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神秘生物管理局29

29.雾都事件结束

“你觉得我们两个有办法打赢他们这群人?”理发师看着周围各种看起来就很高科技的武器装备,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旁边的奈布,他们真的有办法突破封锁吗?

“邪眼那家伙刚刚通知说支援已经在路上了,我们只需要撑到支援到达就行了。还有,记得留手别杀人,会把事情搞得很麻烦。”奈布从刀鞘里抽出第二把弯刀说。

“开火!”在武装部队的首领下令开火的瞬间,奈布直接冲了出去,速度快地在空气中留下一连串残影,原本盛宴伯爵留下来对付理发师的魔力被转而用在这群武装部队上。

这还是奈布第一次体验属于血族的速度,看来之前盛宴伯爵跟自己切磋的时候放水放的有点严重啊!改天要让那个家伙认真跟自己打一场才行。

虽然脑袋里一直在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奈布的动作可是一点都不含糊,每挥舞一次手臂都会有一个武装分子被敲晕在地上,而那些家伙的双眼完全跟不上奈布的动作,枪枝射击出的子弹不是打空就是误伤自己人。

另一边的理发师战斗风格就跟奈布稍有不同,因为最大的优势浓雾笼罩在特制探照灯的照射下直接失效,理发师没法像往常一样雾隐偷袭,不过探照灯可没办法分解理发师甩出的雾刃,而这些雾刃还因为探照灯的效果直接变得更加不可见,让许多武装分子满脸困惑地倒下。

发现奈布的高速移动(?)就连枪械的自动锁定都追不上后,武装部队的首领直接改变策略,直接改用密集的弹网来限制奈布的活动,不想被射成蜂窝的奈布只能暂时停下脚步。

“你有没有什么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的技能啊?”被密集弹幕重新逼回理发师身边的奈布问,理发师直接给了奈布一个白眼,如果他有大范围攻击怎么可能还被算在蓝色等级,早就升紫金级了。

发现己方终于限制住这两个滑溜的目标,武装部队的首领露出得意的表情,正当他打算继续新一轮的谈判时,旁边的扫描仪器突然发出巨大的警报声,警告有不明物体正在从空中接近。

警报声一响起立刻有武装分子扛出对空武器,只可惜那些武器全被不明物体直接打爆,凭藉着血契的感应,奈布露出意外的表情抬头看向空中,几秒钟之后一个黑色的身影直接降落在奈布身边。

“小先生!”难得没有戴着面具的盛宴伯爵朝着奈布露出一个喜悦的笑容,暗红色的蝠翼随着主人愉悦的心情轻轻摆动,看着从天而降的盛宴伯爵亲昵地环住奈布的腰,理发师的眼中闪过一丝失落的情绪,不过很快就被他藏到心底。

任由盛宴伯爵抱着自己撒娇的奈布一开始还在疑惑邪眼寄主为何要派盛宴伯爵前来支援,直到他转头看到周围全部软倒在地上发抖的武装部队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上位血族刻意散发的威压可不是这群只能靠装备狐假虎威的普通人类可以承受的,没有直接被吓出心脏病死亡还是因为盛宴伯爵有在控制的关系。

看着倒成一片的武装部队,奈布也懒得给他们补刀,直接大摇大摆地穿过包围圈离开,在感受过盛宴伯爵的威压后,理发师也收起想要偷偷逃跑的念头乖乖跟上。

顺利回到管理局总部后,理发师直接被站在门口等着的邪眼寄主直接敲晕扛走(动作请参考鹿头的特殊扛人动作),速度快的奈布来不及反应人就不见了。

“管理局打算怎么处理理发师?我记得这个家伙身上背了不少人命吧?”奈布看着消失在转角的邪眼寄主,转头询问刚好负责登记这次任务的弗雷迪问。

“神秘生物管理局不会去追究理发师在抵达雾都之前所进行的杀戮,毕竟我们没有证据。在确认完毕理发师所有的罪责之后才会决定处罚,处罚方式应该会是无偿执行危险任务之类的,毕竟我们神秘生物管理局的人力资源长年处于紧缺状态。”弗雷迪推了推脸上的眼镜回答。

听到理发师应该不会被直接干掉或是关到天荒地老后,奈布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这次的任务让他累积了不少疲劳,需要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才行。

不过一回到宿舍奈布便被盛宴伯爵拉到床上,接着整个人直接把奈布压在床上,奈布一脸状况外地被盛宴伯爵压住,下一秒盛宴伯爵直接低下头张嘴咬住奈布的脖子。

虽然脑袋上充满问号,奈布还是任由盛宴伯爵咬着自己的脖子取食,不过这次奈布总觉得盛宴伯爵的吸食动作有些急促,感觉像是在发泄什么的感觉。


 @Nero 


评论(23)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