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二十六章—小吃摊

第一百二十六章—小吃摊

“这种东西很多啦!

不用那么害怕啦!看久会习惯的!”

从医疗站回来的穆罗学长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后笑着说,我完全不想习惯这种事情啊学长!

“不用太急躁啦,这种事情慢慢来就行了,

不用太强迫自己,

只是因为有时候任务真的需要相关经验所以多少还是要接触一下比较好哦!”

瑟维学长发出友善提醒说。

“好!这个话题先打住在这里吧!

你们下一站要去哪里玩呢?”

穆罗学长拍拍手结束这个话题问着大家。

“呜⋯⋯我可能要先回去了,

店里的备用食材应该快用完了。”

贝菈看着手表上的时间惋惜的说。

“我要先和小特会合!

刚刚小特不敢进鬼屋玩所以在外面等我!

我可不能让她等太久啦!不然她可能会着急的!”

瓦尔莱塔拿出通讯器开始找起不知道去哪的特蕾西。

“艾玛还没有什么计划呢!走到哪里玩到哪里可是校庆的精神不是吗!”艾玛笑咪咪的说。

“我们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划⋯⋯”

我看向班恩学长,学长点点头表示自己也没有意见。

“那来我们班吃点东西如何?算你们便宜一点哦!”

穆罗学长搭着我的肩膀这么说,

一副就是强制要我们买单的模样,

你们这些学长姐干嘛每个都想赚我们这些学弟妹的钱啊!

最终我们一群人还是成功的被穆罗学长抓到他们三年c班的摊位去了,

至于原因只能说因为过半数的人都没有意见来学长他们班的小吃摊捧场一下,

艾玛本来就没有意见,瓦尔莱塔对于学长们开的店非常好奇所以也跟了上来,

瓦尔莱塔来了当然就自动附上特蕾西一只,

b班的学长姐每个都是吃货当然也就没有意见啊!

于是就顺理成章的组成了这团“吃货小分队”来了。

反正学长他们的摊位应该不会有食材突然活过来攻击人的事吧?

才刚走近三年c班的摊位,一阵阵的香气就扑鼻而来,闻起来是非常新鲜的海鲜味!

“哇噻!超香的!学长你们卖的是什么啊!”

威廉学长立马被香气吸引的问,

其他人也被香气影响的都开始流口水了。

“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穆罗学长卖关子的说,

被穆罗学长这么一激所有人没有再迟疑通通跑上前想知道到底学长们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没想到近距离一看,所有人都不禁露出惊讶的表情!

“欸!欢迎欢迎!想要吃什么尽量跟我们说哦!”

何塞学长看到我们后热情的跟我们打招呼,

他前方的大型铁盘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海鲜食材,

食材在上头油煎的声响不停刺激着耳朵的感官,

焦香的香气也不断的激起人们的食欲。

“我们班开的是小摊贩,但是别担心,

我们的菜色可是很丰富的哦!

想吃什么就说吧别客气啊!”

何塞学长真的没有夸张,

光是单点的菜色就让人看到眼花撩乱了,

再加上那些什么配套优质组合,

满多少送多少加隐藏菜色等等的,

我只能说不愧是脑力派的弗雷迪学长,

我们班跟学长他们比外全是小巫见大巫!

“别愣着啦!赶快来点吧!

要不然我怕食材会不够啊!”

何塞学长指着旁边已经拿着菜单口水流满地的二b学长姐们说,

我严重怀疑菲欧娜学姐他们有那种想全部吃一次的冲动。

“哼哼哼!别看的那么快!

我们班可是分成了两摊呢!”

不知何时出现的弗雷迪学长推着眼睛一脸坏笑的说,

我已经懒得吐槽为什么学长这模样那么像是计谋得逞的奸商了。

“分成两摊?”除了铁板烧烤还有其他的?

突然间另一股不同于铁板焦香的香味飘了出来!

“疑!是炸物欸!”

艾玛眼尖的看见了另一台隐藏在台子后面的油炸机,

学长他们完全把“小吃摊”发挥到极致了!

炸物确实也是小吃摊常见的种类!

两种不同的香气让我也开始心动了!

这时班恩学长笑着将我往前推了一下,

像是在说:“想吃就去吧。”

“那我去喽!”反正校庆吗!开心一点吧!


评论(6)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