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二十三章—危机解除

第一百二十三章—危机解除

受到致命伤的怪物呻吟了几声后便化为一团灰烬消失在大家的眼前,

看到怪物总算消失后我整个人瞬间脱力跌坐在地上,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玩学长姐们办的鬼屋了!

“小幸你没事吧?”艾玛看着坐在地上的我问,

我原本打算说没事,

但是念头一转,我根本不算没事好不好!

我刚刚算是在鬼门关前走一遭欸!

“小幸果然超幸运的!如果我们在晚到一点的话小幸就要被那怪物一口咬掉了欸!”

瓦尔莱塔还故意用手比着被咬掉的姿势,

可以不要再提我刚刚差点翘掉的事吗!

“抱歉啦,我们当初为了增加挑战性抓了几只比较难搞的怪来当关主,

但没想到居然会有在这里搞变异的。”

麦克学长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头说,

也就是说我就是那么“幸运”的搞好碰到关主,

又那么“幸运”的碰到变异的那只!

我都服了!这什么鬼运气啊!

这时一旁的墙壁突然倒下,

我们一群人立刻再次抓起手上的武器进入备战状态,

但是出现在门后的不是什么可怕的怪物,

而是一个我们都没有预料到的人。

“疑?各位怎么会在这里?”

“贝菈?妳怎么会在这里?”

妳不是应该在顾店吗?

很明显瓦尔莱塔和艾玛也有同样的疑问,

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这位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的小姐看。

“我是出来放风一下的,玛尔塔说要我不要一整天都窝在厨房里会生病之类的话,

就把我赶出来了。”贝菈也有些无奈的笑着说,

还满符合玛尔塔的性格的,毕竟大家都能出来玩只有贝菈一个人要一直工作也确实不太公平。

“既然已经没事了那我也要回到我的岗位上啦!

祝你们玩的开心喔!”

麦克学长看我们几个都没事后对我们行了个礼,

然后直接从墙上一道为他开好的门离开房间。

“好!那我们就一起继续玩通关吧!”

艾玛很有精神的拉着贝菈和瓦尔莱塔往前走,

我说这是鬼屋啊!不要把气氛搞得像是要去郊游啊!

“没想到贝菈居然会第一个就来玩鬼屋欸!

艾玛还以为贝菈对这种店不会有兴趣呢?”

在这之后我们四个一路快快乐乐的(?)的在鬼屋古堡里面一边解谜一边打怪,

一路上出奇的顺利,让我不禁觉得为什么只有我那么惨居然会碰到那么可怕的鬼娃娃啊?

“对了,

艾玛妳们刚刚怎么会和麦克学长一起出现啊?”

她们两个应该是客人不是工作人员啊?

“艾玛是和小瓦在鬼屋里面碰到的!

想说既然要玩大家一起应该比较好玩,

结果闯关的路上碰到正在找路的麦克学长,

一问之下才听说有幽灵因为不知道的原因突然变强,学长被派去要处理,

结果不小心迷路了,

刚刚好学长要去的『娃娃屋』我们不久前才经过,

所以我们两个就来帮忙啦!”艾玛笑嘻嘻的为我解释。

“欸?幸运同学刚刚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不清楚来龙去脉的贝菈一脸疑惑的问。

“刚刚小幸在『娃娃屋』那边碰到大boss喔!

还差一点被打败了呢!

还好我们几个即时来帮忙才没有出事呢!”

瓦尔莱塔有些浮夸的说,同学你这样不行喔!

“真的吗?是什么样的幽灵啊?”

没想到贝菈听到后第一时间竟然不是先来关心一下我这个受害者反而是先问是怎么样的幽灵!

不要连妳的同学爱都被吃了啊!贝菈!

“这个艾玛倒是不知道呢?”

艾玛嘟起嘴露出有些失望的表情。

“鬼又没有说自己的名字。”

瓦尔莱塔安慰店摸摸艾玛的脑袋⋯⋯等一下?

“那只鬼⋯⋯好像叫做黛玲?”

我记得那个怪物有对我说过它的名字。

“⋯⋯黛玲?”贝菈不解的歪歪头像是在思索什么。

“嗯⋯⋯好像是个小女孩⋯⋯希望她可以早日成佛。”

那样的小女孩如果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吧?

“我们已经把那头怪物整个打散了,

如果顺利的话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

艾玛笑着跟我说,我也露出了一个发自真心的笑容,因为我也这么相信着。


评论(6)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