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神秘生物管理局30

30.吃醋的伯爵

虽然盛宴伯爵感觉像是在发泄什么不满,不过他仍然控制着自己的吸食量不会对奈布的身体造成负担,吸完后盛宴伯爵直接把头埋在奈布的胸口,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你到底在不满什么啊?杰克。”奈布露出无奈的表情轻轻揉着盛宴伯爵的头发问。

这時魔典突然无声地飞到奈布看得到位置打开,浮现的血红文字让奈布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

“杰克在抗议你对理发师太过关心啦!老实说这家伙的吃醋反应还真有趣。”魔典一边解答奈布的疑惑顺便吐槽自家守护者难得一见的情绪反应。

“杰克,你是在吃醋我对理发师太过关注了吗?”奈布看着盛宴伯爵迅速充血变红的尖耳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盛宴伯爵抬起头露出不满的表情轻咬了一口奈布的脸颊。

“我会关注理发师纯粹是因为他是你的同体,既然我们已经把他转交给管理局处理,我自然不会继续关注他,不过我跟邪眼相处时怎么都没看到你抗议过啊?”奈布露出好奇的表情问。

“⋯⋯不一样,理发师对你的反应不一样,我感觉的出来。”沉默了几秒钟之后,盛宴伯爵有些模糊不清的声音从奈布的胸前传来。

“放心,我这辈子只认定你一个人,以欧蒂利斯之主的名义发誓。”奈布捧起盛宴伯爵的脑袋,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安抚性质的吻,得到奈布的保证跟安抚后,盛宴伯爵才松开压制奈布的双手。

“你打算如何处理那个血族子爵呢?他做这些事情的用意就是要把你吸引出来。”奈布坐起身看着还赖在自己大腿上不起来的盛宴伯爵问,听到血族子爵四字盛宴伯爵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意。

“必须让他们这些家伙知道,现在早已不是血族可以咨意妄为的年代了,想要活下去就必须按照这个时代的规矩才行。”盛宴伯爵温柔地在奈布的脸颊上留下一吻,接着起身抬手招来原本躺在书桌上的魔典,奈布一脸好奇地看着盛宴伯爵刺破自己的指尖在魔典的书页上留下一连串文字。

这是独属于魔典守护者才能使用的权利:魔典通缉令,在通缉令完成的瞬间所有血族都将收到通缉令的内容并开始追击目标,直到目标死亡或是被送到魔典守护者面前为止。

毕竟魔典守护者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魔典的安全,怎么能亲自出马追杀族内叛徒呢?

在魔典上的血族文字消失的瞬间,所有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血族都知道了几件事,他们的魔典守护者盛宴伯爵目前还活蹦乱跳还有了血契(伴侣)对象,以及某个找死的子爵惹谁不好偏偏惹了伯爵大人的血契对象,标准你作死就绝对会死。

“接下来我们只要静静地看着就行了。”松手让魔典飞回书桌上,盛宴伯爵转头朝着奈布微笑说。

“我总感觉你这次伤势痊愈后力量感变强了,是我的错觉吗?”奈布上下打量了盛宴伯爵几眼问。

“小先生的感觉真敏锐,我的确已经打破伯爵的屏障成功升到侯爵的等级,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吧?不过我并不打算修改我的称号。”盛宴伯爵有些得意的挺起胸膛说。

完成任务后两人心安理得地放起长假,就算管理局的人手再怎么不足也不会虐待自己的员工,何况需要出动紫级魔物猎人的任务也不是每天都会出现。

虽然两人悠闲地彷佛在度假的行为让不少忙翻天的家伙恨的牙痒痒,不过他们也清楚这是奈布他们用自己的命换来的假期,奈布也知道自己现在有点吸仇恨,因此大多数时候都窝在房间跟训练场。

“盛宴,你最近是不是有动用魔典的力量?”才刚踏入邪眼寄主办公室的盛宴伯爵点点头,看来血族为了执行通缉令的异常活动被管理局发现了啊!

“既然是你搞出来的事件那应该不用多久就会平息,我这次叫你们来是有另外一件事情,你们有听过闪金矿场吗?”邪眼寄主看着站在自己办公桌面前的两人问。

“闪金矿场?那个专门出产高品质能量水晶的矿场?”

奈布之所以会知道这个矿场的讯息纯粹是因为这个矿场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性价值,当年人魔大战时人类为了守住这个矿场可是付出了大量的人命啊!

虽然在战争结束后闪金矿场就被划给管理局管理(也是管理局最重要的资金来源),还是有很多人觊觎着闪金矿场内的资源,导致管理局特别派了高阶人员前往坐镇。

“根据情报显示,闪金矿场内的其中一条路线突然发生崩塌,导致不少矿工来不及逃生被困在矿坑里头。”邪眼寄主伸出左臂掌心朝上,一个全息投影的画面出现在他的手上。


 @Nero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