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二十二章—重伤

第二百二十二章—重伤

行政大楼这边的状况也非常惨,

虽然不到像是餐厅那样直接几乎算是废墟的状况,

但是丛生的粗壮荆棘也将建筑物侵蚀的面目全非,

我心中既有些害怕又疑惑的看着眼前的景象,

到底是谁有办法做出这一切?

“在那边!”

库特学长借由定位装置找到了玛格丽莎学姐,

只是还没看到学姐的身影,

我们就先注意到了正拿着自己武器的麦克学长和帕缇夏学姐,

两人神色凝重的站在一个坑洞旁保持着战斗姿势,

两人的脸色都出奇的难看,

就连平时总是保持笑容的麦克学长也露出了愤怒的神情。

“玛格丽莎!发生什么⋯⋯!

快拿医疗包来!快!”

薇拉学姐的声音让我回过神,

只见玛格丽莎学姐正抱着裘克学长的头似乎在努力安抚对方,

他的眼神非常痛苦又脆弱,

就像是世界崩塌了一样,

这时我才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正躺在裘克学长的怀中,

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一股恐惧紧紧的勒住我的喉咙⋯⋯

脸上毫无血色的威廉学长静静的躺在那里,

就像是一个⋯⋯死人。

“薇拉⋯⋯怎么办⋯⋯”

玛格丽莎害怕的看着自己的同学,

她此刻是如此的无助,

自己多么想要帮忙却只能以这样的模样给予安慰,

就像回到那天一样,

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抛下那个人独自逃走。

看着威廉学弟肚子上的伤口薇拉理解了为什么玛格丽莎会这么说,

应该说即使站在这里的不是她而是艾米丽恐怕也没有把握能够帮的上忙,

但此刻她们不能再多做犹豫或迟疑了!

“即使很鸡肋我们也必须做一点什么!

玛格丽莎!帮忙止血!

裘克学弟!确保威廉学弟还保持着呼吸!

我先分析毒素!”

薇拉镇定下来开始着手处理,

幸好她在药草上面的造诣不比其他人差,

其他赶上的人拿来了刚才救过卡尔的特殊针管,

他们要尽全力救回眼前的学弟!

看着威廉学长以及开始全力抢救他的其他人,

一股愤怒的情绪涌上我的心头,

到底是谁要做这种事!

伤害那么多人,

夺取他人生命这种事情到底哪里好!

班恩感受到了我的情绪,

他从我身后轻轻的搂着我,像是在安抚我一样。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虽然我很愤怒但是我不会硬是冲上去干傻事,

自己的斤两到底有多少我还很清楚。

“威廉⋯⋯威廉⋯⋯兄弟⋯⋯回话啊⋯⋯

你这家伙给我回话啊!

不是你自己说不准出事吗!

你这混蛋快给我回来啊!”

奈布学长努力抑制自己不要流下眼泪,

他死死的瞪着威廉学长骂着,

一旁的杰克学长只能待在他身旁什么事也没办法帮上忙。

“不妙啊⋯⋯。”

薇拉学姐看着自己手上的瓶子有些不安的说,

瓶子中的液体呈现一种很诡谲的颜色,

那是一种很脏的黑色,

其中还带着红色、紫色等等光泽。

“这是什么毒啊?”

穆罗学长看着瓶子一个头两个大。

“⋯⋯我不知道⋯⋯我没见过这种东西⋯⋯

它等反应融合了很多不一样的植物⋯⋯

看来是特殊培育的产物。”

薇拉学姐看着扎过针管后还是不见起色的威廉也开始感到慌了,

难道这种毒素有着分解针管的效果吗?

“⋯⋯我要亲手干掉那个混蛋!”

愤怒的奈布学长转头看向坑洞语气坚定的喊着,

一旁的杰克学长并没有阻止,

反而也戴起自己的面具拿起手爪一起走向坑洞,

看起来经历过这一切之后所有人都非常的火,

连一向非常冷静的约瑟夫学长也拿起长刀向前走。

我看了看自己的银色之星后也跟着往前走了几步,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实力是不如这些像是怪物一样的学长姐,

但是我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站在旁边什么事也不做,

理解我的想法后班恩也没有再多做什么,

只是准备好自己的钩子随时都可以发动攻击。

“帕缇夏⋯⋯凶手在里面吗?”

约瑟夫学长毫不含糊的问最清楚状况的帕缇夏学姐,

但是一向直来直往的帕缇夏学姐此刻却表现出非常复杂的神情,

等不及学姐的话,奈布学长直接拿起军刀来到坑洞旁边打算直接上前干一架,

但是在他看见凶手时他瞪大双眼说不出话来,

这下换我们其他人问号了,

到底是谁能让学长露出这种表情?

我来到坑洞旁边小心的探头一看,

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被狠狠的打了一拳乱哄哄的⋯⋯

为什么⋯⋯躺在里面的⋯⋯

不正是我的同学贝菈·多贝兹吗!



评论(62)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