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公告】白銀獵手的番外预告

因为星雅的下一篇文章会延迟发文,而且星雅发现白银猎手完结后感觉还有好多的东西没写到,像是绿纹大触会不会复活?金纹大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脱离大龄剩男的身分?盛宴伯爵到底有没有出现在不归林附近?糕点师跟柴郡猫会产生什么爆笑日常⋯⋯⋯感觉还有好多好多东西可以写,因此星雅决定加写一些白银猎手的番外故事。

只要本篇公告的热度每多增加十点星雅就写一篇某对杰克与奈布的番外故事,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自己想看哪一对的故事,如果有人猜出星雅原本正在写的是哪一个cp的故事,星雅就直接无条件加更一篇番外(允许指定对象)大家一起猜猜看吧!




截止时间是星雅把新文写完的时间,逾时不候喔!

发现大家好像都猜不到星雅现在在写哪一组cp,那星雅就给一个大提示好了,是不归林系列那个赛季的角色,其中一个人的皮肤已经绝版了哦!(这提示够明显了吧?)

评论(1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