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刺】白銀獵手10

10.誓约的意义

“你有感受到吧?白纹大触跟刺客哥之间那似有似无的联系。”等到刺客跟白纹离去后,蒸汽被靠着金属支架,看着一旁正在检修机械左臂的邪眼问。

“你的猜测没错喔!那是誓约的气息,没想到白纹的誓约对象竟然是刺客披风,刚知道的时候我也惊讶了很久呢!”邪眼原本转动螺丝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蒸汽,蒸汽这家伙平常都表现得对任何事物都不在意的态度,没想到会对自家兄弟的状况这么敏感啊!

“我没记错的话,誓约这玩意可是不可逆转不可断开的特殊法术,在誓言法术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蒸汽微微皱起眉头,脸上露出担忧的表情。

“不用担心誓约会对刺客造成伤害,誓约对大触来说可是非常重要需要用自己的性命去维持的东西。跟小先生你说个小秘密,当初我们之所以会逃离实验室,全是金纹那家伙提出的要求,那家伙想要离开限制牠人生自由的实验室,寻找那冥冥之中的誓约对象,只可惜那家伙貌似到现在都还没找到。”邪眼放下手中的工具走到蒸汽身边半跪下来,用正常的右手轻抚蒸汽的脸颊。

“哼!你们杰克家族没有一个是好东西,我打赌白纹那家伙肯定没有告诉刺客哥誓约真正的用意。”蒸汽抓住邪眼的手掌一边把玩一边小声抱怨。

“这个问题你只能去找本体了,毕竟我们都是从本体分裂出来的,思考逻辑还有行为模式都会受到本体很深的影响。”邪眼朝着蒸汽露出温柔的微笑,蒸汽脸色泛红有些不自在地转过头。

“你这是强词夺理,对了邪眼你觉不觉得金纹大触的誓约对象也会是我们萨贝达家族的成员?我配你、斯文加利配白鹰哥、白纹大触配刺客哥,感觉我们两家族之间有着奇妙的缘分。”

“小先生说的有道理呢!”邪眼想起当年逃出实验室的一个场景,原本逃跑时牠们打算把当时已经很虚弱的杰克本体也顺便带走,没想到实验室对杰克本体的重视程度高于牠们的预期,如果直接暴力破解牢笼就会直接杀死对方,当时杰克本体在知道自己逃不掉后曾露出一个失落的表情。

“看来我没办法履行我们之间的承诺了,希望到了下面小先生你不会揍我一顿啊⋯⋯”当年的邪眼完全不懂本体在说什么,现在牠稍微有点头绪了,如果牠没想错,杰克与奈布之间的羁绊将会比预料中的还要坚固许多啊⋯⋯

自从阿尔法实验室出手差点抓走白纹的事件打碎刺客心中的侥幸心态后,刺客便决定不再约束白纹的行为,毕竟维持完全拟人状态会对白纹造成很大的限制,既然知道有双眼睛一直在盯着自己,那就不要再有所保留,现实世界可不是游戏可以存档重来,被实验室抓走他们就别想出来了。

经过邪眼教导的白纹战斗力提升的速度就连邪眼都忍不住感到惊叹,假如他们再次对手葛文森那群人,不敌的人绝对会变成葛文森他们。

随着誓约力量的浅移默化,刺客发现自己的整体身体素质也出现一定的提升,对神秘的事件敏锐度也增加不少,这让刺客可以开始尝试一些以前不会去接触的任务,他与白纹的组合也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白银猎手”,只要是被他们锁定的猎物绝对无法逃脱猎手的追捕。

“没想到在这种大城市里还真的存在着靠着献祭来施法的巫师,我还以为是别人无聊编出来的故事呢!”突然冒出的声音把正在巷弄里肢解祭品的巫师狠狠吓了一跳,转过身用鲜血淋漓的切肉刀指着声音来源,下一秒大量白银色触手从天而降淹没巫师。

看着被白纹的触手直接敲晕捆绑的任务目标,刺客拉着绳索从大楼的阴影处垂降落地,这次他们接到的任务是一桩连续杀人案,受害者的身体都会被取走部分零件,根据死者的面部表情判断,那些零件都是在他们活着的时候取走的。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抓到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要不是这个不长眼的家伙挑选猎物时挑到市长大人的地下情人,市长也不会气到开始严查市里跟巫术有关的产业,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

看着面前被五花大绑貌似只剩下半条命的巫师,巫医露出愉悦地表情向两人道谢。

“不必这么客气,我们还要感谢妳替我们补充物资呢!”

刺客对着面前的巫医小姐摆摆手说,巫医也是艾米丽小姐的分体之一,不过她更擅长的业务是调制各式魔药,与长年在海上乱窜的海盗巫医感情最好。

在抵达这座城市之前刺客与白纹又碰上了一次实验室派出的搜索小队,不过这次是布尔文实验室。


评论(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