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百一十八章—黑洞

第二百一十八章—黑洞

被迫吸收了大量黑色液体的男子整个人半飘在空中,

身体一直不自觉的抽搐,感觉像是半死不活一样,

但是他身上传出来的气息又足以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畏惧。

“这家伙到底还算不算活人啊⋯⋯”

穆罗学长搔着脑袋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身旁的猪猪发出低声的低吼时时刻刻的盯着眼前的敌人,

突然间,一直没什么动作的男人从背部开始冒出一堆粗壮的触手,

速度快到一时之间居然只有穆罗学长的猪猪来得及行动,

牠毫不犹豫的用自己的身躯把我们几个通通往旁边撞,

说实话这力道我都怀疑牠是要帮我们还是谋杀我们。

“抱歉抱歉⋯⋯猪猪的力气大了点,

你们还好吧?”

穆罗学长有些后知后觉的笑着跟我和班恩道歉,

对此我们只能用着一双死鱼眼瞪着对方,

你这种事情可不可以早点说啊!

“哎呀⋯⋯猪猪你这样不行啦!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不怕你的冲击啦!

要温柔一点!温柔一点。”

看着在对自家使役说教的穆罗学长我开始担心这样的队友真的靠得住吧?

“!”就在这时黑色的触手又往我们三个人攻击,

有了先前的经验,

班恩也抽出自己的铁链进行反击和防御,

但是我总觉得好像有哪里怪怪的。

“为什么⋯⋯

他好像没有真的要攻击我们的感觉?”

虽然法卡斯的攻击依旧狠辣,

但是从他的攻击方式感觉只是要和我们拉开距离不让任何人靠近?

“这可真是奇怪⋯⋯等等!那些触手想要干嘛!”

穆罗学长看到一部分的触手突然往上方窜立刻知道不妙!

那些触手的目标是梦之使者!

即使发现对方的目标是梦之使者我们三个也来不及阻止,

只见触手将梦之使者拉入男人身前,

这时男人的躯壳已经崩坏,

黑色的不可名状物将梦之使者整个人包裹着。

“他想要干嘛!”

对于眼前的变故我们三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时怪物发出一声愤怒的吼叫,

一颗黑色的大洞出现在牠头上,

强大的吸力将所有靠近的东西全部吸入,

居然是个黑洞!

“将菲欧娜学妹的力量融合进自己的吗!

也太超过了吧!”

穆罗学长抓紧自己的猪猪勉强固定住自己,

班恩则是用铁链绑住最近的支撑物抓住我们两个人,

强大的吸力让我们都无法移动。

“班恩!你的伤!”

看着对方渗血的伤口我却毫无方法。

“大哥哥!身体压低!”

邦邦的声音让我们全是一愣,

只见他一身纵跳直接来到怪物面前毫不犹豫的扔出数十颗炸弹,

被黑洞的吸力吸引,

眼看炸弹全部都要被吸进去的瞬间,

计时炸弹的时间到,

所有连锁炸弹都在怪物的脸前爆炸,

一时之间被炸的眼冒金星的怪物失去平衡倒了下来,

失去操控者的黑洞消失了!

“干得好!小老弟!”

穆罗学长对着邦邦比了一个赞,

同样被炸的头上有些灰的邦邦露出了一个很可爱的傻笑。

“我们要想办法削弱牠才可以!

爷爷会帮忙困住牠!”

邦邦手上重新拿起更多炸弹说,

随着他的话一道道的机关墙升起困住倒在地上的怪物,

这应该就是来自巴尔克老师的帮忙!

“首要任务是把菲欧娜学妹救出来!要上了喔!”

抽出一根插着苹果的树枝,穆罗学长认真的说,

我们纷纷拿起自己的武器作为回应,

我们这就来救妳!菲欧娜学姐!

“『该起床了⋯⋯我的孩子。』”

一个声音让菲欧娜缓缓的睁开自己的双眼,

只是眼前漆黑的空间让她愣了一下,

几秒钟后她才想起来她被那个学妹给害了!

“呜⋯⋯臭贝菈⋯⋯那混蛋!

等老娘出去绝对第一个搞死妳!”

敢搞她的人她绝对不会让对方好过的!

“『嘻嘻⋯⋯。』”

银铃般的笑声让菲欧娜重新回过神,

她很清楚这个笑声⋯⋯是犹格·索托斯大人!

“犹格·索托斯大人!对不起!

我⋯⋯我明明⋯⋯已经有您给予的力量⋯⋯

却还是⋯⋯还是犯下这种错误⋯⋯

我⋯⋯我⋯⋯”

“『比起这些⋯⋯

你不觉得应该做些什么实质性的事情才对吗?

我的孩子?』”

打断菲欧娜的话,

一团闪耀着黑色光泽的气泡团来到菲欧娜面前,

祂轻轻的抚摸着菲欧娜的脸颊,

如同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

菲欧娜平静的闭上眼睛感受着神明大人的碰触,

她的体内有着神明的血脉⋯⋯

她是神明大人的孩子!

“『妳有着可以去任何地方的力量⋯⋯

不要被现实所拘束⋯⋯

飞吧⋯⋯

飞向那更加遥远广大的地方。』”

知道菲欧娜已经准备好了,

黑色的气团慢慢的消散开来,

只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一阵阵的震动让菲欧娜大致推测出外头的状况,

看来外面还是有在努力反抗的。

“呐⋯⋯

可别在本姑娘出去前就全部败下阵啦⋯⋯”

露出一丝自信的笑容,

菲欧娜引动着自己体内的血脉,

她觉得神明大人正在自己的身旁看着自己。

“我办得到⋯⋯犹格·索托斯大人!”

一面门之钥开启的通道出现在菲欧娜眼前,

她艰难的忍着荆棘的痛楚伸出手,

门之钥强大的吸力瞬间将她扯离了那张奇怪的椅子,

随着门之钥的关闭,

菲欧娜消失在那奇怪的空间之中。



评论(52)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