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十九章—五星学院餐厅

第十九章—五星学院餐厅

 在看完美景之后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时间,

仗着菲欧娜学姐的门之钥我们一群人直接抄近路来到了餐厅,

这个时间点已经有些学生正在在餐厅里用餐了,

我甚至在人群中发现了熟悉的面孔。

“小幸!这边!这边!”

艾玛用着超大的声音在远处叫喊深怕我没注意到她,小姐!妳不用这么激动好吗!

整个餐厅的人都在注意我们了啦!

仔细一看,艾玛身旁还有特蕾西、瓦尔莱塔、玛尔塔、海伦娜等我们班的同学。

除了这些人之外,她们旁边还有其他的女生。

“艾玛?她们是⋯⋯?”

我疑惑的看着这位我没见过的陌生面孔。

“她们是学姐哦!跟我们同一个寝室的学姐

今天下午还带我们去逛校园呢!”

跟我们做了一样的事情呢⋯⋯该说默契真好吗⋯⋯

“艾玛,他们三位是妳说的同班同学吗?”

戴着装饰着花朵发箍的学姐笑着看着对我们三个说,

学姐的身上有着淡淡的香味,

不会太过浓烈却又夹杂着一点清香,

让人整个神清气爽非常特别。

“原来薇拉学姐带学妹去逛校园啦?

难怪没有在植物园看到妳!”诺顿学长恍然大悟。

“学弟们好,我是三年A班的薇拉·奈尔,

如果有任何化学或是魔药学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哦!”

看来薇拉学姐是很擅长魔药学的啊!

“好了!闲聊暂时先打住!赶快去抢饭比较重要!

人越来越多了啦!”

菲欧娜学姐打断还想继续聊天的一群人,

在不知不觉间来到餐厅的学生人潮确实越来越多,

我看了看拥挤的排队人龙,

卡尔过去绝对直接昏倒然后小棺材就会开始失控乱咬人。

很明显也想到一样事情的伊莱也看向我,

咱们非常有默契的一起开口:

“卡尔,你想吃什么?我们直接帮你拿吧。”

我可不想等会看到某只变种棺材为了保护自家主人在餐厅上演咬人追逐战。

学院餐厅是采用自助餐的模式,

菜色种类有快二十几种,

汤品水果应有尽有,学校甚至连饭后甜点都有供应!

我过去的学校怎么都没有这种待遇啊!

“学校的餐厅⋯⋯真豪华⋯⋯。”

伊莱在饭后总结出了大家的心声。

我说这间学校的经费都用在这些地方的吗!

还是那句老话,不愧是第一学府!

“这还不是最夸张的呢!小朋友们!”

菲欧娜学姐一脸你们也太容易就满足的表情看着我们继续说:

“看到那边的楼梯了吗?那上面才叫做奢侈的享受!

采用点餐的方式每道菜分开计算!

从中式传统佳肴到高级法式料理都有!”

学姐,妳怎么越说越激动了?不是不能理解啦!

学校都快把学生餐厅搞成五星级餐厅了,

难怪学长姐们会那么喜欢来抢餐厅的位子。

在听到楼下开始出现大分贝的噪音后,

杰克知道某群人已经来了。

“他们今天比平常慢了一点呢。”

坐在杰克对面的白发同学淡淡的对杰克说。

“可能是带新生的学弟们去哪里玩忘了时间吧?

毕竟奈布和几个学弟们成为室友了。”

漫不经心的戳着自己盘中的挪威生鲑鱼,

明显还在因为奈布拒绝成为自己室友的这件事情而持续低潮中,

坐在他一旁的黑发女同学无奈的安慰着身旁的杰克。

“妳不用再安慰他了美智子,这家伙明天就会好了,

倒是妳怎么感觉心情很不错啊?”

无视还在哀怨的杰克,

白发的同学盯着美智子好奇的问。

“大概是⋯⋯因为妾身一直在等的人终于来了吧?

约瑟夫。”

勾起一个美丽的微笑看着自家同学,

美智子重新将注意力拉回到还没结束的餐点上。


机密档案24.

名字:薇拉·奈尔

昵称:调香师

身高:167

体重:?

班级:三年a班

武器:?

兴趣:?

类别:普通生

香气围绕,迷幻缭绕,眼前的是真身或虚影,

踏入幻境的孩子进入永恒的迷离。


评论(4)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