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一百零七章—钓鱼池

第一百零七章—钓鱼池

“⋯⋯小幸你还要窝在那里多久啊?”

伊莱看着仍然待在角落里自闭的我说。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我觉得我的心灵有某个地方碎了一地。

“小幸,你要去送餐了。”卡尔无情的将完成的甜点放到我面前,叫别人去送就好了啊!喂!

“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吗!赶快去吧!”

伊莱你这是直接把我往火坑里送啊!

“是男子汉就不要怂!快点出来帮忙啦!小幸!”

瓦尔莱塔也在那边怂恿我再次踏出厨房的大门⋯⋯我能不能承认我怂然后不要出去啊?

“做完这批就能够下班了,小幸你要这么想啊!

赶快做完赶快解脱!”

特蕾西笑着讲出了应该是希望我能打起精神的话语,

但我只觉得妳和他们一样只是想要我再次踏出那道门而已!

“这是我最后一次踏出去了哦!”

秉持着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精神,

长痛不如短痛,我霍出去一般的拿着学长姐他们的餐点踏上了我的屠龙⋯⋯

不是,我的送餐之路⋯⋯

结果两秒钟之后我就后悔了,放我回去啊!

“呦~学弟你这样穿超帅的哦~”

菲欧娜学姐我知道妳是在说反话!

“别逗他了菲欧娜,学弟他尽力了⋯⋯”

感谢你为我说话诺顿学长。

“噗⋯⋯学弟⋯⋯我可以拍照吗?”

听到威廉学长的话让我差点想把托盘摔到他脸上!

“你想穿直接说,我帮你搞一件。”我还没发难,坐在威廉学长旁边的裘克学长就发话了。

“啥鬼!我才不要!”

毫不意外的威廉学长立刻因为这句话炸毛,

我感恩的看着裘克学长,对不起我之前错怪您了!

我还以为裘克学长是那种才不管别人死活的人!

“这是学长姐你们点的餐点,请享用。”

我将餐点放在桌上决定暂时不理会又快要自己人打起来的学长们。

“话说学弟你们什么时候下班呢?

要不要来我们班玩一玩?”

诺顿学长一边喝着自己的饮料一边笑着向我发出邀请,

经他这么说其实我还满在意到底二年b班的学长姐们开了什么店。

“我们这一班等一下就会轮班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吗?”我的语气不自觉的带着点期待。

“当然可以啊?人越多越好不是吗?”

诺顿学长笑着回答我的问题。

“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来学长姐他们班来玩欸!”

艾玛开心的拉着菲欧娜学姐的手愉快的说,

两个女孩子非常快乐的手拉手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

现在想想其实要来二年b班的摊位玩心脏应该要够大颗才行,

天晓得这群学长姐们会搞什么花里胡骚的东西来整人。

“到啦!欢迎来到我们班的摊位!学弟妹们!”

菲欧娜学姐展现出身为东道主的姿态向我们展示他们的摊位,

只见学长姐们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将正面教室的墙壁打掉,

让整个空间感瞬间放大了许多,只是在我们眼前的景象让我们不知道要如何做出反应。

“这些是⋯⋯祭典的钓鱼水池?”

伊莱想办法找出了一个词汇来形容眼前的景象

,一座座巨型鱼池被摆放在教室里,

搭配上工作人员身上的日本传统服饰加头巾让人不禁联想到夏日祭典的钓鱼活动⋯⋯

但是该怎么说呢⋯⋯怎么感觉有点太和平了一点啊?这完全不是学长姐他们的风格啊?

我走到水池旁边一看,除了大小有些过大之外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等一下!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水池深不见底啊!

“欸?这不是幸运学弟吗?要不要来玩玩看啊?

算我请你试试看如何?”

注意到我们的谢必安学长满脸微笑的拿着一根小钓竿递给我,

我有些踟蹰的瞪着那根鱼竿,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一甩竿下去绝对会出事!

“学弟你就试试看啊?又不会损失?

你都不知道买一根鱼竿可是要一百线索的欸!

你这可是赚到喔!”克利切学长在一旁怂恿我拿竿子,

突然间我感受到一股视线像是要把我盯出两个洞一样,

我一转头看见远处正在顾另一个水池的无咎学长正恶狠狠的盯着我,

像是要是我敢拒绝他哥给的东西就要把我碎尸万段一样。

“谢⋯谢谢学长⋯⋯”哪有开摊位还强迫人玩的啦!


评论(6)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