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神秘生物管理局28

28.改变的开始

“邪眼副部长,雾都分部负责人亚当斯小姐传来一个重要讯息请您过目。”一名情报部的人员捧着一封信函急急忙忙跑进邪眼寄主的办公室,听到是雾都传来的消息,邪眼寄主眼中闪过一丝金光。

“麻烦你了,谢谢。”邪眼寄主伸手接过信封朝着那名情报员点点头,便利用指刃轻轻切开信封抽出一张信纸,看着信纸上的内容邪眼寄主忍不住挑起眉毛。

“海伦娜传回来什么重要的消息吗?”刚好也在邪眼寄主办公室的玛尔塔露出好奇的表情,情报部收到的消息都会先交给邪眼寄主,经过邪眼寄主的过滤查证后才会转交到玛尔塔手上。

“一个对我们来说还不错的消息,雾都政府终于露出他们隐藏在伪善面具下的真容了。”邪眼寄主把手中的信纸递给玛尔塔,信纸上清楚记载着雾都政府以及奈布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

“该说这群家伙太过天真还是愚蠢,理发师是他们可以对付的存在吗?就算他们真的成功杀死理发师好了,来自金纹大触的报复肯定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看完信纸上的讯息后,玛尔塔说。

虽然金纹大触看似对任何事物都没有兴趣,也完全不管其他开膛手杰克的状况,不过与金纹大触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他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护短的家伙。

不然金纹大触当年也不会收刚离开蒸汽之都落魄不已的邪眼寄主为自己的副官,如果让他知道理发师被雾都政府干掉⋯⋯画面太美邪眼寄主跟玛尔塔一点都不想看。

“要加派人手前去支援奈布吗?”玛尔塔问,因为雾都政府排斥神秘生物的关系,管理局在雾都的分部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战斗人员,只能直接从总部派过去。

“让盛宴伯爵去就行了,我还没亲眼见过理发师,有点期待啊⋯⋯”邪眼寄主面罩下的嘴角微微勾起,听说理发师可是就连金纹大触都会夸赞几句的优秀啊!

“你如果继续这样随意杀人,迟早有一天自己也会被杀死,难道你从未想过要改变吗?”借着盛宴伯爵的威压让理发师不敢轻举妄动,奈布皱着眉问,理发师给他一种自暴自弃的感觉。

“只要你愿意,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改变。不过在那之前你必须先活过雾都政府的追杀才行。”

奈布突然抬头看向一旁的建筑物说,下一秒好几道刺眼的灯光从周围的建筑物照射下来,瞬间就把原本漆黑的街道照的灯火通明,周围的浓雾在灯光的照射下形同虚设。

位于灯光焦点的理发师有些不舒服地甩了甩头,原本银色的瞳孔开始往暗红色转变,察觉理发师情绪不对的奈布直接一掌拍在理发师的后脑勺上,直接把理发师从疯狂的边缘拍醒。

“现在可不是适合你发疯的时候,你们应该是雾都的武装部队吧?这是要连我一起解决掉的节奏吗?”奈布看着不知何时把自己跟理发师团团包围的家伙问,这些家伙全都穿着相同的制式装备跟配备同款武器,就算他们身上没有任何标志,用膝盖想也可以知道他们的身份。

“奈布•萨贝达,我们怀疑你勾结这次连续杀人案的凶手,立即放下武器接受检查,不然我们就要不客气了!”其中一名拿着扩音器的家伙朝着奈布跟理发师吼了几句,奈布可以清楚看到对方眼中对自己的厌恶跟鄙视,大概是因为自己现在身上散发着盛宴伯爵的气息?

理发师转过头看向奈布,像是在询问现在是什么情况,奈布正黑着一张脸看着这些持枪的武装部队,他有些低估了雾都政府的效率,原本他打算在雾都政府动手之前说服理发师,只要把理发师带离雾都,这个事件就可以全权交给管理局来处理,雾都政府再怎么不满都无法撼动管理局。

“呵,随意毁谤神秘生物管理局的紫级魔物猎人,你们做好被管理局制裁的准备了吗?”奈布露出一抹冷笑举起手,露出正被他握在手中的通讯器,而通讯器正显示它正在通讯状态。

看着奈布手中的通讯器,拿着扩音器的家伙脸色一变转头看向身旁的下属,他记得他们明明已经遮蔽了整座城市的通讯,为什么奈布的通讯器还能使用?

“神秘生物管理局的黑科技不是你们能够想像的,既然你们敢把主要打到我的身上,作为回报这次的连环杀人案就交由我们管理局来处理,毕竟引发这次事件的可是神秘生物。”

奈布把通讯器收回空间装备内,拔出弯刀在空中转了一圈,听到奈布的发言理发师露出意外的表情,这是要维护他的意思?

“别想太多,你所犯下的罪管理局还是会跟你算,如果你死掉事情会变得很麻烦。”看着奈布表现出来的态度,雾都武装部队的首领只能咬牙命令手下举起武器。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