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八十七章—野猪骑士来啦!

第八十七章—野猪骑士来啦!

“哦?干的不错吗!学弟学妹们。”

奈布学长看到我们的表现不由得替我们拍手。

“那把枪很不错呢,好好珍惜哦。”

杰克学长也替我们鼓鼓掌,

这把银色之星确实十分顺手,不论是从功能上还是威力上都很好,不愧是高级货!

“哎呀,谢谢你愿意帮忙,妾身在此由衷感谢。”

美智子学姐举着扇子来到我们前面一个歉身像我和瓦尔莱塔道谢。

“没事啦!海伦娜也是我们重要的朋友啊!

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瓦尔莱塔抱着海伦娜笑着和美智子学姐说,

而海伦娜则是也跟着笑着回应,

美智子学姐看到这样的我们眼神变得更加温柔的说:

“海伦娜酱能碰到你们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就在气氛如此祥和融洽时,

一道猪鸣让所有人错愕不已。

“野~猪~骑~士~来~喽~”伴随着这道声响,

一道身影直接从战斗场的墙外撞了进来,

最重要的事是撞进来的这位我们还认识!

“穆罗学长!你这是在做什么啊!”

虽然之前听过诺顿学长说过野猪的特性是猛冲,

但也应该不是直接把墙壁撞出一个大洞的冲法吧!

“嘿!学弟!好久不见啦!怎么样!最近还好吗!”

注意到我们傻眼的一群人之后,

穆罗学长很有精神的和大家打招呼,

活像他身后被撞出来的洞不存在一样。

“穆罗!我说过不是撞墙壁是撞门!

而且必须保持三十度的切入角!

这样才能把损伤降到最低!强度加到最高!”

一个带着眼镜正在努力从洞口爬进来的学长骂咧咧的喊着,

他的身后还跟着另一个学长,

他的脸上有一条明显的疤痕,

眼神有些松散像是没有睡饱一样,整个人懒洋洋的。

“弗雷迪、库特,

你们非得要用这种如此戏剧性的方式登场吗?

虽然说这次你们已经比较收敛了。”

约瑟夫学长揉着脑袋似乎有些头痛的说,

请问上次他们是用什么方式进来的?

“上次他们直接把屋顶打穿一个洞跳下来,

还不小心破坏到了屋顶的管线,

导致学校断水断电一整天呢。”

美智子学姐直接无情的把穆罗学长他们以前干过的蠢事直接抖出来。

“那次是失误!原本我算的角度可是完美无缺!

要不是这蠢货老是破坏我的事前计划我们哪会弄到管线!”

名为弗雷迪的学长立刻为自己辩驳,

虽然我觉得这位学长你的重点好像完全错误就是了⋯⋯

“弗雷迪你太严格了啦⋯⋯放轻松一点没关系的。”

另一位叫做库特的学长坐在地上淡定的说,

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气质,

其实我觉得弗雷迪学长不是严格而是强迫症。

“不可以!你们怎么可以让如此完美的计划都这样付诸流水!我不同意!”

果不其然弗雷迪学长立刻发难了。

“抱歉啊学弟妹们⋯⋯弗雷迪他⋯⋯有些太过严谨了。”

库特学长露出一个舒服的微笑跟我们解释,

完全没有打算去理已经在后面暴走碎碎念的同伴,

这间学校果真缺少同学爱。

“⋯⋯我之后再向你们几个要求赔偿,

你们三个来这干什么?”

约瑟夫学长看起来已经放弃去跟穆罗学长他们争不要老是撞墙进来的事了,

而是不解的看着出现在此的三人组想要一个答案。

“当然是为了『效率』啊!”上一秒还在自己世界碎碎念的弗雷迪学长一秒进入认真讲解模式。

“拥有着丰沛魔力和强大实力的『三天王』绝对能吸引大量的人偶军团!

只要跟着你们三个完全可以省掉在学校里漫无目的的寻找时间!”

弗雷迪学长瞬间变得热血起来,

整个人变脸速度比川剧还快。

“但是弗雷迪没有办法打架⋯⋯所以我和穆罗就一起来帮忙啦!”

库特学长一脸微笑的说出了欠打的话,

毫不意外的他下一秒就被自家同学抓住脖子猛摇,

而穆罗学长则是在一旁笑着打哈哈,

你们这样的组合真的没问题吗?


评论(8)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