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刺】白銀獵手20(完)

20.尾声

“老实说我还要谢谢你,布尔文博士。要不是因为有你,我也不会认识白纹大触。”刺客举手制止金纹想要拔掉布尔文牙齿的行为,带着淡淡地笑容看着布尔文说。

听到刺客的话,布尔文先是露出惊讶的表情,认真的打量刺客的脸部表情,接着露出嘲讽的笑容。

“没想到啊!没想到,鼎鼎大名的刺客披风竟然爱上了一个怪物,这可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布尔文话还没说完,刺客便一拳揍在他脸上,力道大的直接打断了布尔文的门牙。

“总比你这个披着人皮的牲畜好,听清楚了,我喜欢的是白纹大触这个灵魂,管牠是人还是怪物。”刺客甩了甩手臂冷哼一声,脑中浮现出白纹平时的样貌,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

“小奈布⋯⋯”很明显刺客的发言被白纹一字不漏地听了个清楚,白纹有些激动地裂嘴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下一秒直接一拳狠狠砸在绿纹的脑袋上,直接把牠揍飞出去。

刺客突然觉得手背一阵灼热,抬起手发现誓约的图腾竟然重新浮现在他的手背上散发着光芒,与白纹脑袋上的图腾相互共鸣。

“没想到啊!你们竟然真的达成了这项我本认为不会有任何人能够完成的成就,恭喜你们引发了誓约的最终效果,同调与共鸣,好好感受一下它的效果吧!”金纹语气中夹杂着一丝羡慕说。

半闭着眼睛感受了一下,刺客张开眼睛轻轻一挥手,一根半透明的触手从刺客手背上的图腾冒出,迅速缠绕在布尔文的身上收紧,同调赋予了刺客操纵白纹触手的能力。

而另一边的白纹也靠着同调获得了刺客的能力,原本因为体型还有身体结构战斗时喜欢定点攻击的白纹突然拥有了快速移动跟灵活的身手,完全跟不上白纹动作的绿纹只能被动挨打。

看着白纹额头上闪闪发亮的誓约图腾,绿纹的眼中散发着渴望的光芒,追寻自己的誓约对象是大触生存的最大意义,就算是被人为改造的绿纹大触也不例外,大触们会为自己的誓约对象付出所有。

最终绿纹在被白纹掏出体内的核心后死亡,尸体直接化为灰烬消失在空气中,白纹看着手中深绿色的结晶心脏,思考了一下后直接扔给看戏的金纹。

“把这个交给忘川渡人。”白纹朝着一脸疑惑的金纹解释,看在同为布尔文创造的实验体份上,白纹希望绿纹也有一个重生的机会。

看到自己的得意作品被消灭,布尔文就像是被抽走了灵魂一样,眼神放空盯着前方,最后被刺客操控的触手捏碎颈部而亡。

解决掉挡在前方的最后一个阻碍,三人成功在实验室的中央支柱上装好邪眼寄主提供的炸弹,接着便离开实验室顺便封死所有逃生出口,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跟大面积的地层塌陷,布尔文实验室正式走入历史。

“不知道其他人那边的状况怎么样了呢!”刺客懒洋洋地让白纹单手抱着,看着正在用通讯装备联络邪眼寄主的金纹说。

“应该都会顺利解决,刚刚在实验室时小奈布是认真的吗?”白纹低下头蹭了层刺客的脸颊问。

“⋯⋯你都听到了?”“嗯,全部听的一清二楚。”

感受着白纹传递过来的,那代表着喜悦的情绪,刺客忍不住露出有些害羞的表情拉了拉兜帽。

“当、当然是真的,我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说⋯⋯!”话还没说完,白纹便挑起刺客的下巴直接吻了上去,刺客瞪大眼睛接着眼中闪过无奈的情绪任由白纹亲吻自己。

“还真是令人羡慕的场面啊!我什么时候才能碰到心仪的誓约对象呢?”看着正在接吻的刺客与白纹,金纹露出忧郁的表情跟通讯器另一头的邪眼寄主抱怨。

“这我可没有办法帮你,不过你的确是我们杰克家族中少数的单身人士。”

邪眼寄主的声音多了一丝幸灾乐祸,让金纹有种想要痛扁牠一顿的冲动。

杰克家族与萨贝达家族联手搞出来的这次行动让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惊,政府高层们重新体会到分裂灵魂进行培育的禁忌实验所要承担的风险,决定终止那些正在进行或是还没开始的实验企划,而造成这一切行为的始作俑者们正聚在邪眼寄主与蒸汽少年的蒸汽之都进行一个严肃的会议。

“这个小家伙就是我们萨贝达家族唯一的稀世等级存在?”看着趴在糕点师怀里熟睡的小猫咪,刺客有种幻灭的感觉,为什么杰克家的稀世都长得威武霸气,咱们家的却是只小猫仔?

“你们别看这小家伙看似人畜无害,摧毁阿尔文实验室的行动就是因为有他在才能那么顺利。”

斯文加利摊在沙发上抽着烟斗说,刺客直接对牠投以不信任的眼神,只能说柴郡猫的外表实在太有欺骗性,谁都不会认为一只小猫族仔会有什么杀伤力。

“不过糕点师你什么时候有参加这次的行动?我怎么记得你对这种打打杀杀的事情没兴趣?”金纹有些意外地上下打量糕点师,牠怎么记得自己这位兄弟可是杰克家族少数的和平主义者。

“邪眼寄主把我叫来帮忙的,牠要我假装成普通人混进实验室的厨房当内应。”糕点师朝着邪眼寄主翻了个白眼说,邪眼寄主朝着糕点师耸耸肩。

被迫参与这次行动的糕点师除了时不时跟邪眼寄主联系传递情报之外,其他时间都一直安分守己的当个厨房点心师傅,直到某次碰到跑来厨房偷吃点心的柴郡猫。

实验室的人员一直都没有发现柴郡猫的意识早已甦醒平常都在装睡,外加柴郡猫有着能够隐形还有穿透物体的特殊能力,孕育柴郡猫的营养舱根本关不住他。

“柴郡猫这小家伙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趁着研究人员不注意偷跑出来觅食,起初我也不知道他就是任务目标,看他小小一只就会偷偷替他准备点好吃的。”糕点师一边撸猫一边说。

一直到邪眼寄主他们决定对实验室发动攻击场面一片混乱的时候,柴郡猫才正式与实验室翻脸,当糕点师第一次看到平常小小一只的猫咪变成比人还高的猫妖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之后在柴郡猫跟糕点师两个内应的帮助下,邪眼寄主等人成功击杀实验室的负责人以及前来视察的军方人员,除了摧毁所有研究资料外还顺便把实验室的自爆系统打开。

听到有人一直提到自己的名字,柴郡猫抖抖耳朵张开眼睛打量四周,接着直接在糕点师的腿上变回人型,感谢他变成人型时有自带衣服没有裸奔。

“我的代号是刺客披风,还请你多多指教,柴郡猫。”刺客朝着柴郡猫笑了笑,第一次看到刺客的柴郡猫有些好奇地嗅了嗅刺客身上的味道,接着转头看向一旁的白纹,他总觉得自家兄弟身手全是这团银色史莱姆的味道,还是糕点师身上香香的甜点味最好闻。

看着柴郡猫像一块牛皮糖一样整个赖在糕点师身上,看来他已经选好自己的铲屎官了。

“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啊!我们终于把从实验室那儿获得的资料全部分析完毕,那群疯狂科学家的确创造出了一只新的杰克,那名杰克被添加了不知道哪儿找来的血族之血,不过在牠甦醒的那一刻这名血族杰克就直接逃离实验室,我们已经掌握到牠的行踪了!”

蒸汽少年拿着一张地图从上方的金属支架上跳了下来,地图上清楚标示着血族杰克的座标。

“消息是思明那个家伙提供的,那家伙亲眼目睹血族杰克进入这里。”蒸汽少年伸手戳了戳地图上的一个点,思明是萨贝达家族的成员之一不过行踪长年是个迷。

“看来我们又有新的活要干了,让我们去把这个迷路的同体找回来吧!目标:不归林。”

金纹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说。


(全文完)


作者废话时间:不知不觉间白银猎手的故事也到了尾声,这是星雅第一次尝试把大量杰克与奈布塞在同一个故事里,看来大家都很喜欢的样子,星雅这次的尝试算是成功了吧!

刺客披风跟白纹大触一直是星雅很喜欢的两件皮肤,毕竟星雅的首次金光就是杰克的白纹大触,刺客披风则是星雅的好姐妹月雅的排位专用服,接下来星雅将要进行一个史无前例的尝试,这将是星雅第一次尝试写杰佣以外的cp故事,至于故事的场景会在哪里,星雅已经给出提示了哦!大家可以猜猜看会有哪些角色出场哦!我们下个故事再见,拜拜~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