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三十二章—守护神

第一百三十二章—守护神

不同于午餐时的凉亭,

晚餐的用餐地点则是改到了原本的餐厅,

而大家也都很准时,几乎都在同一个时间里到达。

“伊莱,鹰鹰的状况调整好了吗?”

玛尔塔关心的问着伊莱,

只见伊莱的使役简单的嘶鸣了两声,

像是在回答玛尔塔的问题一样。

“嗯,状态已经在最好的状况了,

变得非常有活力呢。”

伊莱亲昵的抚摸着自己使役的脑袋,

而鹰鹰也蹭了蹭伊莱的手作为回应。

“看来各位都已经到了,

那么就让我们开始今晚的晚餐吧。”

伊莱的父亲看见我们都已经到达后让我们所有人一起入座开始了今晚的晚餐时间,

说实话,应该是受到崇尚自然的信仰影响,

伊莱他们家的食物大部分都没有经过什么太过繁琐的加工过程,

都只经过简单的烹调而已,

但是却能最大程度的引出食材的味道。

“艾玛回去也要试试看这个!”

艾玛看着最后一道奶酪甜点这么说,

说实话这并不是一道什么特别的甜点,

甚至其实可以只用简单来形容也不为过,

纯鲜奶做成的奶酪配上新鲜水果做成的果酱,

明明非常简单却让人觉得里头藏着无尽的风味,

让人忍不住想一口接着一口。

“如果喜欢的话能请厨师教妳没有问题。”

伊莱的父亲笑着看着大家,

听到他的话大家都开心的小声欢呼。

“对了伊莱,你之前说过守护神大人将自己的精神体安置在这里⋯⋯

那我们有机会碰到祂吗?”

白羽在晚饭结束后好奇的问,

其他人有跟着看了过来一副想知道的模样。

“嗯⋯⋯或许真的有机会见到也说不定喔?

毕竟神明大人并不排斥外人,

不过也要看神明大人自己的意思,祂如果不愿意,

即使是身为神明大人孩子的我们一族也看不到祂。”

怎么感觉是个来无影去无踪的神明大人啊?

“那神明大人长什么样子呢?”

我的问题让伊莱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个⋯⋯神明大人没有固定的外貌,

祂会化为不同的模样出现,

有时是大人、有时是小孩、有时是男人、有时却是女人⋯⋯我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每次神明大人出现时我们都是本能的就知道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这个人就是神明大人⋯⋯

而我们的族规中明确指出不能让神明大人的外貌碰触到空气,所以我也不能形容给大家看。”

没想到居然还有不能碰触到空气这种规定呢?

“感觉伊莱同学的家庭真的好神奇呢!”

海伦娜拿着热牛奶这么说。

“是啊⋯⋯不过我们这样感觉又更认识伊莱一点了呢!”瓦尔莱塔这么说。

“可惜卡尔这次没有来玩⋯⋯

不知道卡尔如果看到伊莱家会不会吓一大跳!”

特蕾西一边猜想卡尔的反应一边说。

“呜⋯⋯那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们再去别人家玩一玩如何!”

脑子转的特别快的艾玛马上就想要着手准备下一次的地点。

“我想去特蕾西家看看!”

“我想去玛尔塔家!听说玛尔塔家很大欸!”

“妳听谁说的啊⋯⋯。”“疑?我想去小幸家欸!”

“我家很普通啦!没什么好逛的!”

“我很好奇『普通』的房子长什么样子?”

“看吧看吧!班长都发话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着,

笑声和谈话声在宁静的夜晚中是如此的明显,

但却没有任何人来打扰,

随着月光慢慢的升起,

我们也一个个渐渐的踏进了梦乡。

约瑟夫有些意外的看着眼前的房子,

房子本身没有什么问题,

除去上面大大的殡仪馆的话确实是一栋普通的房子,

但是他总觉得里头有一股他既熟悉却又陌生的力量。

“学长请进。”

卡尔插入钥匙打开了自家的家门,随着大门被打开,

约瑟夫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的力量充满着这个家,

似乎是正在守护着这个家,

但是为什么其中混杂着死亡的气息?

“伊索你回来啦⋯⋯这位是?”一位中年男子走下楼梯脸上原本的微笑瞬间转换成好奇。

“这位是我之前说过的学长,爸爸。”

卡尔替自己父亲介绍了身旁的人。

“伯父您好,我叫做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是卡尔的学长。”

约瑟夫露出来笑容向卡尔的父亲打招呼。

“原来是学长啊⋯⋯谢谢你愿意来帮忙⋯⋯虽然这件事不太好就是了。”

卡尔的父亲说着脸上露出了苦涩的神情,

就连没什么表情的卡尔也不自觉握紧了拳头,

这些变化都没有逃过约瑟夫的眼睛。

“请问具体需要我帮忙的内容究竟是?”

约瑟夫觉得自己必须赶快知道究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比起用说的,

我觉得还是让你亲眼看一看比较好,请跟我来吧!”

卡尔的父亲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带着约瑟夫前往一间深处的房间。


评论(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