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二十七章—使徒安

第二百二十七章—使徒安

没有人预料到这样的变故,

被黑色力流缠住的班恩痛苦的挣扎着却徒劳无功,

他整个人在力量的作祟下逐渐涨大甚至失去了人型。

“那家伙居然还有闲情逸致搞这招!”

瑞丝主任啧了一声,

看来她有些小看了那家伙死缠烂打的能力!

“哎呀⋯⋯我已经没有符咒了呢⋯⋯。”

一直站在瑞丝主任旁的男子有些扼腕的说。

“你也不准再用了!

没看到你已经受多重的伤了吗!”

奥尔菲斯校长一只手挡下男子还想做的下一步行动,

熟悉的灯火再次在所有人面前闪耀,

柔和的光芒照耀在那些黑色物质上,

但是这一次那些东西并没有像之前一样消散掉,

反而只是一片一片的开始掉落,

随着外面包裹物的掉下,

大家总算看清楚里面的真实样貌,

一只身上披戴着酷似庞克造型金色盔甲的巨鹿出现在众人面前,

我呆愣的看着眼前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巨鹿感觉有些反应不过来。

“班⋯⋯恩⋯⋯。”

我下意识的伸出手想要碰触眼前的巨兽。

“班⋯恩⋯⋯别吓我了⋯⋯快回来啊⋯⋯。”

毕竟再怎么说班恩还是班恩吗⋯⋯

不管变成什么样子⋯⋯

他一定会记得我的⋯⋯对吧?

“大哥哥!”

窝在我怀里的黛琳伸出自己的尾刃替我挡下了巨鹿攻击过来的铁链,

巨大的反作用力让我们两个人都弹出去滚了好几圈。

“学弟!振作一点!

现在的他不是你认识的班恩!清醒一点!”

苦撑着自己还在中毒状态的身体,

诺顿学长的呐喊将我拉回了现实⋯⋯

将我从自我催眠中拉回现实。

巨鹿看着眼下的众人面露敌意的眼神,

牠晃动着头上那对透露锋芒的鹿角,

像是在警告我们不要想要轻举妄动,

否则牠就要攻击了。

“有办法唤醒吗?奥尔菲斯。”

瑞丝主任低声询问一旁的奥尔菲斯校长,

但是奥尔菲斯校长却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我刚刚试过了⋯⋯没有效果⋯⋯应该是除了那家伙的力量之外还有别的东西在阻扰。”

他的话让瑞丝主任皱起眉头。

“⋯⋯看来还有其他心结吗⋯⋯真不是时候啊⋯⋯

不然我原本想要温柔一点的说。”

她话一说完,原本为了搜索而释放出去的精神力瞬间全部回归往眼前的巨兽攻击过去,

但不知道是不是身为动物的第六感特别敏锐,

几乎在主任发动攻击的瞬间巨鹿也做出了反击,

缠绕在牠身旁的铁链无情的发动无差别攻击,

誓言将经过的一切全部摧毁殆尽,

尖锐的鹿角也直直的往主任攻击而去。

“你是不是有些太小看我了呢!佩雷兹同学!”

瑞丝主任从身上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硬是和巨鹿的冲击对杠!

巨大的能量互相撞击引起了巨大的风压波及到了一旁所有的人。

“⋯⋯!主任的力量应该不只这样才对吧!”

注意到事有蹊跷的杰克询问着不远处的约瑟夫,

他们在主任旁边那么久他们可是很清楚主任的实力到底有多变态!

“大概是这之前就已经消耗太多体力和精神了!

现在的众人发挥不了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

约瑟夫也看出来了,

毕竟主任虽然是真的强到变态,

不过终究是有血有肉的人,

而且其实主任的肉体反而还比较虚弱一点,

否则为什么主任大部分的时间不是找机械人偶做事不然就是用轮椅代步!

两股能量激烈的碰撞,

对双方都造成了不小的损伤,

特别是瑞丝主任,她本来身子就弱不禁风的,

被这样一弹根本快要散了!

同样被弹出去的巨鹿挣扎的起身,

牠仔细的观察周遭后迈开纳四只强而有力的腿开始狂奔!牠想要逃离这里!

“可恶⋯⋯拦下牠!不能让牠跑了!”

瑞丝主任忍着剧烈疼痛的身体对所有人喊,

但是当大家拿起武器时通通都踌躇了,

先不说这样伤害对方会不会直接波及到班恩本人,

班恩本来就已经受伤的身体能不能撑着这样的攻击又是另一回事!

“嗯?真是难得啊?妳可真狼狈呢⋯⋯

需要我帮忙吗?『人偶师大人』?”

陌生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唯有瑞丝主任只是臭着脸不发一语。

一道模糊的黑影开始从空气中浮现,

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像是凭空出现一样来到我们面前,

她手上握着一个十字架形状的木桩,

脚边跟着一只毛色纯黑的小黑猫,

奇异的眼睛让人一眼就知道她绝对是个狠角色。

“妳到底要不要帮忙!使徒安!”

瑞丝主任粗喘着气不太开心的说,

感觉主任好像是不希望亏欠对方什么一样?

“唉⋯⋯难得可以听到妳拜托人家,

人家不想要错过这个机会吗⋯⋯

真是的⋯⋯一点乐趣也没有。”

被称为使徒安的女性假惺惺的做出一脸被伤害的表情,

不过她好像只成功获得了瑞丝主任的白眼而已⋯⋯

不过为什么我觉得这位女士的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

“公会十三人之一⋯⋯『使徒安』⋯⋯

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约瑟夫学长有些难以置信的说,

经学长这么一提醒我也想起来了!

她是公会十三人中最常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其中一人!难怪我觉得很耳熟!

“看来有猎物要逃走了呢⋯⋯

不能让牠这么做⋯⋯对吧?亲爱的?”

安抚摸着小黑猫在对方耳边轻柔的说,

小黑猫跳到她的手上亲昵的蹭着脸颊还喵了一声作为回应。

“来吧⋯⋯狩猎时间开始!我亲爱的孩子!”


机密档案44.

名字:黛琳·贝克

昵称:怪物小孩

身高:112

体重:?

年级:?

武器:尾刃,手刃

兴趣:玩游戏

类别:异能者

年龄:6

很像是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小女孩,喜欢玩游戏,

想要将欢乐带给身边的所有人,只是她所玩的游戏似乎不是那么简单⋯⋯。

“程式的编码与基因的筛选,科技是她的母亲,

杀戮是她存在的原因,游戏是她活下去的动力”


机密档案45.

名字:安

昵称:使徒、重度猫奴患者

身高:179

体重:?

职位:公会十三人

武器:木桩、使役—芭丝特

兴趣:逗猫、玩猫、吸猫

类别:异能者

年龄:?

总是让人摸不透的公会十三人之一,

号称自己是一个冷静、聪明、美丽⋯⋯⋯(省略一万个夸奖用用词)的人,

不过在和她熟识的人眼里好像只是一个重度猫奴患者的沙雕⋯⋯。

“看透死亡的双眼,饱含的是对世界的不屑,

以及那最后一点的慈悲”


评论(54)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