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章—班恩的鹿角

第二十章—班恩的鹿角

吃完晚餐后菲欧娜学姐非常好心的送我们回到了男生宿舍,

虽然最后她跟奈布学长说的悄悄话让我有点担心,

但是也没什么事情发生所以就算在意也没什么防御措施能做。

由于每间房间都是独立卫浴,

所以学校并没有规定洗澡时间。

“有人要去小卖部买宵夜吗?”

刚从浴室出来的奈布学长发出组团买宵夜的宣言,

克利切学长、瑟维学长和威廉学长立刻报名参加,

伊莱跟卡尔则选择直接进浴室洗澡逃避现实,

你们两个没情没泪的同学!

“学长们去就好了吧⋯⋯我不饿⋯⋯。”

鬼才知道跟这几个鬼点子多的学长一起去买东西会不会出事!

对不起!我没那个胆去赌我的运气!

就在学长们离开没多久之后,

原本还在洗澡的班恩学长已经洗完出来了,

但为什么学长你只围一条毛巾就走出来了啊!

身材好也不是这样的吧!

“学⋯学长!衣服穿上吧!有开冷气会感冒的啦!”

听到我的话,班恩学长像是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一副就是这也没什么吧?紧张什么的表情,

头发上的水珠还随着他不解的歪头而顺着他过长的头发滴下来,

不是我要说!

为什么一个高中生会有如此明显的六块肌啦!

受不了一直被学长盯着,

我抢下学长手中的另一条毛巾直接盖住他整颗头,

把他整个人按在地上擦起他的头。

说真的,当我碰到学长的头发时我就已经后悔了⋯⋯我是脑袋被猪踢了吗!

我到底在干嘛啊!不过班恩学长也没有反抗,

甚至还真的乖乖配合我⋯⋯你这样让我更尴尬啊!

我到底是放手还是不放手啊!

这时一个小小的传送阵出现在我手边,

里面是一台吹风机⋯⋯你是真的打算不自己动手了是吧学长!

认命的拿起吹风机插上插头开始帮班恩学长吹头发,

虽然之前看学长都是随便让自己的头发散在肩膀上,

但是学长的头发却出乎意料的滑顺,

就像是有好好保养过一样,

仔细一看他头上的鹿角就会发现其实学长的鹿角非常好看,

深棕色偏红的鹿角在灯的反射下闪着光,

就像是艺术品一样。

“好漂亮⋯⋯”我不知不觉间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

等我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时班恩学长已经盯着我看不知道多久了!

“等等!我的意思是⋯是⋯⋯。”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敢请哪一位给我挖个洞让我躲进去啊!

“⋯⋯。”看我完全不敢看着他,

班恩学长思考了几秒,

然后牵起我的手摸上了他的鹿角,

我说不出话的看着他的眼睛,

班恩学长的眼神就像是在询问我:

“你很喜欢这对鹿角?它们很漂亮?”

“对⋯⋯它们很漂亮⋯⋯。”

我的音量越来越小,小到我自己都快听不到,

只可惜这个音量对于拥有“鹿”异化能力的班恩而言一点障碍也没有,

我的每一个字都飘到了他的耳里。

听到我的回答后班恩学长先是愣了几秒,

然后笑了出来。

虽然只是浅浅的一个微笑,却不经让我的心跳加快,

等等!我的脑袋到底怎么了啊!

摸了摸自己半干的头发,

班恩学长默默的又用传送把吹风机收好,

并把衣服穿上,脸上再次变得面无表情,

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小幸,换你洗澡喽⋯⋯你的脸怎么了?好红喔?”

从浴室出来的伊莱好奇的盯着我发红的脸问。

“我⋯我⋯我没事啦!就是有点热而已⋯⋯

我去洗个冷水澡啦!”

丢下一脸好奇的伊莱跟刚出浴室状况外的卡尔,

我立马冲进浴室,

绝对不可以让他们看到我脸红成这样,

因为学长的一个微笑而脸红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丢脸了!


评论(4)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