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七十四章—活动开始中

第七十四章—活动开始中

再次感叹学校的高效率,才几天的时间夜莺小姐就将我们的衣服通通寄过来了,

熟悉的毛衣和蜡烛出现在我面前。

“所以现在要把这些衣服拍照上传给学校是吗?”

我看着学校给的通知说明问。

“应该是吧?就照着学校的指示做应该没问题。”

伊莱将拍好的照片用通讯器传给学校的收件处。

“不知道是不是要做点名名单之类的东西?”

卡尔一边逗弄小棺材一边猜测,

这么说也不是不合理,

毕竟大家都打扮成一堆牛鬼蛇神,

学校在人员控管上确实有难度,

但如果能事先确认好所有人的衣服打扮,

在点名上确实省了很多功夫。

“虽然说学弟你们的猜想不无可能,

但依我的经验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简单呢。”

瑟维学长无奈的说,这句话简直是晴天霹雳,

不是说是要让我们好好玩的吗?

学校难道还想搞事啊!

“我记得去年是全校死斗,连老师都参战的那种。”

威廉学长抱着他的红萝卜抱枕说,

请问全校大乱斗是什么鬼啊!

“里奥老师当时还直接单挑我们呢!超刺激的!”

奈布学长非常嗨的从床上跳起来,

到底里奥老师平时累积了多少怒气值啊⋯⋯

“今年搞得这么神神秘秘,克利切超期待的!”

另一位非常兴奋的人士发出声明,

我怎么感觉那天我们会凶多吉少啊?

“今年的活动很刺激呢~不愧是我亲自设计!”

瑞丝看着正自恋的吹捧自己的理事长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

这家伙明明从头到尾只负责说话,

实质性的贡献可以说是完全的鸭蛋,

他到底是在爽什么鬼啊?

“他的个性妳又不是不知道,何必跟他争呢?”

奥尔非斯拍了拍瑞丝的肩膀说。

“今年可是下足了血本啊⋯⋯

把事情搞得那么麻烦⋯⋯”

看着年近三十却仍然如此幼稚的理事长先生,

瑞丝只能叹气再叹气。

“该做最后的准备了吧?再不快点就算是夜莺和月莺也没办法把『那件事情』完成吧?”

奥尔菲斯提醒的说。

“我当然知道,我什么时候忘记过这种事情的?”

瑞丝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说,

紧接着她吹了声口哨,

数只窥视者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

大眼睛盯着瑞丝像是在等待她的下一步指示。

“去找亚历山大、胡子先生、小太郎、吉蒂、弗雷奇牠们,是时候该开始干活了。”

明明没有说到底要做什么,但是窥视者们却突然全部钻回地底下似乎要开始进行某个行动。

“我倒是很想知道孩子们看到『惊喜』的时候到底会有怎样的感觉呢!”

奥尔菲斯看着开始行动的“地下兵”们喃喃自语,

今年的万圣节肯定会掀起一股腥风血雨吧?

由于万圣节活动是一整天,

所以大家一大早就全部被集合到体育馆里,

应该是要公布今年学校到底要玩什么花样吧?

我左右观察了一下,周遭的同学们脸上都带着跃跃欲试的表情,看来今年会很热闹啊!

“各位同学,

欢迎参加今年度的万圣节特别庆祝活动!

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为大家好好讲解说明今年的活动内容!”

主持人充满活力的声音驱走了早晨的昏睡感,

整个体育馆充斥着活力和热情,

奥尔菲斯校长在大家期待又热烈的掌声中走上台开始讲解今年的活动:

“非常高兴各位同学来参加学校今年举办的万圣节活动,

在这里校长先预祝各位有个愉快的一天。”

奥尔菲斯校长的声音虽然没有非常特别,

但却有一种让人非常舒服的感觉,

因此所有人都专注的看着台上的校长,

仔细的聆听究竟今年的活动是什么。

“由于去年的活动最后有些太过的暴力⋯⋯

事后也出现太多的伤患进入医疗大楼⋯⋯

虽然学校的宗旨是希望能培养学生的实战反应和判断,

但是太超过的训练只会留下负面的影响。”

校长一边说头上都不禁出现了无言的冷汗,

看来你们也知道去年的大乱斗做的太过火了是吧!

“为了不要太过造成学生们身体上的负担,

但同时要顾着学生们的学习,

今年特别请到周瑞丝主任来担任这次活动的关主!”

校长说完,

身后的屏幕上出现了好几个位于学校四处的画面,

每个画面唯一的共通点就是都有着非常多的机械人偶大军!


评论(7)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