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纹X刺客/杰佣abo】薄荷玫瑰(二)

02.

(白纹视角)

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人拒绝的一天,顿时有种挫败感涌上心头,

但出于绅士的本能也只是微笑着点头。

“看来您似乎不太乐意在这里待下去。

那我就随您的意,毕竟我不喜欢强求别人。”

于是说完话就直接转身离去。

但心里又觉得有些可惜,便回过头对有多看了一眼那位先生的脸,

希望能将他的面容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记忆里。

突然间想起自己还未询问那位先生的名字。

“这位先生,请问我可以知道您的姓名吗?”


(刺客视角)

没想到他居然会想要知道自己的名字,这很可能会因此要了这个绅士的命呢!

“你能称我为刺客。”

以免因为知道我的名字而死的莫名其妙,反正“刺客”似乎已经成为我的代称了。

回答完直接爽快的翻窗出去,观察了四周,这里似乎是一个高级社区,

那些人应该没办法在这里明目张胆的动手,运用这个优势似乎可以脱困。

一阵寒意突然袭上心头,是来自恐惧的直觉,这表示有敌人在附近!

“在这里也敢动手?”在高级社区闹事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啊!

看来这次惹到了一个后台很硬的家伙,真是令人烦躁。

往最近的巷子里钻,刺客完全没有想到会有人从窗台上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更没有想到,他自认的安全的决定竟将自己推向死亡的边缘。


(白纹视角)

等自己反应过来时,刺客已经翻出了窗户。

“真是无礼,居然这样对待先生您。

让您知道他的名字可是他的荣幸!”一旁的仆人有些气愤的说道。

抬手制止仆人有些过激的言论,微笑着走出房间。

“对了,我希望你能帮我查查这个人的底细⋯⋯”

话还没说完,另一位仆人便神色慌张地小跑进来,小声地汇报。

“先,先生。这附近出现了入侵者,好像是那个组织的人!”

白纹听完不禁脸色一变,但很快就恢复正常。

走到窗户边,却看到那个叫“刺客”的人。

“看来,他有麻烦了。”白纹低声喃喃自语。


(刺客视角)

对这附近的巷弄完全不熟悉,刺客花了一些时间来弄清楚自己到底在哪个位置。

“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复杂呢!”最讨厌的是那些追着自己的人似乎也越来越多了。

“麻烦死了。”清澈的蓝眼散发出了不悦的光芒,心情也随之越来越浮躁,

手中握着廓尔克弯刀,随时预防着敌人的来袭,但却不知自己早已在对方的掌握中,

任何的一举一动早已被清清楚楚的看见。

“你好啊『刺客』先生,今天的您可真是诱人啊!”

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

“什......!”突然的重击让他直接失去了意识,看来这次是自己输了,

没想到自己的信息素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散开来了吗⋯⋯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