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八十章—礼物与邀请

第八十章—礼物与邀请

“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吗?”

在等到大家纷纷鸟兽散了之后,

我默默地来到班恩学长身旁,

打从一开始就是班恩学长找我来花园见面的,

只见他将一个木制的盒子摆在我眼前,

看来是要我收下的样子,我拿起盒子仔细的瞧,

盒子本身就十分精致,上面刻着的鸟型雕花栩栩如生,眼睛上甚至是用珠宝做点缀,

鸟儿踩踏着的枝叶是用某种看起来十分高级的金属打造而成,这盒子到底是装了什么东西啊!

小的完全不敢打开啊!我硬着头皮将木盒打开,

里面装着的是一把躺在红丝绒布料里的手枪和短刀,这一看就知道是一组的武器,

手枪和短刀都是白底银纹,保养良好的外观让人知道这武器绝对不是一般的货色,

最特别的地方是武器上头有着能够配合咒术、魔法的特殊纹路,

光这个纹路就能让许多人拿着大把的钞票来抢夺了!

我讶异的看着学长,

学长他竟然要把这种如此高级的武器送给我!

我试着在学长的脸上找到开玩笑的表情,

可惜我只从他的眼神中读到坚定的模样。

“学长⋯⋯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没办法收下⋯⋯”

我正打算把盒子递还给班恩学长,

但是班恩学长却将自己的通讯器递到我面前,

屏幕上出现了曾经在贩卖部见过面的夜莺小姐!

“幸运的同学,我知道你绝对会拒绝这份礼物,

所以我决定亲自来和你解释一下情形,

那天在你们光顾完本店后,

班恩同学向我们订做了一套武器,

也就是现在你所看到的这套『银色之星』,

这套武器可以说是为了你而打造的,

另一个意思也就是除了你之外,

其他人都无法发挥出这套武器的实力。”

我傻眼的看着夜莺小姐然后再看着学长,

只见学长一脸无辜的看着我,

学长竟然为了让我收下这份礼物还搞成本人限定!

你也太强了吧!

“另外,

其实班恩同学有一个希望想要学弟你帮忙实现。”

夜莺小姐笑了笑说,

什么事情是我这个路人甲能够帮忙实现的啊?

“班恩同学希望学弟你和他成为搭档。”

夜莺小姐的话像是一颗震撼弹炸的我的脑袋乱哄哄的,夜莺小姐刚刚说了什么!

学长想要和我成为搭档!这是在开玩笑对吧?

“你可以当作是一次强买强卖的交易,幸运的孩子,

接下来的,就是你的意愿了,孩子。”

一说完,夜莺小姐立马结束了通话,

留下我和班恩学长两人在原地。

学长静静的看着我等待我的答覆,

我说学长你也太狡猾了吧,

故意做了一个只有我能使用的武器给我,

并同时提出希望成为搭档的请求,

这等于是给了人情立刻要我还的意思吗,

真是个狡猾却又非常有学长风格的“诈欺”,

想到这里我不禁笑了出来,

班恩学长看着我疑惑的歪着头,

像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笑出来,我拿起了手枪,

细致的触感和材质让我感受到学长是真的很用心在准备这套武器,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份来自学长的大礼,

但我希望起码这次我想要顺从心里的直觉走,

我抬头重新看着学长的金棕色双眼,

我们在彼此的双眼中看到了对方的答案。


评论(7)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