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二十八章—芭丝特

第二百二十八章—芭丝特

随着使徒安的话,

原本乖巧可爱的小黑猫瞬间发出嘶鸣,

牠纵身一跳飞了出去!

原本圆圆软软的身体开始不断膨胀,

最终一只巨大无比,

身上还不断冒出紫黑色气息的巨大生物出现在大家面前,

和刚刚可爱的模样大相径庭,

尖锐的爪子和牙齿以及一条不断来回摆动带着刀刃的尾巴完全说明了牠极强的战斗力!

“那是⋯⋯使役?”

我瞪大双眼看着那只“小黑猫”说,

这只到底是什么鬼啊!

“神兽芭丝特⋯⋯

居然会有神兽级的魔物愿意成为使役!”

诺顿学长不敢相信的说⋯⋯等等等等!

刚刚他说的是什么东西?神兽?

为什么神兽的形象会是一只小黑猫!

“这种魔物性格高傲,

是少数几种本身就能利用法术进行战斗的魔物,

有着一敌百甚至一敌千的力量,

据说牠们百毒不侵,

对于大部分的法术也都免疫,

在以前据说只要有芭丝特这种魔物基本上就能左右一场战争的胜负⋯⋯芭丝特,

原为古埃及的战争女神⋯⋯但也被当作为守护神,

神兽芭丝特的名字正是因为这样而来⋯⋯”

约瑟夫学长看我完全搞不清楚好心的解释。

等等!这么op的存在为什么不能早点出来帮忙啊!

“啊!亲爱的!记得不要把猎物直接杀掉喔!

尽量能不要伤到就不要伤到,麻烦喽!”

安女士语气轻松的喊着,

只见“小黑猫”回过头叫了两声当作是答应,

紧接着牠压低身体直直冲出,灵活的身手将四周的墙壁全部当作支撑点不断移动,

这直接让牠得到了绝对的优势!

毕竟鹿的移动方式可不能跟猫科动物比!

感受到逼近的攻击,

巨鹿摆动着身上的铁链想要将敌人打下去,

但是这些攻击在黑猫眼中根本都不痛不痒。

“嘛⋯⋯连对自己的力量都不清楚的家伙怎么可能伤得到我们呢?”

安女士笑着说,

此时我才注意到安女士的眼睛一只是竖瞳,

一只居然是一种我无法形容的颜色!

“嗯?小朋友你这样看着我我会害羞的哦?”

安女士注意到我的视线后眯起眼睛打趣的说,

我瞬间尴尬的收回视线。

“你很好奇吗?真难得?

大部分的人尖叫逃跑都来不及了?

你真是有趣的小鬼。”

安女士上下打量着我,

总感觉她的眼睛可以看透我一样让我有些紧张。

“⋯⋯嗯?有意思。”

安女士没头没尾的说着,

脸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她在我身上看到了什么?

“难怪这次欧蒂利斯可以撑过去⋯⋯

真是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安女士看着还在缠斗中的两只巨兽若有所思的说,我则是一愣一愣的看着她。

“嘛⋯⋯能不能请你帮个忙呢?

我想要让事情变得简单一些⋯⋯你不会介意吧?”

安女士弯下腰和我平视,

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好像要被吸进她的眼中⋯⋯

我呆呆的点了头,

安女士笑了笑伸出一根手指点在我的额头上,

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一样,

全身都感到无力,

连想要保持清醒都很困难。

“不需要逞强⋯⋯想睡就睡吧⋯⋯

别把身体累坏了喔!”

最后迷迷糊糊之间我只记得安女士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见眼下的孩子睡过去,

安这才转向正在战斗的两只巨兽,

她吹了一声口哨,

收到命令的芭丝特丝吼了一声转换自己的型态,

只见原本巨大的身躯开始飘散成一阵阵的黑烟将巨鹿彻底困住,

不让沓有任何逃跑的机会。

“今天真是幸运呢⋯⋯

这样就可以提早收工回去休息啦!”

安将手上一颗奇特的光球往上一抛,

原本大概只有乒乓球大的光球散成一缕缕的光丝温柔的缠上巨鹿,

看起来轻易就能扯断的丝线居然意外的强韧,

巨鹿几经周折都无法挣脱开来。

“好好睡吧⋯⋯可怜的孩子。”

安看着眼前开始镇定下来的巨鹿说着,

她轻轻的哼唱着咒歌,

强大却温柔的力流借由歌声传进了所有人的耳中,

一股温暖的安全感涌上所有人心头。

“⋯⋯这就是公会顶尖存在的实力吗。”

约瑟夫看着眼前的一切喃喃自语,

明明他们的实力在同辈之间已经算是出类拔萃,

但在真正的强者面前果然还是不值一提。

“安女士还没有使出全力呢⋯⋯”

连美智子都被眼前的景象看得出神,

她从没想过居然还能看见其他和瑞丝主任实力齐肩的存在,

就在这时,

被丝线包裹住的巨鹿已经渐渐的失去原本的外貌,

取而代之的是昏过去的班恩,

没想到安女士居然这么轻松就把事情解决了!



评论(3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