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刺】白銀獵手14

14.熟悉的陌生人

“再等等,等到可以直接定胜负的援军到来,或者那个家伙自己先忍不住出手⋯⋯”

金纹看着天空低声呢喃,凭藉牠异于常人的感知,牠早已听道那代表胜利的翅膀拍击声与野兽的喘息,当然还包含金属碰撞的细微声响。

虽然没听清楚金纹到底在说啥,不过刺客还是乖乖留在原地没有轻举妄动,他那个法老同体好歹是奇珍等级的存在,这群靠着装备称死才独特等级的雇佣兵可没那么容易解决他,就算使用了针对性质的武器也一样,等级之间的鸿沟不是能够随意跨越的。

原本安静充当刺客靠背跟休息板凳的白纹突然转头看向空中,应该在空中照耀着大地的太阳被一片片乌云遮住,白色的雾气开始在城市蔓延开来,这种不正常的自然现象引起了牠的警觉。

双翼拍打的细微声响才刚被刺客的耳朵捕捉,下一秒两个庞大的身影便直接降落在他们身边,在白雾的遮掩下刺客只能看出降落的是两只比人还高的巨鸟,一只羽毛为黑色另外一只则是红色,两只巨鸟低下牠们巨大的头颅,鲜红色的眼珠就像大灯一样闪着红光。

巨鸟看着刺客眼中的惊讶情绪露出满意的神色,接着直接变成人型,看了看对方的长相后,刺客就知道对方又是杰克的分体,应该就是金纹口中的援军。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雾鹗。而旁边这位是我的弟弟绯鹗,顺从金纹大触的召集令前来支援,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的吗?”自称雾鹗的是有着黑色羽毛的那位,雾鹗优雅地朝着刺客点点头问。

“雾鹗跟绯鹗拥有召来或驱散雾气的能力,接下来的战斗最好不要被那些在大气层飞来飞去的玩意拍到,虽然邪眼寄主跟蒸汽少年可以帮我们骇入人造卫星修改影像,不过这种麻烦的事情还是避免掉比较好。”金纹向一脸疑惑地刺客解释,而白纹正在跟绯鹗互瞪。

“嗷!嗷呜~”“嗷呜!嗷呜~”

两道响亮的狼嚎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听到这熟悉的叫声,刺客露出惊讶的表情,他认得这两道声音的主人是谁!下一秒两只体积庞大的巨狼便从另一边的巷口朝着几人狂奔过来。

“感染!寄生!”刺客看着面前一蓝一红的巨狼露出兴奋地表情,两头巨狼看到刺客也一脸兴奋,迅速变成披着狼皮的人型朝着刺客扑过来。

感染跟寄生也是萨贝达家族的成员,两人都拥有可以幻化成巨狼的能力,在萨贝达家族中属于战斗力数一数二强大的个体,只不过个性比较单纯喜欢凭直觉做事。

靠着雾鹗与绯鹗刻意操纵的浓雾掩护,这条小巷子里发生的事情并没有被外面那群人发现,在连续闪躲了无数子弹后,终于有一个运气比较好的雇佣兵成功击中空中的法老,原本正常的手臂在子弹的作用下变成黑色,感觉就像是坏死了一样。

看着自己发黑的手臂,法老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整个改变,如果说一开始的法老只是被动反击,那么现在他终于决定要让面前这群烦人的雇佣兵付出代价。

法老猩红地双眼就连雾气都阻挡不了,掉落在地上的石块开始震动,接着直接飘浮起来冲向毫无防备的雇用兵后脑勺,伴随着连续的头骨破裂声,三分之二的雇佣兵都死于这场偷袭。

看着满地尸体,剩余的雇佣兵终于失去作战的勇气,纷纷扔下手中的武器向四周逃窜,不过这些逃窜的家伙只能在浓雾之中打转,接着被在浓雾中伺机而动的感染寄生解决掉。

在解决完所有的敌人后,法老有些摇晃地降落地面,转头看向金纹等人所在的方向,看来雾鹗牠们的浓雾无法阻挡法老的视线,金纹朝着雾鹗打了个手势,原本均匀分布的雾气开始移动,留下抵挡卫星跟监视器的部分,其它直接撤掉。

寄生跟感染好奇地打量着法老,总觉得对方身上有着一股熟悉的气味,明明自己对他的长相一点印象都没有,两兄弟互看一眼直接挑到雾鹗还有绯鹗的肩上继续观察法老。

不同于寄生感染他们对法老的陌生,法老明显认识这几位兄弟,看着一次出现三名兄弟,法老的眼中闪烁着激动的情绪,不过看着周围的杰克们法老则是有些疑惑,以及一丝一闪而过的失落。

“初次见面你好,我的名字是金纹大触。”金纹看着还有些紧张的法老,主动开口说。

“你好,金纹大触。吾乃奈布•萨贝达,你们也可以称呼我为咒缚法老,没想到我还有机会见到你们,刺客、寄生、感染⋯⋯我想蒸汽那个小家伙应该正躲在监视器后面偷看吧!”


评论(1)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