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九十七章—老师们的第一支舞

第九十七章—老师们的第一支舞

“⋯⋯欸?要⋯要我和您一起⋯⋯一起跳舞?”

伊莱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现出惊慌的模样,

甚至连讲话都变得结巴起来,

脸上更是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

冰蓝色的眼睛看着哈斯塔老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如果不愿意也没有关系,

我再去找其他人就可以⋯⋯”

“不是!我⋯我愿意⋯⋯”

看出伊莱的为难之后哈斯塔老师原本打算去找其他人选,

但没想到伊莱却突然鼓足了勇气拉住老师的衣服回应了他,

包括哈斯塔老师在内所有人都惊呆了!

“但⋯⋯但是⋯⋯我不会跳舞⋯⋯”

伊莱低下头不知所措的说,

只见哈斯塔老师露出了微笑,

紧接着非常绅士的牵起了伊莱的手,

动作之专业,配合上老师穿着的燕尾服整个足以让所有女生现场尖叫出来。

“没关系,我会领舞。”哈斯塔老师淡定的说,

和脸完全通红完全不淡定的伊莱成为强烈对比,

伊莱回头看着我像是在求助一样,

可惜我除了比一个赞给他什么都做不了,

还是这一句话,走好兄弟。

“卡尔,你觉不觉得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卡尔?奇怪?人呢?”

我看向四周,卡尔什么时候失踪的?

随着音乐开始,所有人开始跟着律动迈出了第一步,

伊莱有些手足无措的想要努力跟上大家的节奏,

但这却只显示的他更加笨手笨脚。

“你不用急,我会帮你的,跟着我。”

哈斯塔感受到了眼前的人越来越急躁后温柔的说。

“⋯⋯欸?好的!”重新调整自己的呼吸,

伊莱将自己的身体靠在哈斯塔的身上,

随着他的脚步移动,

伊莱觉得自己的心跳大声到跟装了扩音器没两样,

脸上的红晕也越发明显,

搭配上那双仍然有些无措的冰蓝色双眼,

这可爱的模样足以让任何人为之心动,

哈斯塔当然没有漏看掉伊莱的这些小动作,

他眼神过于温柔的看着眼前可爱的人儿,

嘴角勾起了通杀所有人的笑容。

伊莱一时之间被哈斯塔这样的神情给呆住,

一不留神脚步没有踩稳整个人向前倾,

直接跌进了哈斯塔的胸前。

“老⋯老师!对不起!”伊莱惊慌的想要赶紧起身,

但是身体却因为紧张而完全不听使唤,

伊莱都快要紧张到哭了。

但就在这时,哈斯塔直接松开原本握着伊莱的手,

环住起他的腰直接将人举起来在空中绕了小半圈,

甚至在落地后还让伊莱一个下腰完美结束了这一串动作,

这高难度的动作成功的让评审区响起了如雷的掌声。

“我说过了,我会领你的,伊莱。”

哈斯塔似笑非笑的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伊莱说,

毫不意外,哈斯塔再次看到自己的小班长脸颊再次染上了明显的绯红。

“不想参与活动啊?卡尔?”

约瑟夫看着躲到阳台自闭的卡尔笑着说,

没料到会被发现的卡尔显示吓了一大跳,

然后才慢悠悠的转过身看清眼前的来人。

“我不会跳⋯⋯也不习惯在大家面前表现。”

卡尔摸了摸待在自己身边的小棺材说,

他从小就不怎么爱与人交流。

“那不然⋯⋯我教你如何?”

约瑟夫走到卡尔身边轻轻的问,

蓝色的眼眸看着卡尔,像是不准卡尔逃避一般,

卡尔看着眼前的学长有些不知如何回答,

他似乎有些踟蹰,

他必须说自己其实并不讨厌约瑟夫学长,

但是叫他突然和学长跳舞什么的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

约瑟夫伸出手比出了邀请的姿势等待卡尔的回应。

“学长⋯⋯我⋯⋯”卡尔看着这样的约瑟夫想要拒绝的话卡在喉咙中无法说出,

小棺材看着两人如此尴尬的状况终于忍不住了,

它直接把自家主人往前推一大步直接来到约瑟夫面前,

卡尔惊恐的看着把自己卖了的使役整个人不敢相信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那么⋯⋯握紧喽。”约瑟夫握上卡尔的纤细的手指脸上露出笑容说,舞曲还很长呢。


评论(10)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