歉抱歉⋯⋯忘记时间了。”

我乖乖认错,谁叫我们有错在先。

“好啦!平安夜大家也不要那么计较啦!

开开心心的享受才是最重要的喔!”

艾米丽学姐拍拍手打圆场。

“好地~那我们出发吧!”

不再继续玩闹,菲欧娜学姐拿出自己的门之钥将所有人带去了圣诞市集。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