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六十六章—舞台剧结束

第一百六十六章—舞台剧结束

“下一个表演的班级是一年c班!

由请一年c班入场!”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声灯光暗下,

大家的注意力再次聚焦到舞台上,

突然间一道亮光从上方飞了下来,

仔细一看会发现那其实是一只鸟的形状。

“不知道剧情有没有被改很多。”

据伊莱他们说我们休养的这段时间班上好像有修改剧本,

只是不知道修到什么地步,

这让我不知不觉间有点期待呢!

伊莱的鹰鸟果然很聪明,

牠先不断在天空中盘旋确定所有观众都已经被牠吸引住后,

才将自己身上的光芒放大,

一瞬间化为一道流星消失在观众眼前。

“『流星,又被人们称之为扫把星⋯⋯

传说中只要出现扫把星,

那么必定有坏事即将发生⋯⋯。』”

旁白的话语揭开了整场戏的戏目。

“『侦探大人!昨天又出现新的受害者了!』”

艾玛一脸急切的拿着一叠资料冲进像是办公室的地方,

她身上穿着像是侦探的装扮,

不难看出她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看来魔犬又行动了是吧⋯⋯

看来我们不能再坐以待毙了!

走吧!这次要换我们主动出击!』”

同样也穿着侦探装的伊莱也表现的非常入戏,

看起来大家这次真的很努力呢!

相信应该已经有些人已经发现我们的剧本是改编自福尔摩斯里头的魔犬故事了!

基本上我们也没有改太多的剧情,

故事大概的发展都和原著一样,

只不过我们的主角并不是福尔摩斯和华生,

而是改成名侦探和他的小徒弟一起携手侦破这个案子。

“你们表现的真是太棒了!”

我和卡尔还有贝菈在表演结束后偷偷跑来后台关心我们那些努力不懈的同学们,

当然是借助了某位热情学姐的门之钥。

“嘻嘻!艾玛表现的不错吧!”

艾玛插着腰一脸骄傲的说,

大概是因为角色的设计和艾玛本身的个性很像,

所以艾玛对于自己负责的角色完全叫一个得心应手。

“玛尔塔辛苦了!最后的对峙真是精彩!”

白羽一边帮大家退下身上的衣服装饰一边称赞的说。

“我只是尽力而为喽!”玛尔塔无奈的笑了笑,

不知道是不是编剧的恶趣味,平时最富正义感的玛尔塔居然被派去当反派的角色,

想当初这还让玛尔塔非常头疼,

不过最后看来她还是努力克服难题了。

“不过还是很可惜⋯⋯

小幸你们没办法参与到这次的舞台剧。”

海伦娜用着惋惜的语气说,但这也没办法吗,

谁叫我们碰到那种倒霉事呢⋯⋯

不过之后还真想找时间去问问主任到底之后的后续处理怎么样了,

不知道查出那头肥猪抓我们几个的原因没有?

“我还真没想到小幸的运气居然也有失灵的时候⋯⋯

难道说是有另一个比小幸还要幸运的人吗!

还是有人故意让小幸倒楣呢!”

瓦尔莱塔夸张的说,我朝她翻了个白眼,

先不说后面那两个诡异的假设,我的运气过去本来就很诡异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根本是进了学院后太滋润了好不好!

“哎呀?打扰到你们了吗?”

此时菲欧娜学姐探头进来,

她环视了一下确定她要找到的人都在后也不拖泥带水直接直奔主题的问所有人:

“你们等等晚上还有活动吗?

没有的话要不要一起去逛圣诞市集?

机会难得喔?”

说的也是?今天可是平安夜呢!

“艾玛想要去!”

喜欢热闹的艾玛果不其然立刻举手报名,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加入,

平安夜当然要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才对吗!

“呜⋯⋯我等等要先去医疗班复诊⋯⋯好!

我一看完医生就会去市集找你们玩!”

贝菈露出天人交战的复杂神情后还是决定先乖乖回去复诊之后再跟上来。

“那么你们准备一下吧!十分钟后校门集合喔!”

菲欧娜学姐定下集合时间后也一溜烟的先跑回去准备了。

看着正在忙着换装和卸妆的同学们,

我识相的先离开以免影响他们,

毕竟我可还不像卡尔他有帮别人卸妆的技巧,

我不要去碍手碍脚才是上策,

更何况我还有事情要去做呢。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